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黃】在你身邊


字數:3570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自由創作。


【全職高手】【葉黃】在你身邊


※葉黃已交往設定

※關鍵字為① 雙人打法②趕時間③別鬧

※親愛的這關鍵字我自己先偷拿來用了一下,但你可別就不認帳了啊!




第十賽季結束後,不知道算不算是跌破大家眼鏡的,興欣擊敗輪迴拿走了冠軍,硬生生的掐斷了輪迴王朝的建立。對此,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站在作為葉修的情人立場上,黃少天打從心底感到驕傲。

但可惜的是,他雖然也為葉修重新殺回職業圈頂端而高興,不過相較起來,不能夠以落敗來取笑葉修也讓他覺得惋惜。



究竟是誰得了冠軍,對身為藍雨一份子的黃少天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畢竟藍雨都已經失去機會了。)

最令他欣喜的是接下來有好一陣子都可以賴在葉修身邊。



「我說老葉怎麼有你這種這麼沒情調的人,我大老遠跑來這麼多天了你居然還是在打榮耀!」


某天早晨,黃少天從被窩中探出腦袋時,第一眼看見的又是在電腦前的葉修。

這次他乾脆就不出來了,趴在床上看著葉修敲打鍵盤如琴鍵,唯一不同的是耳邊所聽到的不是優美旋律,而是吵雜的下副本的聲音。


「不然你說看看要幹啥唄?」


「速速建房,報上房間號!來PK!」


「……那不也是打榮耀麼。」葉修手頓了那半刻,突然覺得心累。


『老大你剛才是在跟我們說話嗎?BOSS被老大夫人的公會近身了!』掛在脖子上的耳機突然傳出了包子的聲音。

「別緊張,這仇恨還妥妥在咱們身上呢,就剩那一點點薄血,讓藍雨的人耗耗力氣也好。」


黃少天立刻就從棉被堆中跳了起來,衝到了葉修身邊。


「我靠!老葉你幾個意思!又搶我們藍溪閣的BOSS!堂堂一個大神丟不丟臉啊!知恥好不好!那兩個字會不會寫,不會寫我教你!」黃少天口手並用,嘴上還沒念完,手就忙著去搶葉修的滑鼠。


葉修哪能讓他得逞,伸出一隻手臂就將人往後壓,無奈黃少天像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即使整個人都掛在葉修身上了仍不願意放棄。


「老葉你有種就別阻止我!放開放開放開!還有那個啥包子的,我才不是什麼老大夫人,想都別想!作夢!快改口,不然我現在就弄死你家老大!」黃少天說著,作勢就改了姿勢要去掐葉修的脖子。


『知道了,會長夫人!』


「靠!」果然不能和顆包子講理。黃少天手一滑,乾脆就賴在葉修肩頭了,兩隻手拼命的向前勾,試圖觸碰到鍵盤,無奈葉修將椅子滑到自己所能掌握的最遠距離,黃少天只能抓著空氣玩,眼睜睜看著BOSS倒下。


「少天,別鬧。」後葉修淡淡地開口,語氣很輕,「去穿衣服。」

「啥--」黃少天下意識的想回個幾句,卻突然覺得下半身有些涼,他心感不妙的向下一望……全裸!他居然是全裸!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葉不修------!!你不要臉!!!!」


你昨天晚上幹啥不先幫我穿衣服!!!!!!!!!!黃少天一溜煙的就竄回床上,將自己裹得緊緊。


「穿啥呢,等等還不是要脫。」

「脫你大爺!」剛是誰嚷著要我去穿衣服的。

「就脫你。」

「臥操!你不准過來!」看見葉修拿掉耳機站起身,黃少天突然有些緊張。


「怕啥呢?哥又不會吃了你。」葉修瞄了警戒萬分的黃少天一眼,一臉嘲諷。

「滾滾滾滾滾滾!」


「得,哥這就滾。你瞧我多聽話。」葉修說著就往外走。他本來就想去外邊到杯水喝。


搞啥呢,這傢伙今天反常了?要是按照以往經驗肯定會撲上床來的葉修,今個兒居然就這樣瀟灑的走了。

黃少天還愣在床上沒來得及細想含意,葉修就又折返了回來,一張亮晃晃的帳號卡落到了他的眼前。


「別以為睡這兒免錢啊,快起來上工。」



操!!!!








