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08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大家别问我那个中戏师哥是谁了,我压根儿没设定啦TT


08


靳东从厕所走出来时的心情和进去时的完全不同,虽然都一样是含着愤怒,但是前者就是单纯的急躁,而后者则是牵扯上了担忧的气急败坏。

浓郁的麝香味在瞬间就盖掉了其馀的味道,靳东扛着王凯还没出现在大伙儿眼前,桌边的人却早已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不仅是因为强大的Alpha气息所带来的压力,更是因为那刺鼻的麝香裡头蛰伏的攻击性和怒火。

「你、你干嘛呢这是?」李雪也没管自己的撸串儿掉在地上,嗑嗑巴巴地就站起来喊。千万别跟我说是什么软得不行就来硬的,想直接霸王硬上弓啊!

「小孩儿玩大了。」靳东也没管人怎么看他,抄起王凯和自己的外套就往外头走去,「我送他回酒店。」

「等等,要不我来送吧?不用麻烦东哥了!」一个年轻的片场小助裡跳起来自告奋勇的说。他上前走了几步,伸出来的手都还没勾到王凯的手臂,人就突然站住了。

波涛汹涌的麝香炙热的几乎烫人,如果说刚才的信息素就像是自带威仪的王者之气,那么现在的肯定就是不容许地盘被侵犯般的狂妄凶险。靳东瞥过来的眼神中带着锋利的光芒,还没开口说话,Alpha的气息便代替他压得人喘不过气。

「不用。」靳东开口说道,他弯起了嘴角,眼裡却没有丝毫笑意,「我送就行。」

众人鸦雀无声,没人知道靳东为什么突然就发了这么大火,也没人知道是不是王凯不小心喝醉得罪了他要被带回去制裁,但谁也没敢出声问,这时候谁出头谁倒楣。只见他走了几步后又停了下来回头说:「信息素都给我收收,等等再一个失控,你们就得完。」

然后就再也没回首地走了。

李雪暗自鬆了口气,一边招呼着让大家缓过神,一边按掉了给老侯通风报信的微信。

……还好不是强抢民女啊。


靳东第一次觉得自家路虎空间狭窄,王凯明明就窝在副驾驶座上动也不动,但那黏腻的花梨木香却紧紧地攀附在自己身上,纠缠着他害他差点无法好好地控制方向盘。

明明左看右看就是个正直少年,怎么信息素可以这么撩!

一隻手突然握住了自己的前臂,靳东被那高温吓得一个机灵,转头就见王凯一脸发烧时摸到冰枕的表情,希里煳涂的为了纾解痛苦就往驾驶座爬。

靳东立刻踩下了刹车,将车停在路边。

王凯的手指很细长,他还没想像过和那一根根节骨分明的指头十指紧扣会是什么触感,那修长的手就不请自来地攀上了他的胸。

花梨木香味讨好似的绕着麝香打转,但胸前的那双手在颤抖,靳东一捉住就知道王凯本人铁定没有信息素闻起来的状态这么好,他蹙紧眉头想将小孩儿塞回座位上坐好,尽快赶回酒店拿抑制剂,但偏偏人根本不配合。

不安分的王凯此时此刻居然半个身子越过排档,手被限制住了这会儿居然改用上了脚!

长裤被踢得捲上了小腿肚,靳东咬牙按下了那条长腿说:「你消停些。」

没想到一直窝在自个儿怀裡的王凯却突然呜咽了一声,抬起头来,用那盛满了生理泪水的眼眸盯着靳东,泛红的眼眶裡全是委屈。

「师哥。」


软软的鼻音搔刮着耳膜,靳东只有一个想法。


要完。


-


老师,您晕了没?

靳老师:我有喝酒,不算。


评论 ( 26 )
热度 ( 39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