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11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11

花梨木香氛裡参进了自己的味道,靳东忍不住勾起嘴角,尤其是在看见小孩儿瞪大着眼睛看着自己之时,那愉悦程度不只一般。
喝酒果然误事。王凯还来不及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心裡便悠悠晃晃的闪过这一句话。他完全没有意识到靳东刚才那句话裡所带着的玩笑意味,只是在脑海中记起了一丝片断。
模煳的画面中,靳东将自己放上床,脸色看起来疲倦,手中的动作却不曾停歇,一面阻止着自己乱动的身子,一面手忙脚乱的帮忙脱去衣服,他的嘴巴一张一合,但王凯却什么声音也没听见。对于靳东说的什么表白,他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慌了。
缭绕的麝香安抚似的流淌,对于标记了自己的Alpha,花梨木一点排斥都没有,反而欣喜雀跃的迎合着。王凯发现自己记不起昨晚事儿,又拉不回尽往人身上黏的信息素,只能抬起眼眸抱歉似的朝靳东眨了眨眼。
「师哥,我……」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靳东没有笑,但眼眸裡却带着些许笑意,他抿起的唇形成了诱惑的弧度,前倾的身子令人呼吸一窒,王凯僵硬着无法动弹,只能感受到靳东的手轻轻擦过耳根,落到了颈后敏感的部位。
凸起的腺体被小力摩擦着,忽闪而逝的酥麻犹如电流,王凯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脖子,若有似无的气息撒在皮肤上有点痒,他想要避开却被按住了。
「别动,我昨天咬得不算小力。」靳东的动作看似要检查的上头的牙印,但实则是他只撇了一眼便将视线移到变红的耳根上。
存心就是想看看他的小孩儿会有什么反应。
偏高的温度让王凯摸起来就像个小暖炉,靳东嗅了嗅他身上那属于自己的麝香,隐隐的光泽在眼裡闪动。
「疼吗?」他问。
王凯头摇得像波浪似的,一等到靳东坐直便紧张兮兮地拉开一小段距离,靳东挑眉看着他战战兢兢保持距离的动作,笑笑不说话。
「我、我昨天——是不是给您惹了麻烦?」
「当然,」靳东说,「大麻烦。」
他一想起昨晚小孩儿无意识裡无所不用其极的撩拨,就不由得恨得咬牙切齿心痒难耐。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了下来没有直接就地正法!
满是缭绕的花梨木香就像情慾的涟漪一波波荡漾,甜腻的Omega无声邀请着自己,靳东觉得自己做为一个正常的Alpha能够不失控简直就是日了狗了。
一切都是为了不让王凯清醒后对自己产生误解,该死的自尊,该死的顾全脸面!
他为昨天忍到极致最后不得不冲进浴室冷静的自己至上无限的敬意。
王凯看着师哥阴晴不定的脸色,心底觉得自己肯定是闯了大祸,顿时便垂下了头,弱弱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行吧,没那么严重。」靳东勾起嘴角,「但做为补偿,你得听我说件事。」
「什么?」
「听过传闻中的中戏师哥吗?」
靳东决定要先把这件误人子弟的事情给解决了,他看着王凯一脸被说中的神色,觉得自己很是英明。
「那不是我,你误会了。」
他说着,这是他第二次慎重在王凯面前澄清。

第一次,王凯喝挂了跟本不记得。
这一次,王凯清醒得很却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好糗,他觉得燥热从头顶一路漫延到了脚趾。

-

靳老师您昨天冲的冷水澡呀?

靳老师:我不想跟你说话。

评论 ( 20 )
热度 ( 370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