結果在心裡罵歸罵,不到幾十分鐘之後,黃少天還是乖乖坐到了葉修身邊,帳號卡一插,轉眼就登入榮耀。


「幹啥呢?刷什麼小副本這種沒挑戰性的可別來找我,無趣無趣!」黃少天操作著名為"有神下凡"的劍客馬甲號,無聊的在野圖溜達。


「幹你以前最愛幹的事。」

「好啊,老葉來PKPKPKPKPKPKPKPK!快點!說到要做到!」


……怎麼就忘了黃少天從以前就愛纏著自己PK呢?葉修突然覺得自己剛才真是大大失策。

他往旁邊看了眼興致勃勃、躍躍欲試、聽見可以PK就高興得彷彿有條尾巴在晃似的黃少天,掩不住嘴角的笑意悄悄上揚,手速一爆就秒建了房,丟出房間號與密碼。


偶爾讓戀人高興一下又有何妨呢?


但其實葉修給予黃少天的高興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黃少天很快就落敗了。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兩次再三次!」

「一次兩次三次都沒有,要緊事要先幹。」葉修退出競技場,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看樣子是在和公會的人確認消息。

「先說好不准搶籃溪閣的BOSS,我生是藍雨人死也是藍雨鬼!休想我幫你!」

「BOSS在中草堂那。」

「那還等什麼!還不快速速!坐標呢?欸辦事怎這麼不給力啊?要是沒搶到不就丟臉了?快快快,坐標坐標坐標!」黃少天一聽不是要搶籃溪閣而是中草堂的BOSS,突然比誰都還要來勁。

「藍雨和微草不愧是世仇啊。」葉修用著世態炎涼的口氣訴說著,一面將坐標報給了黃少天。


這BOSS本來就是中草堂在秘密擊殺的過程中不慎被興欣的人撞見,這才引起的事端,於是乎當兩人趕到現場時,BOSS的血已經剩下一半左右了,中草堂的人堵得嚴實,興欣少了領頭的在外邊一直進不去,情況有些膠著。


「堵在這幹啥?還不快殺進去!有沒有看見我什麼ID啊?神來了還不讓路!讓你滾你就滾!看我的三段斬!滾滾滾滾滾!旁邊涼快去,臥操!一起上啊?當我豆腐是吧?我跟你說,你們全部一起上也沒用!看招!」黃少天一到現場就不得安寧,甩也不甩葉修,就衝上前去搞得中草堂雞飛狗跳。


葉修也是樂得放生,趁著大夥兒注意力都被黃少天拉走的時候,他立刻下指示分配好人手,頓時興欣人馬變得有組織了起來。


大神雖然是大神,可是在網遊也是頂不住人海戰術的。

就算對面全是些小螞蟻好了,一人一腳也足夠把黃少天給踩死。

於是沒過多久,葉修就在畫面上瞧見了那個頂著火燒頭風風火火衝回來討救援的有神下凡。


「老葉後援後援後援!奶媽呢?快刷點血啊,血條都要見底了哎唷!那邊那個會不會刷血啊,這時候就別吟唱了,先來個小回復術擋擋先!老葉你混帳啊,看見敵人別杵著不動!難道是嚇怕了嗎?肯定是吧肯定是吧!」黃少天一面逃跑,嘴依然沒閒著。講沒幾句又跟著往後方敵人群丟嘲諷,惹得對方攻擊更加兇猛。


