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05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祝小伙伴们白色情人节快乐!

PS东哥清晨的粉红衣萌了我一脸血。


05


现在是什么情况?

王凯浑沌的脑袋还没将眼前的靳东和舖天盖地迎面而来的强烈麝香味搭在一块儿,Omega的本能就已经让他在这带着引诱的信息素中出了一层薄汗,蠢蠢欲动的花梨木味儿扭捏着想回应麝香,只是还没勾上边就被王凯咬着牙硬是拉了回来。

眼前的人可是师哥!

靳东似笑非笑的看着王凯站在原地,半是迷茫地眼眸裡头夹杂着一丝清明,他几乎可以想见他这个小师弟的理智正在和本能艰难地作战着,自个儿的麝香有怎样地魅力靳东清楚得很,然而王凯对于自己的抑制力却超乎了他的想像,于是靳东又抿起一抹笑,让麝香带了上另外一股浓烈。

他就不信王凯还可以无动于衷。

「……师哥?」王凯紧紧蹙着眉头,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低喊了一声,他摸不着靳东这么做的用意,逐渐脱离掌握的花梨木香味让他感到惊惶。

「没事,王凯。」靳东站起身来,轻喊的名字彷如呢喃,却在安静的休息室裡头异常清晰地敲击着王凯的耳膜。

麝香味捲着他,催促着他往靳东的方向踏步。王凯开始觉得一切变得不太真实,彷彿周遭全是棉花一般软绵无力,花梨木香在靳东宛如言灵的魔咒之下不再受到控制,像隻急切又乖巧的松鼠般蹭上了包裹着他的信息素。

 甜腻的味道让靳东不由得一愣,美好得差点让自己也跟着沦陷。

一步就好,只要一步就好,只要王凯朝自己的方向踏了一步,他就会立刻收掉自己的信息素以保证接下来的发展不会脱离控制。

靳东近乎期待的目光热切地注视着王凯,向他浸透而来的花梨木香勾起了Alpha渴望佔有的本性,他忍下一波又一波冲动,就只希望眼前的小孩儿能够放下一步矜持,向他靠近一点——

然而王凯却硬生生地后退了一步。

你大爷的!

「师哥,求您了……收收您的麝香味吧……」王凯嘴裡泛出了铁鏽味,他刚才是咬破了自己的舌尖才换回的克制。

原本含着情慾的麝香瞬间变成了狂暴的压力,王凯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下一秒那股充满侵略的信息素就又被撤了开来,取而代之的是属于男人的醇厚气息,靳东一步上前就扣住了王凯的下颚,在对方瞪大眼的注视中,捏开了他的嘴。

小巧的血珠在舌面上漾开,憷目惊心的红色让靳东眼眸一暗。他的小师弟宁愿伤害自己也不愿朝自己亲近一步。

「您别这样。」取回思考能力的王凯用力挣脱掉靳东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眼神中带上了不满、埋怨和一丝失望。

原来私底下以讹传讹裡头那个无往不利、时常玩弄Omega以撩人为乐的恶质中戏师哥传闻不是假的!

亏他打从一开始还不愿听进友人间流传的流言蜚语,一直认为那些都是毁谤,执着地相信着值得尊敬的靳东才不是那样的人!结果却——!

「师哥要是没别的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出去了。」王凯一脸冷冽,彷彿刚才失态的都不是自己,就连花梨木的香味都带上了清寒霜冻。

「等等!」靳东握住了王凯的手腕,但一牵制住人他才发现自己根本没准备好要说什么。他要用什么理由让人留下?

「凯哥?凯哥你在裡面吗?下一场戏轮到你囉!快出来呗!」门上传来的轻叩声适时地缓解了两人之间不发一语的尴尬,靳东其实没有抓得很紧,王凯轻轻一抽手便脱离了掌握,他在离开前礼貌性的道了别。

那眼底一闪而逝的冰冷失落,不知为何比刚才的拒绝更深深地刺痛了靳东的心。



¯

233333靳老师您也有今天。

靳老师:滚,滚出去!



评论 ( 28 )
热度 ( 41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