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评】风波定 ——致《小明星大跟班》BY.强摘的果实不甜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篇小明星長評QAQ

還以為這活動太複雜不會有人來跟我玩了呢!


 @Wuli_明薰 說到了一個重點,其實也是我想和大家說的: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像李然然一樣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

有幸遇上一個像凌遠這麼好的人是福份,若沒有,我們自己也能當上這樣的角色 : )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多給自己一點疼愛和鼓勵,就可以走得更遠!

但我還是想要個遠哥怎麼辦,嗚嗚嗚嗚大概只能哭了吧


謝謝你對《小明星大跟班》的肯定和喜歡!

後援會永遠都會留一個位置給你~

麼麼噠!


Wuli_明薰:

這篇文其實只有一直在默默地關注~但是手心筆下兩人之間甜甜蜜蜜的感覺也很舒服呀【躺平】

看到預售通知出來,睡前忽然一鼓作氣地就寫了出來,思路很亂,可能是想到哪就寫到哪的吧…(:ェ)| ̄|_

一直愛你 @强摘的果实不甜 

722來找您玩耍!

——————————————————————————

淩李在圈內看的文,一直是以破案、殤痛別離主打的居多,而手心用獨到的演藝圈paro詮釋了一個新的世界。我大概是從20多章的時候才看到這篇文,然後迅速地補完之前落下的開始慢慢追。擺脫了一些傳統套路,又在貼和原劇的劇情基礎上衍生出更多新的東西。甚至還有很多我們熟悉的人物,他們換了個全新的身份,全新地出現在你面前。

我們家的小獅子,是大明星呀。而老淩,也是一個獨當一面的經紀人。

在背後,還有一個強大的家庭。他們是親兄弟,他們密不可分。那些熟悉的,陌生的,或強勢迴歸,或是無聲關注。明氏集團叱咤經濟圈和演藝圈——對於演藝圈印象最深大概就是“他要演戲,就讓他演最好的。”

從無到有,從一個剛從藝術學院畢業的小群演到影帝。從孤身一人到攜手前行,小獅子的星途之中,有個大大的跟班一直陪著他,跟他說“可是你值得更好的,李熏然。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

對啊,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到像淩經紀那樣好,但也許我們可以做自己的經紀人呀。畢竟人最好的寵物,就是自己。每一個人都值得更好。看慣了愛恨別離,再獲幸福之時便覺得格外珍惜。風波平定,影帝小獅子和他的大大大大大跟班終於在一起。還有那麼多熟悉的人,還是熟悉的他們,很好呀。

最初的風波,家庭的繁瑣,一切都完美解決。塵埃落定。

我一直覺得能把熟悉的故事打散,從中抽絲剝繭變成一個全新而又不陌生的故事,是一種功力。而功力深淺,從文裏自然可見。圈內所見能有極深功力著,不多。

風波定,這是屬於他們的明天,祈願他們每一位都有美好的生活。


手心太太!

我我我現在去應聘後援會或者經紀人都OK的【才不會說學了個沾邊的專業23333】

评论
热度 ( 3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