「大家看到沒,就那個很吵的文字泡那邊。攻擊全丟過去就對了。」葉修對著自個兒小隊裡的人下達指示,頓時滿天的魔法和攻擊招式,閃得黃少天眼花撩亂。

「老葉老葉老葉老葉老葉老葉老葉老葉你妹你妹你妹--!!!」好生狼狽的黃少天快氣炸了。

然而在一片狼籍之中,一個組隊邀請視窗悠悠地跳出,黃少天使出職業生涯最快的手速立刻點了確認。

那些從他身邊飛過或是不小心波及到的攻擊頓時變成了零傷害。

「唷,不錯嘛,反應很快。」

「你下次先丟邀請在攻擊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還是不行,老葉你不行啊!」

「少天,你怎麼可以跟個男人說他不行呢?」葉修叼起了煙,顧慮著黃少天而沒點著火。微微朝黃少天那端傾了傾身,壓低音量,「等等就讓你知道我是行還是不行。

「臥操!」耳邊傳來的嗓音讓黃少天心跳差點停止,手也跟著一抖,有神下凡的步伐變得扭曲,他覺得臉頰有點熱,「大白天的說些什麼呢你!」

「呵呵。」葉修看著冒煙的小劍客,心裡說不出的舒爽。

「呵你妹!」

「笑沐橙啊?欺負妹子真沒道德。」

「……」



黃少天決定把氣都出在中草堂身上。

加滿血後的劍客又是一尾活龍,劍定天下一開,拔刀斬當場就賞了出去,跟著一陣刺、砍、挑擊,流暢的動作絲毫不拖泥帶水,明明就只是用了兩個技能而已,整體卻看起來華麗無比,招招到位,劍劍致命。

這次葉修可就沒光顧著看了,他操作著戰法的馬甲號,配合著黃少天的攻勢,將手中的戰矛一抖,挑起了往黃少天襲來的一個忍者,一個大迴身將人甩了出去,緊接著幾下落花掌就打得人趴下。

兩個大神等級的人互相掩護依靠,即使不用言語也可以很適時的出現在需要的位置,黃少天面朝東,葉修就面朝西,將背後交給了另外一個人守護一點也不用擔心偷襲。

得已專心一志的面對眼前敵人,兩人是打得敵手應接不暇,就只差沒落荒而逃。


惡鬼!根本就是遇上了兩個惡鬼!

被挑翻的中草堂公會人馬那叫一個淚流滿面。


黃少天看著葉修那勢如破竹的氣勢,有些納悶。

「幹啥呢?這BOSS真有這麼好?難不成有什麼稀奇的掉落品我不知道不成?」葉修那非到手不可的氛圍讓黃少天有些緊張,開始思考要不要偷偷告訴藍溪閣這件事了。

「哥趕時間。」

「趕時間?趕啥時間?你要幹啥?」

「哥要留著時間好告訴你我行不行啊。」

「靠!!!」黃少天鍵盤一拍,隨即板起臉一本正經的說,「葉修我告訴你這樣做人不行,我們不可以搶人家的BOSS。」

「少天大大連這一小段時間都等不了啊?」

「……」


葉修那臉皮厚得都讓黃少天無語問蒼天了。


就在黃少天還在糾結著跟自己過不去時,興欣已經接管了BOSS的仇恨,分分鐘就把只剩下血皮的BOSS給滅了。



「少天。」葉修站起身,勾起指節敲了敲黃少天的桌面。

「你要等到什麼時才會發現?」

「發現什麼?」黃少天一臉疑惑,身體卻本能的豎起警戒線,他想往後退,卻被葉修給拉住了領口。



「你身上穿的是我的衣服,這不擺明是邀請還會是什麼?」

「------!!!」






俗話說的好,人不作死就不會死。



在被用唇瓣封住口的一瞬間,黃少天不禁想為自己粗心的行為流下兩行淚。








评论
热度 ( 74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