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于明家日常之从小就都是我的错。

楼诚小段子#5

关于明家日常之从小就都是我的错。


楼上传来乒乒砰砰的打斗声,明镜在楼梯下乾着急。明明就是来见好不容易死裡逃生的明台,那两个人怎么就打成一块儿了呢?


偏偏黎叔还在一旁拦着,说让两个憋坏的小伙子出出气也好,不让她上楼去劝阻。


哎,真是急死人了!


好不容易阿诚摸着嘴角从二楼走了下来,明靖立刻就迎了上去,居然还是真打!真是!做事没个轻重!她心理惦记着明台的伤势,说有多心疼就有多心疼,气打一处上来就数落了阿诚几句。


「你啊,从小就不知道要让着他!」


「我……」阿诚特别无辜的瞪大了眼睛,在明家裡谁不是把明台当成宝呀?这么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可是转念一想大姊也只是因为担忧而已没别的意思,就也不想计较了。


他看着大姊向上跑的身影,小声地咕哝着:「从小就都是我的错。」


不过其实明家的食物链底端压根就不是他,阿诚想起以前小时候明台闯了祸找自己去背锅,被大哥发现后狠狠的训斥了一顿,小少爷哪裡受得了这种气,哇地一声就哭了,结果明镜知道了也没问前因后果,就急忙哄着明台,又慰问了自己几声,然后揪着大哥就进了小祠堂。


千错万错都是大哥的错,从那次之后阿诚就懂了。


天塌下来了不会怎样,有高个儿顶着;犯了错不打紧,往大哥身旁一站,错的人就换了。


只是这次身边没有大哥,委屈只好自己和水吞。


哎,大哥,阿诚好想你呀。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