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正式本宣✿



 

预购时间:6月20日(周二) 晚上8:00- 7月5日(周三)晚上24:00

预购连结:淘宝卖场  湾家google

发货时间:魔都楼诚only2后,约7月底

 

《小明星大跟班》收录正文﹢番外(含两篇未公开)共18万字UP,简体横书,内含R18内容,未成年请勿购买。

请点我看全目录


作者: @强摘的果实不甜 

封面/明信片绘师: @失蹤人口 

插图/LOMO卡绘师: @哲学_生活 

徽章绘师: @nany 

正文校对: @_浮兮_  @等于自杀 

排版/代理: @熊师尊掌柜 

印刷:南国印社

 

◆凡购买《小明星大跟班》即随书赠《鬼吹灯之危沙城》Q版形象明信片一张。

◆预购还可获得由各路专家好手绘制的独家VIP应援礼包:

1.李熏然后援会手幅

2.明诚微博照片LOMO小卡

3.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随机x1)

4.群众演员录取通知刮刮卡–在《小明星大跟班》中饰演什么角色就由手气来决定!

◆即日起至预购时间结束为止,针对《小明星大跟班》内容于LOFTER发表长评500字以上者,经由@作者获得转推后还可额外取得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随机x1

(手心会私讯您询问淘宝账号,并于本子出货时一并送出)

 

※预购小秘诀:先写长评再预购or预购再写长评,凌李情侣头贴小徽章随机x2=直接一组送给您!

※本书会参加7/22魔都楼诚only2场贩,场贩不属预购所以无VIP应援礼包,但现场购买可直接获得手心TO签(或是拿之前买过的本子来我也可以帮忙签!)


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这本应该是近期内的最后一本楼诚衍生本子了。因为做了个新决定,很可能要过上一段跟现在截然不同甚至有些辛苦的生活,所以之后还有没有余力,能不能再出、再写长篇都还是未知数。

小明星大跟班算是下了点血本,按照热度来看,能不能回本已经无所谓了,就当是替自己留一个纪念吧 : )

 

愿凌经纪和小李演员的故事,都能珍藏在我们心中。

 

 


评论 ( 14 )
热度 ( 120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