强摘的果实不甜

日安,這裡是手心。
LOFTER專放偽裝者相關,圖文創作皆屬女性向。不接受請自行迴避。RPS有。
專攻:樓誠/凌李 / 譚趙/東凱
CP基本無雷,但悲文接受度渺小(〒︿〒)。

PLURK:pandaok0926
所屬社團:寫在手心上
POPO原創:http://www.popo.tw/books/537166
E-mail:jennyamykimo@gmail.com

歡迎拍打餵食以及合本等工作邀約。

(*´∀`)~♥

上海樓誠only圓滿結束!
謝謝大家來秘書處的攤位上找我們玩~

雖然因為點小意外導致攤上一直處於混亂狀態,但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噠!

P1 謝謝大家對桌遊雛形的喜愛,我和汐哥@奔跑的蓝汐 會繼續努力讓它更加精進!

P2謝謝帥帥的明長官@泣花冥 和秘書流流來一起參與桌遊!我絕對不會說前一晚試玩時你們猶如角色上身的!

P3帶李然然趙平平和季白白一起去吃心心念念的小龍蝦!然而吃到最後李然然吃得全身都髒了(?)被遠哥帶回去洗澡。

P4謝謝大家的猛烈投餵⋯⋯真的太猛了⋯⋯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只好請長官來為大家親身展示冰山一角的戰利品233333

以上,我已經要累掛了。
現在窩在飯店被窩裡連眼睛都快閉上...

【伪装者】同人桌游《明公馆》是玩心,是纪念

点子的发芽和茁壮,不外乎爱意灌溉。

从一些莫名其妙的便条纸延伸到草样卡牌的成型,虽说只过了二十天,但却彷佛重温了喜爱伪装着的这两年。

初登场的大哥和阿诚哥、在飞机上蹦哒的小明,接起电话不停叨念的大姐……

明明是为了描写任务而重复再看一次的剧情,却勾起了我的初心。

是呀,伪装者是多么好看呀,楼诚是多么好看呀,好看到既使播出即将要过去两年,入坑也过了一年多,也依然会对着他们怦然心动。


电视剧播出了,播完了,终究会曲终人散。

可是同人却能够延续角色的故事,延续角色的生命,给予他们无限的未来。

不管是小说、漫画、有声书、影片,还是游戏,都是他们存活的证明。...

【攤宣】魔都樓誠only2 〈秘書處〉暨〈特派員辦事處〉聯合攤宣

攤宣終於趕在上機前一刻出來啦!感謝辛苦的@阿橘.P 

秘書處有兩點事情要特別注意⚠️

1.現場僅收現金
2.所有預定請於11:30前來領取

謝謝大家!!!
等等要上飛機啦~記得來找我玩唷!!!

明長官秘書處:



雖然每天都像是要融化一般地炎熱!


但秘書處這次要在魔都本部一日限定復活啦~!


本次幸能偕躬逢其盛,並與許多臺灣的樓誠創作作者、coser、同好們一道共襄盛舉!也先預祝活動當天大家能平安順利一塊兒玩得開心!


而在攤位上的販售內容與活動,因委託眾多,


在此僅提供新刊,及大陸首販的資訊給大家!


其他詳情(舊刊及無料),可參閱活動吃土單...

泥萌还记得上回昙花一现的伪装者桌游试玩吗?


那天之后我和我蓝 @奔跑的蓝汐 又重新看了好几遍伪装者,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把任务内容更丰富化一点,结果……看到楼诚就只顾着开小花压根儿没记得剧情23333

只好用仅存的鱼脑随便瞎聊,诞生出以下产物:

实在是太好笑了忍不住要分享!


任务01、明楼假意与汪曼春开房间,企图引起藤田芳正对汪曼春的不信任,你负责对此一计划进行偷拍。

走到上海饭店即完成任务,明楼的眼镜+1

——然而阿诚哥正在背后看着你。

于是明诚的三菜一汤-1 外加明楼今晚不得进房。

 

任务02、买鲜花去医院慰问莫...

