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评】致手心《小明星大跟班》

沒想到我奪走了你的這麼多第一次(羞)

看來以後只好對你負責了23333


其實我一直以來始終堅信愛情不是我愛你而你也愛我這麼簡單的事~

真正的愛是能夠在相處當中從對方身上獲得能量而成長!

所以凌遠不會沒來由的就愛上李熏然,李熏然也不會沒來由的就喜歡凌遠,

他們都是看見了彼此對自己的付出,才終能踏出互訴愛意的那一步!


謝謝 @深海呜呜呜 的長評!! 謝謝你願意這麼認真的閱讀我的文章!!QAQ

愛你唷~


深海呜呜呜:

人生第一次应征群演好紧张啊><(抖脚)

 @强摘的果实不甜  


写完发现底下看起来不太像长评反而很像通篇的告白,对,我就是假长评之名,行告白之实。

笔力有限,想到什么讲什么。

 

踏入楼诚坑一直以来吃粮都是偏爱原作向的文,但跟随着手心的步伐,第一次看了哨向,第一次看人鱼AU,还有这次的《小明星大跟班》,总是一直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笑)。

 

一直很喜欢太太笔下的李熏然,除了吃吃喝喝撒娇卖萌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对于凌远的不可或缺。凌远对于李熏然无限宠爱终究是回馈到了自己身上。特别喜欢熏然回家砸门的那段,他是有能力保护自己爱人、在对方失意时给予他慰藉的男人,他用自己的方式同样宠着凌远。凌远给了李熏然崭新的前程,李熏然给了凌远一个温暖的家。就这么相辅相成、在互相疗伤的过程中,更了解彼此,交织出令人牙疼(?)的爱情故事。

 

在追连载的过程中,太太曾说过:「楼诚、凌李和谭赵,他们都是活在故事里的人,只有故事才能延续他们的生命。」那时我盯着这句话看了很久,身为一个刚开始创作的小透明,我知道自己说的故事称不上好,这句话对我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让原本只凭借着兴趣而动笔的我找到了写作的意义。

 

一开始太太说这是个中篇故事,当初也索性当成一块大甜饼啃下去,没想到随着故事发展格局越来越大、篇幅越来越长,两人一起渡过的风波在故事里制造了许多高潮迭起。非常感谢太太停不下来的脑洞,让这个故事陪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渡过了这四个月的时光。

 

风波后,凌经纪和小李演员会继续携手渡过无数个平凡早晨,而我们依旧会陪着太太走过无数个熬夜更文的夜晚。(这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最后让我大喊一声:手心太太我爱你呀!!!(用尽洪荒之力比心

评论
热度 ( 30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