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于明家日常之俩兄弟幼稚干架时阿诚的心裡话

楼诚小段子#1


关于明家日常之俩兄弟幼稚干架时阿诚的心裡话。


阿诚站在客厅角落,拿了颗苹果啃着,他看着越来越狼藉的场景和仍然在地上扭打的两人,不禁在心裡暗自叹了口气。


有道是能花钱消灾的都不事儿,唯有心病难医。


不过他可一点都不担心明台那小子能憋出什麽病来,不过就是被蒙在鼓裡一时委屈,使使性子罢了。他们两兄弟心裡素质如此强大,一个两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所以相比起他们两人,阿诚还是比较心疼那些需要花钱的玩意。


明楼一开始还记得家裡的东西坏不得,忙拿起一组茶具免得被砸坏,却没想小少爷发起泼来简直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腿一抬就给踢碎,这下明楼也跟着怒了,不再为了傢俱绑手绑脚,那一个这麽大的紧俏花瓶杂碎在地上,阿诚心都快疼死。


出门在外跟着明楼管上海经济,进了明公馆家裡的钱财开销也是归了他的,能不精打细算吗?


又一盏檯灯坏得彻底,阿诚已经开始在心裡计算这两兄弟一人得付多少钱了。


他又咬了一口苹果,一点儿也没打算出声阻止,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就让他们各自把气给出全了呗。


他就等着看,看明长官下个月的零花还会剩下多少!


啊,又一个小摆件坏了,再扣二十块。


评论 ( 6 )
热度 ( 161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