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于明家日常之我要再捡东西我就把手给剁了。

楼诚小段子#3

关于明家日常之我要再捡东西我就把手给剁了。

×小写的污


明台在百货公司被人认出背影一事有惊无险的过了,剩下的不过就是收场前在演演几齣小戏码,没什麽大不了的,所以当警察局给明长官办公室裡头打电话时,阿诚对应如流,神色一派轻鬆。


「76号的人已经过去现场了,我也过去看看。」阿诚已经穿好了蓝色的大衣,站在明楼办公桌前说着,语气清澹得彷彿不是要去什麽杀人现场,而是什麽同好读书会。


「等等,一起走。」明楼叫住转身的阿诚,站了起来说道。


「您去哪?」


「顺路去一趟周公馆。」明楼接过阿诚递来的大衣,和人一同并肩走向门外,「这次可别再乱捡东西了啊。」


「……」阿诚没料到大哥会这麽调侃自己,顿时又羞又窘又怒,他睁大了双眼说,「我要是再捡东西,我就把我的手给剁了。」


「记着就好,手留着做饭。」明楼勾起一丝笑意,「顺便留着擦枪。」


他拍了一把阿诚的屁股,似乎在暗示自己口中所说的枪,并不是指那生硬又冰冷的手枪。


要不是门正好在此时开了,阿诚保不定会一掌拍开身边那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衣冠禽兽。


行,晚上就帮您擦枪,顺便帮您开枪,再顺边帮您拆枪!


评论 ( 5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