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于明家日常之阿诚哥为什麽可以不敲门。

楼诚小段子#4


关于明家日常之阿诚哥为什麽可以不敲门。




明楼的书房一向管理森严,从小就不准明台和阿诚在裡头打闹,之后更变本加厉,没他的允许谁也不准擅进,而且进门时一定得先敲门。




这习惯让明家小霸王明台吃了不少苦头,一直以来我行我素在明公馆裡头作威作福的他,压根儿也没想过敲门这回事。




头一次他直接闯进了大哥的书房被严厉斥责了一顿,第二次他还是忘了敲门结果被迎面而来的书本击中,乖了几天,第三次他拿着本杂志兴致勃勃地想让大哥帮他买件新衣服时,一顺手又直接将门给打开,然后,他就在书房门口跪了两个时辰,直到明镜回来才拯救了他。




从那之后明台便学乖了,明楼的书房是龙潭虎穴,要想不被老虎给咬上一口,进去前就得先敲敲门。




反正每个人都得敲,连大姐也不例外,明台想着想着对于这破规矩也就释怀了。




那天他就坐在客厅裡啃着水果,一边翘着二郎腿想晚上该上哪儿去玩好,就看见阿诚哥急冲冲的从二楼跑了下来,一拐弯就进了大哥的书房。




……等等,阿诚哥刚好像没敲门?




明台脖子一缩,堤防着明楼愤怒的咆哮,但一秒、两秒、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了,什麽事也没发生。




他顿时就懵了。




一次可能是意外,但两次、三次,甚至是五、六次那就该是有蹊跷了。




最后他终于忍无可忍,耍赖似的学了阿诚一回,火急火燎的冲进了明楼的书房。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进房前要先敲门!怎麽到现在都还没学会?」明楼带着一副金边眼镜,拿着钢笔写着报告,头也没抬的就哼了一声。




「大哥,我有急事嘛!」




「有急事也得要先敲门!」




「那为什麽阿诚哥就可以不用敲门!」明台一脸不服的问。




明楼一听见明台提起阿诚便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抬起眸来,神色凌厉的让明台忍不住后退一步保持安全距离。




明楼挑起眉来,冷笑了一声说:




「因为阿诚是你大嫂。」











评论 ( 18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