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平息风波最好的方法(中)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我流东和我流凯的小随笔。

我忘了说私设是东哥没结婚嘿。

連結:(上)

本篇小污


(中)


那天醒来后王凯用一个字形容就是懵。


溷杂着酒醉后不甚清楚的记忆与那些热情奔放的一幕又一幕,美好得让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做梦,结果是靳东帮了他一把,直接搂着王凯的腰,在脸颊上狠亲了一口,提醒了他昨晚纵慾的罪魁祸首还在身边。


话说开了以后,两人也没有什麽彆扭地就这麽在一起了,拍戏照旧,只是他们之间多了更多的默契和眉来眼去,搞得和他俩拍对手戏的胡歌与王鸥觉得明楼和明诚之间已经不是什麽铜牆铁壁了,而是如胶似漆,心裡有苦说不出。


百来天的剧组生活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但戏总有拍完的一天,伪装者一杀青,王凯和靳东就开始过着各自忙各自戏的生活,一、两个月碰不到面很正常,但每天的微信和电话就足够让王凯感到心被烘得暖暖的,甜蜜得忍不住傻笑。


而或许就是因为一切都甜美得太不切实际,沉浸在爱情之中的王凯才会被网路上的一句话给当头棒喝。


他和靳东在一起的有些理所当然,让他忘了这在世俗社会中压根就不是什麽正经的事儿,尤其他们还是做演艺这行的。


他突然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当了扯靳东后腿的那个人,害怕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误了靳东原本应该拥有的圆满生活。


手机突然亮了,可是王凯正陷入了纠结的自我怀疑之中,压根儿没力气去一一回覆,随着天色逐渐漆黑的房间内,手机不屈不挠地响着铃声,坚持了足足五分钟,挂掉又打。


王凯觉得有些烦,一把抄起手机,掐在断掉前的最后一声铃响接起。


「喂?」他声音有些冷硬。


「怎麽这麽久才接?」


「⋯⋯东哥?」王凯愣了一下,没有想到会在这时候接到靳东的电话,他心想,靳东不是应该正在赶戏忙得水深火热吗?于是他也没发现自己的语调在知道了对方身分后一秒变得委屈无比。


可是打电话的人却发现了。靳东轻笑了一声。


「听胡苗说,你闷在酒店一整天了。」


「苗苗打给你?」


「没有,我打给老侯,他跟我说的。你的事我也问了一下,没事儿,上面会处理。但你得听胡苗的话,别刷微博了,什麽都别刷,影响心情。」


「我……」


靳东才说第三句话就抓到了王凯的小辫子,王凯顿时心虚得不行。


「你什麽?」电话另一头的靳东听见王凯吞吞吐吐,就知道小傢伙肯定是手痒了照刷,顿时有些来气,「说了不让你刷,你还刷,欠收拾!」


「⋯⋯哥。」王凯自知理亏,硬着头皮喊了一声,撒娇似的。


「叫我哥是吧?给我乖乖在酒店等着我去收拾!」


啊?王凯瞪着被切断的电话,脑子嗡嗡迴响着靳东刚才那句话。刚才哥说什麽?叫他在酒店等着?难道⋯⋯


是的,靳老师真的来到了酒店,还不偏不倚的按对了王凯的门铃。


王凯打开门的瞬间看见靳东,反射性地就想关上门,这风口浪尖的这人还跑来凑热闹,也不怕给人发现了就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


但靳东却在门关上前抓住了门,用力地向内一推,一闪身便进了房间,门在身后砰的一声被关上,王凯只觉得视角一旋转,定精一看才明白自己被压制在了门上,眼前靳东那张陵角分明的脸近在咫尺。


「你小子胆子养肥了啊?敢把我关在外面?」靳东一手撑在王凯的身侧,一手毫不留情的扣住王凯下巴,强迫人注视着自己的眼睛,他的呼吸全撒在了王凯脸上,温温热热的撩得人心痒。


王凯看着靳东挑眉看向自己的样子,话都还没说上一句,耳根子就红了起来,视线漂来移去就是不敢直视那双深邃似海的眼眸,手不由自主的抓紧了自己的外套下摆。靳东又笑了起来,低沉的笑声在耳边盪开,振动着耳膜,鼓动着心脏。


「哥,你别笑。」


「不笑要干嘛?嗯?」靳东又贴近了王凯一点,几乎是在对方的唇边说出了这句话,尾音还刻意上挑。


链接

有小天使反应打不开,所以多了一个外连2

连结3再不行我就没辙了,大家敲门看呗(喂


结果我又食言用了一个连结4。


写不完只好拆成中下。

下回就是完整的肉啦!绝不再打断他们亲热!


靳老师:你最好说话算话。

……好的。


看完记得回来给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唷///

不然就让胡苗去敲王凯的酒店房门。

(苗苗:我可不想死。


评论 ( 25 )
热度 ( 19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