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群众演员面试通知



创作是一门综合艺术,涵盖了挖坑、填坑、填不了坑和被坑绊倒等多元艺术。《小明星大跟班》自打设定以来就不断地每日打脸,除了从说好的中篇变成长篇、甜宠文变成了温馨甜宠(好像没什么差)之外,大纲也是不断的一改再改,天外飞来一笔的剧情往往会打翻既有的规划。是的,所以这本子一宣也传承了正文的精神,打翻了既有的规划,变成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面试通知。

 

所谓的群众演员就是请大家透过应(购)征(买)来扮演《小明星大跟班》的影迷朋友,看是要加入李熏然后援会还是明影帝与明影帝的幕后组织都竭诚欢迎!当然也可以追随凌远的脚步以成为独当一面的经纪人而努力!

 



《小明星大跟班》

基础字数约莫18w字,包含修订过后的正文+番外(已发出与未发出的「当明影帝还只是明经纪」和「李熏然你不要以为晒黑了就能装大爷(有肉)」两篇)

书籍装帧为全彩封面覆触感模+烫银,摸在手里就像摸上了小李演员的小屁屁(*´艹`*)

PS偷偷透露封面的线搞我已经看过了,凌经纪根本就是黑社会围事护崽的概念啊啊啊,帅得不要不要的!!!!

 

面试时间:6月20日(周二) 晚上8:00 - 7月5日(周三)晚上24:00

面试地点: @熊师尊掌柜 代理淘宝卖场,日后公布

应征条件:将《小明星大跟班》放入购物车,并于指定时间内按下购买键。

应征费用:暂定RMB65

排演阶段安排:

1)第一阶段:凡应征《小明星大跟班》群众演员即随书赠《鬼吹灯之危沙城》Q版形象明信片一张。前五名特典:明楼、明诚和李熏然的签名明信片。

2)第二阶段:预约(预)应征(购)还可获得由各路专家好手绘制的独家VIP应援礼包。

(礼包内容预计包括:李熏然后援会手幅、明诚微博照片LOMO小卡、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随机x1)和群众演员录取通知刮刮卡–在《小明星大跟班》中饰演什么角色就由手气来决定!)

3)第三阶段:即日起至面试时间结束为止,凡应(购)征(买)《小明星大跟班》并针对《小明星大跟班》内容于LOFTER发表长评500字以上者,经由@作者获得转推后即可额外取得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随机x1)

面试成绩公布:场领-7月22日魔都楼诚only2现场;通贩-魔都楼诚only2场后处理

 


※应征必上小秘诀:先写长评再预购or预购再写长评,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随机x2=直接一组送给您!

 

>>>>>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抢先曝光,心动不如现在开始写长评<<<<<

 


※写长评记得@强摘的果实不甜,手心会主动私讯询问淘宝下标账号,并于出货时一并送出额外徽章

※基本上一宣内容还是完整的,请自动忽视疯言疯语的地方,选取关键词来阅读即可,面试、应徵=购买

 


评论 ( 24 )
热度 ( 121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