【庄季】警察先生的捆绑教学 PWP 一发完

就只是个PWP,捆绑PLAY。

给我蓝 @奔跑的蓝汐 的交换车车。



夜深,庄恕倒了杯热开水进卧室,一边低头抿着,一边坐到了床沿。他看了眼正在被窝里埋头看报告的季白,聊胜于无地拨了拨棉被,漫不经心似的随口一问。

「三儿,你们平常逮捕犯人时都是怎么捆的?」

「用手铐。」季白头也没抬,不假思索地答。庄恕听见答案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他会回得如此干脆坦荡,倒显得自己问得彷佛别有居心。他小小地卡壳了一阵,不依不饶地接着问。

「没手铐的时后呢?」

「用手擒着压制住,如果有绳子就意思意思捆一捆。」季白一目十行地翻过了一页报告,终于是在回答完...

小明星大跟班》的VIP禮包正在手工ing中……

 @nany 太太畫的糖果包裝的徽章超可愛的啦ε٩(๑> ₃ <)۶з

沒寫長評的可惜了只能拿到隨機一個,有寫的可以直接帶一組回家!!


第二張是還在修羅的臨演角色卡,各種小明星世界裡的角色直接等著你抽取!不只有機會成為李然然的助理,還有機會當凌遠的接班人!

一切~全看手氣~~


各位觀眾!
平平和然然的直播!

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愛塔哥啊啊啊啊啊啊xN

⋉微's:

一個致 @强摘的果实不甜 的《小明星大跟班》的極草圖條漫(?)

—明星的糜爛生活。

今天二更的我也實在是..........好(夠了喔

這條的起因都是橘哥之前丟在群裡的那張廢人沙發床所起的

一個他們的腦洞(?)就一起畫了下來了。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了會把他畫完整的,應該啦...............


【楼诚衍生∕凌李】熬夜

李熏然喝了个酩酊大醉,却坚持不让弟兄们送,自己摇摇晃晃地打车回了小区,趴在楼下花园里吐了一回,这才有力气刷卡按电梯。

他要去七楼,视线对不了焦,不是按到了六楼就是按到了八楼、九楼,气得他直接把整排都给按亮了。

电梯一层层的停,门开了,李熏然没去按关,只是瑟缩在角落边,茫茫然地盯着显示板上的数字,于是隔了好几秒,门才自动关上。然后下一层,门又开了,李熏然依旧没伸手按关,又这么浪费了好几秒钟。

原本坐到七楼只要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李熏然硬生生的坐了五分钟。

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往裤兜里一掏,完了,还不记得带钥匙。李熏然不死心,把口袋挨个翻了遍,纸团、糖果和打火机全落在了地上,...

有人說首頁看不到,有人說看得到。

好吧,看來現在是分批制的,這次有一部份的人看得到,一部份的人看不到。

下次就會風水輪流轉,看得到的變成看不到,看不到的變成看得到,然後原本看得到變成看不到的又變回了看得到,看不到後突然看得到的又變成了看不到…………這樣真的有人能懂我在說什麼嗎哈哈哈哈哈。


哎,總之,看文啦看文啦!


【楼诚衍生多CP】任务:RE

CP :楼诚、凌李、谭赵、庄季,全员AU,私设一箩筐。

隶属于情报局底下的机动零组,负责处理暗藏在台面底下的事件,写好玩的所以写到哪算到哪。

小甜餅!小甜餅!小甜餅!講三次!打打殺殺的甜餅(欸

部分剧情与创意来源来自于日剧《CODE...

【楼诚衍生多CP】任务:RE Chapter.1-2

CP :楼诚、凌李、谭赵、庄季,全员AU,私设一箩筐。

捞一发到今天截止的:《小明星大跟班》楼诚ONLY场领  722上海魔都only携带物一览

前文提示:1-1


任务:RE Chapter.1-2 


AM 11:01


叮铃叮铃——哔——


李熏然奋力地迈着大长腿,卡在列车关门最后一秒闪进了车中,他站在车厢连接处气喘吁吁地倚着膝盖,低着头平息呼吸,一头的门忽然被打了开来,一名西装笔挺的男子在经过李熏然时停了下来。

「从赵启平的基地赶到这里只花了二十分钟,厉害。」

「……你不就是知道我肯定赶得上,才这...

1 / 62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