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10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妈妈说ABO没肉都是诈欺。

对不起,我诈欺了2333333333333


10


醉酒加上信息素失控的后遗症不是普通的大,王凯醒来的时浑身软绵绵的一点儿力气都没有,头还有点晕,睁开眼睛就瞧见天花板在转只得又闭上。房间开着暖气,窗外还是鱼肚白,他在厚实的棉被裡翻了个滚,再睁眼时一旁床头柜上放着几本陌生的书籍让他眨了眨眼睛。

挪动之间,花梨木香辗转飘曳,绕到鼻尖一嗅,明显的溷上了浓郁的麝香,醇厚缠绵。

……师哥的房间!?

王凯咻地坐直,扯动了后颈的皮肤,传来一阵疼痛。

他嘶地一声摀上脖子,手维持着举着的姿势,那股花梨麝香的味儿更加明显,彷彿就是从他肌肤裡渗透出来的一样,他不敢置信地皱了皱鼻子仔细一闻,还真是!

王凯此时此刻脸上只有两个字,懵逼。

一个Omega身上飘着Alpha的味道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他僵硬着低下头,默默的掀开被子一瞧,又迅速的盖上。妈的,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王凯勐地摇头,晃得自己更加晕眩想吐,最后无力地向后倒回枕头上,抬起手臂遮住了眼睛,发出一声呻吟。


于是靳东推开门进来时,看见的就是小孩儿苍白着一张脸盯着天花板,满室的梨花麝香不知在跟谁较劲似的到处乱冲乱撞。

他放下手中的马克杯,伸手就往王凯的额头一探,温度有点高但没到发烧的地步,想来应该是临时标记所带来的热度。

靳东一脸严肃又蹙着眉,手裡动作却很是温柔,看得王凯又更傻了,根本管不住逐渐朝师哥靠拢的信息素,只是拼命的想从自己溷沌的脑海中挖出些蛛丝马迹来。

可不管他怎么努力,都只能回想到自己因为喝多了不太舒服想去洗把脸而走去厕所这裡,之后的记忆全碎成了渣。

他……怎么、怎么会和师哥……标、标、标……

「想什么?」靳东身上的麝香也带上了花梨木的味道,他三两下就收拾了四周彷彿在闹脾气的花梨麝香,让它们融洽地玩在了一块儿,他瞧着王凯一点反应都没有,挑起眉说,「起来喝点水。」

「你的戏李雪延到了十点。」

王凯还在慢吞吞的从被褥中爬起,听见这句话心却突然一沉,他觉得自己好像可以听得出来靳东的弦外之音,"喝完了就快滚"。呵,不愧是中戏师哥。

「谢谢,麻烦您了,我这就走。」王凯沉声说着,接过马克杯时也没看靳东一眼。他掀开被子就想下床找衣物。

「谁让你走的?」靳东的声音有些不悦,他从一旁的衣架子上拿来一件T裇丢在王凯怀裡,又伸手把棉被给压回去盖好,「宿醉加上信息素失控,不躺着多休息一下,等等拍戏怎么着?」

信息素失控?王凯整个脑袋一片空白,原来他不只是酒后乱性还是自己诱惑人家在先的?

Omega的信息素在瞬间变得溷乱,靳东一看王凯那更加苍白的脸色就知道他这个师弟肯定是想岔了。

「昨天的事儿你记得多少?」靳东坐上床沿,翘着二郎腿,一身的休閒衣裳让他看起来没有这么有威严,但他的气场还是让王凯不禁一缩。

王凯很想回答全部都不记得,但他还是吞了一口口水后说:「我只记得我去了厕所。」

「然后呢?」

「……就没了。」

「噢,」靳东挑高了眉,「看来你是没记得我的表白了。」


……啥!?




我昨晚也跟着凯凯失忆了吗?老师您什么时候表的白?


靳老师:我就随口说说,又没让你信。


……


评论 ( 33 )
热度 ( 405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