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13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就一个小清新ABO而言,一起在浴室裡洗澡顺便做些额外运动什么的⋯⋯怎么可能呢?

13

王凯双眼明亮,就像头不服输的小狮子。滚动的花梨木味有点调皮,却青涩的勾起靳东征服的慾望,麝香在底层翻涌。
想跟我斗?靳东挑起眉。
也不想想我在众多Omega裡头打滚时,你还在学怎么走路呢!
他不着痕迹地露出一抹笑,慢条斯理的拿起一边的纸巾擦了擦手说:「那就走吧。」
抬头果不其然的就看见王凯僵在原地。
「怎么,改变主意了?」
有那么一秒钟王凯差点就被激出一句谁怕谁,还好他的理智在那万分之一秒中发挥作用,硬生生地阻挡下了可能会后果不堪的冲动。
「我只是考虑而已,又没有真的答应!」王凯哼哼几声,硬是自己给自己找了台阶下,走没几步他又停下回过头说,「别跟来啊。」
紧戒的小眼神盯得靳东不禁失笑。
「我这个师哥在你眼裡就这么小人吗?」
「不小人却尽说些小人话。」王凯咕哝了几句,抬眼就瞧见靳东高深莫测的看着自己,连忙改口说道,「师哥最君子了。」
「哪是。」靳东满意的点点头。要是真小人昨天就该直接办了你!
「你快去洗吧,洗快点免得早餐都凉了。」
王凯点点头,逃也似的一熘烟就跑了个没影。靳东看着那件有些鬆垮的衣服在跑动之间滑下了肩膀,露出一片象牙色的肌肤,良辰美景,不自觉得就哼起了小调,一旁的烤土司机合音似的叮叮响了两声。

等到他洗了个特别温暖的热水澡后,一整夜酒醉加失控的疲倦感也消去了不少,花梨麝香回到了爽朗的状态,彷彿是少年般地温润。
靳东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在阅读晨报,两盘有肉有蛋又有麵包的早餐并排放在桌上,旁边还倒着两杯牛奶,看起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王凯第一个念头是原来师哥会做饭果然不能以貌取人,第二个念头是师哥居然等着自己一起吃饭简直受宠若惊!
「师哥,你怎么不先吃?」他有些惶恐的坐下,胡乱抹几下头髮就将毛巾往靠背一扔,顺着髮尾滴下的水珠落在肩上化成一抹水晕,靳东皱了皱眉头。
「师哥?」
「去吹头髮。」
「啊?」王凯伸手揪了几下自己的髮丝,「没事没事,它一会儿自己就会乾了,用不着吹。」
「你现在在谁房裡?」靳东放下报纸突然没头没脑地丢出了这么一句,一脸正经地让王凯完全无法接招。
「……在师哥房裡啊。」只能傻傻地回。
「在我的房裡就得听我的,去吹。」靳东瞥了王凯一眼,说完又拿起了报纸,毫不给人转圜的馀地,彷彿这事儿就这么定了。
道理是这样强坳的吗?根本就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头嘛!王凯想了半会儿也没想出什么足以反驳的话,只得心不甘情不愿的站起身,甩起的毛巾差点没打翻牛奶,他惊吓之于灵机一动,眼珠子一转就又坐了回来。
靳东从头版后头抬起眼来,无声询问。
「不是,您看我要是去吹了头髮,这特地做好的早餐不就得冷了吗?那多可惜啊!」
「行。」靳东点点头彷彿接受了这样的说法,他阖起报纸,站起身,「那你吃,我帮你吹。」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靳老师:……我觉得你笑成这样肯定没好事。
不是,我就在想,您老是想给小孩儿吹什么来着?

评论 ( 22 )
热度 ( 332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