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12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我呢今天去唱K,不知道开了什么脑洞莫名就想到新梗,

东凯AU大学时期,学长学弟的青春荒唐爱情故事。

我连文章名称都想好了(你

所以说,突然很想直接结尾这篇啊嘤嘤,然不行求谁赶快来打醒我!


12


看着王凯茫然失措的表情似乎成了靳东的新娱乐,他好整以暇的双手环胸,就看小孩儿嘴唇蠕动着迟迟憋不出话来,一会儿脸色雪白,一会儿又胀红了脸,像极了一齣生动的默剧。

最后王凯嘿嘿地讪笑了两声,眼眸有多无辜就有多无辜,一脸可怜兮兮的喊了声师哥你别介意啊!后头的花梨麝香差点没像小尾巴似的摇摆。

看他的语气变回了先前单纯崇拜的小师弟,靳东不用问也知道人家是信了自己的说法。

但靳东还是忿忿不平的想,怎么小孩儿总是知道自己的软肋在哪呢?害得他想装都装不下去!板起的脸没几下功夫就得裂。

不过怎么说也好歹是自己的Omega,呃……临时的Omega,靳东只好幽幽地叹了口气,不跟人计较。

但他还是装模作样地哼了一声。

「我去给你用份早餐,然后你再休息一下,晚点就得去片场。」

「等等,师哥!」王凯伸手抓住了靳东的衣服下摆,又突然领悟到自己的动作不礼貌而赶紧放开。

有点儿可惜。靳东看看自己的衣服再看看王凯的手,其实他一点儿也不介意衣服会被拉松的。

「那个……」

「嗯?」

「⋯⋯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你说的表白。」

「没关係。」

「但是⋯⋯」

「想知道吗?」靳东刻意压低的嗓音裡带着一丝笑意,他伸出手划过王凯脸颊上被压出的睡痕。

「可惜好话不说第二遍。」

指腹带来的温度一闪而逝,不知为何令王凯有些眷恋,他眼睁睁的看着靳东离开房间半晌都说不出话来。

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的影响,王凯觉得靳东整个人的态度都和先前不一样了。少了点严肃的距离感,不再像是望尘莫及的远星,反而多出了些亲暱和霸道。

搞得他像个小孩一样。想想又突然觉得不太平衡。

他明明就也是个大老爷!

可是,这样被照顾的感觉⋯⋯似乎还不赖。王凯想着,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嘴角正悄悄地上扬。


房门被没有被关紧,所以当外头开始料理的时候,厨具碰撞的声响断断续续地传了进来。王凯又发了一会儿呆,才用双手拍拍自己脸颊,套上靳东那件有点大的白色T裇,准备去外头冲个澡。

他蹑手蹑脚的经过酒店房间的开放式厨房,以为无人知晓,却不想靳东切着吐司边连头也没回的就开口说道:「做贼呢?」

不是做贼行为举止也挺像贼的,当场被抓包的王凯只能尴尬地摸摸鼻子,表示他要去洗个澡。

「洗个澡犯得着这样?」靳东放下刀子,幽暗深邃的眼眸裡带着点狂野,「要我帮你吗?」

「啊?」

「我说,要我帮你洗吗?」靳东嘴角轻勾,耐住性子又再说了一遍。

王凯突然之间就不知道他家师哥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了。

「⋯⋯还真考虑上了?」靳东眯起眼笑了,语气裡满满都是调侃。

王凯顿时醒悟自己绝对是被耍着玩了。一瞬间花梨木的香气便带上了恼怒。

他看着靳东一副得意的模样心裡就来气,于是下巴一昂,不甘示弱的扬起了嘴角。


「如果我说我是真考虑了呢?」


-


小孩儿啊,有些话该说,有些话不该说。引火自焚你懂的。

凯凯:⋯⋯不是吧,这么严重?



评论 ( 27 )
热度 ( 35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