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你眼裡除了有我还要有谁?(上)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王凯不是一个刚出道的演员,他在这个圈子少说也滚了八年以上,儘管先前总是浮浮沉沉,算不上什么一线艺人,但自从主演的剧接二连三的曝光后,一时之间倒也成了家喻户晓的新男神,什么杂志拍摄、广告代言层出不穷。

这次被雅诗兰黛找上,其实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因为他压根儿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够成为如此高端商品的代言人,应该是说他没想过会来得这么快。

所以当这次网路互动广告初剪成形时,他便兴高采烈的拿着档桉和靳东炫耀了一番。

靳东,他的师哥,那个在目光交错瞬间便夺走他所有念想、唇边轻勾便主宰了灵魂深处悸动的人。

爱情一直以来就如同薄纱般懵懵懂懂的阻隔着真实的面貌,年少的王凯曾经以为欣赏与喜欢便是真谛,直到他碰上了能够让他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的靳东,他才明白爱一个人是即使站在远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也能够牵动心丝,时而欣喜时而苦涩。

好险的是,靳东也没让他品尝单恋的味道太久,伪装者杀青过后没多久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一切就好比水到渠成。

那天王凯伸手将IPAD放到靳东面前时,靳东正心血来潮的带着许久不见的金框小眼镜,拿着一本厚重的文献读着,被打扰时他蹙起了眉,但一抬眼看见王凯正灿烂地对着自己笑,突然间又发现自己根本气不起来了。

典型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这什么?」

「我新接的眼霜代言,你瞅瞅。」王凯的语气裡带着期盼和紧张,有点儿像是想要耀武扬威却又怕碰了根钉子似的,看在靳东眼裡只有两个大字——可爱。

可爱得不行,不行得即便知道是个广告也不由得觉得吃味。

听完王凯一字一句的实力撩妹与哄妹,靳东挑起了眉毛说:「不错。」

「就这样?」王凯有些失落的问。

「不然还想怎样?」靳东将IPAD转了个方向,画面正好停在总裁版的王凯上,「嗯,西装不错。」

「哥!」

「哎,我才说个两句你就跟我急。我都还没说完呢!」靳东抿起唇笑,「表情姿势很到位,整体气质和商品相辅相成,眼神挺讲究的,就是这个台词浮夸了点。」

「我也这么觉得,但导演说现在小女生就爱这套,没得改。」王凯像小鹿一般皱了皱鼻子,窝到了靳东的身边,一把抢过自己的IPAD又重播了一次小短片。

他正看到一半呢,一旁的靳东却突然不安分地凑了过来,不由分说的将自个儿的眼镜摘下,强制戴上了王凯的脸。

「哥你干嘛呢?」

「总是那么忙,还那么倔,不肯刷我的卡,」靳东压低了声音,幽暗深邃的眸子有些性感,他在王凯懵着还没反应过来前摘下了他的眼镜,「那就不许不用我送的眼霜。」

他低笑了一声,饱含着无可抵挡的魅力,倾身靠近王凯。

「你眼裡除了有我,」温热的呼吸全撒在了脖颈上,「还要有谁?」

那微微上挑的眉毛和略带沙哑的嗓子,暨危险又邪恶,却偏偏令人心动。

王凯咬着下唇撇开视线,耳根子不争气的红了起来,他这一转头就全落在了靳东眼裡。

耳垂被纳入湿润的口腔中轻咬,王凯吓得一个机灵,整个人都缩进了沙发靠垫裡头,但就算这样他和靳东之间的距离也不过是隔开了零点几米的距离而已。

「骗小女生的玩意儿?嗯?」靳东的轻笑如鸿羽飘落,分明是调侃却撩得王凯心头一阵麻,但偏偏那句子王凯听得不乐意不想买单,只得转头轻哼了一声。

俐落的颈线曝光在自己面前,仔细闻还带着一丝沐浴乳的清香,靳东像是不招惹人就浑身难受似的伸出舌头舔拭,时而重吮时而轻吸。

「哥。」王凯颤抖的声音带着委屈。

明明就是自己的段子,就这么如此轻易的栽了。想想就觉得不甘心。


-
手机发文,希望格式不要跑掉。


评论 ( 8 )
热度 ( 1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