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01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01

馥郁浓烈的香味充斥在狭窄的空间之中,撩人的暗香飘到堵车堵了将近三小时才到目的地的靳东附近,全成了令人厌恶的味道。

靳东暗骂了一声,夺了桌上的杯酒一饮而尽,和裡头的老朋友打了声招呼就算来过,转头就走。

他大爷的早知就不来参加什么同窗聚会,跟本就是阴奉阳违的性爱趴,裡头满满的omega也不嫌味儿重!

走到了自己的那台黑色路虎附近,因为夜风吹散了不少令人倒胃的黏腻而心情好些的靳东,靠着车门点上了一支烟,他转念一想,其实也不能全怪自己那些朋友,走演艺这行,谁没有过颓废放荡的时候?

稍稍回忆了一把过去的荒唐岁月,不禁暗自嗤笑了自己一声,也是,想当年自个儿玩的要比这更疯。

他捻熄香烟的时候,在心理祈祷着明天又一老朋友聚会,可别再出现一群招风引蝶的omega了。

幸而天从人愿,靳东踏进餐厅裡时包厢就只有老老实实的仨人,侯鸿亮、李雪和孔笙,谢天谢地老朋友偶尔还是罩得住的。

「怎么,怕遇到不该遇的熟人?」侯鸿亮一见靳东那如释负重表情就觉得有戏,眉眼一抬连招呼都不打就先调侃着道。

「你何时看见我躲着什么人了?」靳东也没脑,刚坐下就给自己倒了杯茶。

「欸你别说,我还真没见你拖过什么孽债。」

「那是。」靳东哼了一声,玩归玩,底线在哪儿还是得自己守好,省得背人反将一军牵着鼻子走,那就叫个傻逼。

风流得不拖泥带水的alpha才是好alpha,懂不?

「我不和你说这个。」侯鸿亮有些自讨没趣的摸了摸鼻子,「上次那剧本,你拍不拍?」

「不拍。」

「咋就不拍了呢?多好一个剧本!」

「我都多少年没拍古装戏了,就不拍。」靳东拒绝得很彻底,一点情面也没留。

「行,你不拍就不拍,那你帮我看看我挑的这人行不行?」侯鸿亮说着从公事包裡挑出了一大迭纸来,一股脑儿全丢在了靳东腿上。

「你ㄚ的这哪是帮你看你挑的人,跟本是让我挑吧!」靳东在李雪和孔笙的笑声中,一边骂着一边弯腰捡起落到地上的资料,上头清秀的照片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明亮的双眼和勾起的笑容像足了刚毕业的大学生,但偏偏白纸黑字上的年龄大辣辣地打了个三开头,直叫人不敢置信。

明明就只是张照片而已,他却在那眼眸中瞧见了隐藏的炙热。

侯鸿亮见他半天没说话,低头一看,眼睛都亮了。

「这小孩儿叫王凯,是刚签到咱们旗下的。我觉得挺有潜力,想让他试试靖王这角色。不觉得他一脸的凛然正气挺适合的吗?」

不觉得。靳东蹙着眉翻来覆去,却总是觉得在那看似正义的眉眼下有着说不出得优美弧度。

但不知怎么地就是看得顺眼。

「老侯,你说这小傢伙会拍你那剧本?」

「我挺中意的啊,你们没什么意见……」侯鸿亮瞥了一眼不知又在辩论什么气得脸红脖子粗的李雪和孔笙,视线一转又放回了靳东身上,「应该就他啦。」

「这王凯也是中戏的,算起来也是你的小师弟,怎么能不多提拔一下你说是不?」侯鸿亮拿出了学校想藉此和靳东打近乎,盘算着拐人以指导之名行拍剧之实的可能性。

「行,你那剧本我接了。」靳东说。

「当真?」侯鸿亮说得多隐晦,没想到人居然还真的答应了,他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

「就看在你这老友的脸面上,仅此一次啊。」靳东说着,点起了一支烟,将所有资料全放回了侯鸿亮桌上,最上面一张赫然就是王凯的笑脸。

侯鸿亮低头看了看新签下的小孩儿,又转头望了一眼吞云吐雾中明显擒着玩味笑意的靳东,心底亮得就像面明镜似的。

敢情你根本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而是看上了他吧!


-

这是一个情场老手靳老师发狠追小师弟结果不知不觉栽了的故事。

靳老师:我纵横沙场多年,怎么可能说醉就醉?

老师您信我,下一章您就晃了。

评论 ( 30 )
热度 ( 70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