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哨嚮」假如明长官和阿诚的精神体分别是企鹅与仓鼠。

昨天深夜和良哥 @良 | 失蹤人口 开了脑洞在群裡天花乱坠的乱聊。
结果就产生了一堆小段子:

1.
那隻企鹅掠过了明楼,停在一头仓鼠面前被塞了颗葵花子。特级嚮导阿诚倚在办公室的门边,一脸焦虑的看着明楼。

2.
哨兵表示谁敢笑他家的人!杀无赦!
然后一隻企鹅跑出来生了个蛋,大家就死了。

3.
「仓鼠怎么了?仓鼠也可以战斗的!」阿诚有些忿忿不平。
「我没说它不行,只是说让他别再喂企鹅吃瓜子,不消化。」明楼皱了皱眉,他想起上次企鹅吃坏肚子的场景还心有馀悸。
「那是你家精神体贪吃。」阿诚笑了,有点儿幸灾乐祸。
「还不是因为你?」明楼瞪了他一眼。
「我给明长官就吃?」阿诚挑眉问。
「当然。不过还是要看你给的是什么。」明楼抿起唇,双手一伸将阿诚圈在了办公桌上。
「不像我给的,你什么都吃。」他说着,还刻意用档部顶了一下。

(这样也可以!?

4.
仓鼠在一旁看着,从腮帮子裡吐出一枚瓜子,不偏不倚打在了企鹅头上。

5.
摇摇摆摆走在前端的企鹅,柔顺的毛皮彷彿镀了一层金光,阿诚在刺眼的阳光下勉强睁开了眼睛。
你还是找到了我,他想,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找到我。

6.
「欸?谁养了一隻仓鼠?」刚回到家的明台在窗边发现了一团毛绒绒的小东西,他伸手想摸,却冷不防的被后头出现的企鹅搧了一屁股。

7.
明镜有天赶宴会赶急了,一时找不到粉扑,她在房裡团团转了几圈,突然抓起了阿诚的仓鼠,小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事后,阿诚发现自家的仓鼠沾了一屁股的腮红,表情生无可恋。


⋯⋯

明家可爱动物园今起正式营运!23333

评论 ( 38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