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16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又是一发大半夜的更新。


16


听见靳东投下的震撼弹,原本还以为会听到更多推脱辞的王凯起先是懵逼的,然后脸上的表情渐渐地转成了古怪。

「师哥,你……以前都是这样追人的?」

靳东被这话哽了一下,讪讪地回了句:「怎么?不行吗?」

其实他这话说得有些心虚了。

纵横情场那几年,多半都是人来倒贴,少数几次自己出手也都是手到擒来,压跟儿没费神去真正追求过什么人,其实说到底,他就只会一股脑地相信自己魅力使劲撩,就当那些没上勾的都是笨鱼。

偏偏这次他就想追条笨鱼,搞得自己渔网破了、鱼饵没了,想徒手抓鱼还被溅了一脸水。

王凯看着靳东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刚才那高涨的气燄都消了,哎,不是说情场老手吗?怎么一提到追人就耸成了这副模样,他低声笑着,觉得自己意外发现了师哥的另外一面。

眼前的小孩儿莫名的就笑了,笑得像头开朗顽皮的小狮子,靳东有些鬱闷,想想自己老练的形象好像都跟着上一句话一起破功了。

但破了就破了吧,一点点脸皮换得小孩儿的笑容,也算值了。

「不生气啦?」靳东打铁趁热的问,「那快把早点吃完才有力气。」

王凯点点头,随后又斜睨了靳东一眼问道:「有力气干嘛?」

「上戏啊。」靳东挑眉说,「不然你想干什么?」

「什么也不想干。」王凯没好气的说着,在靳东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地翻了个白眼,端起自己的盘子做回一隻贪吃的仓鼠。

「师哥,烦麻你等等帮我找一件裤子呗。」他一边吃着一边想起自己浴袍底下还是两条光熘熘的腿。

「做什么?」

「去片场前我总得回房间换身衣服吧?穿这样走出门多怪。」王凯低头看了看自己,要是他这样出了靳东的房间门,身上还缭绕着靳东的信息素,遇上了熟人可就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靳东说那样挺好,可以乾脆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然后被王凯狠狠地瞪了一眼。

靳东抿起笑,尝试着用麝香逗了逗花梨木香,只见王凯一征,随后花梨木便一巴掌将不安分的信息素给掀了回去。靳东挑高了眉,心想,得,这人确定了自己目前的处境后倒有点儿恃宠而骄了啊?

他看了眼自己手腕上的錶,清醒时是早晨六点,现在则是快八点,不到两小时的时间世界竟也能变化得如此之快了。

他起身去翻了翻衣柜,挑出件运动裤递给王凯,随口一问:「那你是答应了?」

「答应什么?」王凯一面套裤子一面问,但靳东只是笑着没说话,半天得不到回应的王凯抬眼就看见他家师哥一脸"我看你再继续装"的表情,只得清了清嗓子说,「我可没说要答应。」

「那意思就是我得再接再厉囉?」

嗯,王凯含煳的应了一句,在房间裡找寻着自己遗落的手机和房卡,一看见小助理给自己打了无数个电话,传了无数的讯息就暗道了声不好,更别提胡歌王鸥等人一堆意义不明的表情符号了。他有些急着想走,到了门口被麝香给阻拦住才想起房裡还有个师哥,回头靳东正双手环胸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眼裡一片深沉,彷彿王凯要真就这么走了之后就得走着瞧。

他半扒在门上,嘿嘿两声说,「师哥,追人可是要用点心的。」在门关上前算是正式的给了个回应。

什么用点心?难道他对这小孩儿还不够上心吗?靳东嗅着满室残留的花梨木味儿,点起了一支烟,烟雾缭绕中他颓丧的坐回了沙发上。这是他第一次让一个Omega进了自己房间然后又原封不动的出了自己房间,得不到抒发的欲望在澹薄的甜美信息素裡头不甘地叫嚣,太阳穴突突地跳着,靳东闭上眼就能看见王凯那张犹如阳光和煦的笑脸。

栽了,真栽了。


王凯喷了自己一身的香水出现在片场,但鼻子灵敏的人还是能从那刺鼻的味道中闻出一点儿麝香,一传十十传百,剧组左右也就那些人,不一会儿全部的人就都知道了王凯身上有靳东的味道这件事。

胡歌老是对完戏就冲着他嘿嘿嘿地笑,笑得王凯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几番解释全被当成了耳边风让他很是气馁。好在这些不知情的外人也没机会乐太久,靳东下午出现在片场声音不大不小的和两个导演说明昨晚情况,瞬间就如同公告一般赌上了八卦的嘴。

原来只是不得已之下的临时标记啊,没戏没戏。演员们好不容易有了茶馀饭后却被戳破,一个个脸长得跟马似的。

这是怎样?自己说就没人信,师哥一说大家全当了圣旨?王凯在心底和人置气,哼地一声故意不看靳东。

吴磊一脸天真的靠着王凯嗅了嗅表示惋惜,因为他觉得花梨木和麝香的味道合在一起挺好闻的。刘涛一听也凑过来闻闻,居然还真是不错。结果郡主的保证一出来,大伙儿又凑热闹似的团团围住了王凯,搞得王凯一阵脸红耳赤,直嚷着苏先生管管你的江左盟啊!

靳东站在远处看着有点羡慕。


琅琊榜这部戏呢,主要讲的还是梅长苏和萧景琰之间为了沉冤诏雪的种种。胡歌就是个调皮的人来疯,没过多久就打通了片场上上下下的人,每次有他在的戏就肯定会嘻嘻哈哈地好不热闹,而王凯和他的对手戏也多,一来一往就也熟络了起来,没事还会一起开开玩笑耍宝。后来又加上了王鸥、吴磊、刘涛等人。于是友好度按照顺序一排下来,靳东这个戏少又被竖立起老干部形象的师哥,自然而然就排在了末半端。

那天靳东表示完自己的追求之意之后,王凯接着三天都在赶进度。还没想好要怎么对王凯多用点心,该死的工作邀约就把他从片场给硬生生地拉走了。

整天围绕在身边的麝香变得辛辣无比,浓烈得都可以呛人,小助裡看着靳东阴晴不定的脸,心裡直叫苦,只得咬着牙关好言劝着靳东多少收敛点,别影响了旁人。

"叮咚"靳东放在梳化台上的手机萤幕亮起,小助理瞥了一眼激动地在心裡喊道,救赎之光啊!



老师您还真的只管撩啊?

靳老师:我现在还管娶。


评论 ( 31 )
热度 ( 390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