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27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我今天把自己关了小黑屋,突然觉得效率挺高的!

行吧,以后都这么玩了。

是说有没有正式版的下载点啊?我的都只能关二十分钟或五百字。


27


那天晚上,靳东本想蹑手蹑脚的跑王凯房裡去,不料半途就被胡歌给拦截了,美其名曰要增进一下梅宗主和少阁主之前的感情,实则只是想找个地方去玩耍。靳东还想着要打马虎眼,结果一眼就看见了在胡歌身后姗姗来迟的王凯,胡歌朝自己后方一探,立刻咧开嘴笑道:王凯也会去喔!然后就这么捕获到了靳氏保护金牌同行。这下要是又被剧组老长辈给揪住骂不好好休息的话,就有挡箭牌可以使啦!

只可惜天不从人愿,胡歌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下到大厅,就遇上了堵路的李雪和孔笙,还有胡歌那连夜飞来探班的经纪人,他脚跟子一转立刻就假装自己和其他人是不同路的,一蹦一跳的跑经纪人面前去表示自己拍戏挺乖早睡早起少抽菸,所以之后要放个假去找华哥玩。

挺会见风转舵的小子。靳东在心底啧啧两声,接着就跩住了正想向后转的王凯的手。

「哎哎哎,你干嘛呢,Alpha Omega授受不亲。」

「说啥呢,早就亲过了。」靳东脸不红气不喘的说。

「……」王凯一时无言以对,只能在心裡头诽腹着老流氓。

李雪和孔笙一看到靳东就默契十足的转头当作没看见,靳东眉一挑,也乐得两个人不管事,拉着王凯就想往外头走,反正都已经穿好了外出服,不出去晃晃太浪费了。

「你俩明天都早上的戏啊……」李雪提醒的声音悠悠地晃了过来,就好像鬼魂一样飘淼,靳东摆了摆手表示知道。

「你要上哪去啊?真又饿了想吃东西?」王凯挣脱了靳东的手,和他并肩踏入夜色,「还是喝酒?」

晚上的横店基本上除了拍夜的剧组外鲜有人烟,王凯以往在影视城拍戏的时候,晚上基本上除了剧组聚会外都不会乱跑,对于这周边的印象也顶多就是些吃吃喝喝的店,所以他随口一问也就和吃的有关,压根儿没想到他们才刚放过饭没多久呢。

「不吃饭也不喝酒。」靳东说,「影视城裡头有个梦幻谷你知道不?」

「知道,有在那儿拍过戏。」王凯眨眨眼睛说,「你不会是想去玩过山车吧?」

「不玩过山车,那是年轻人的东西。」

「师哥其实也没多老,真的。」王凯歪着头仔细的端详着靳东的脸庞说。其实师哥的五官挺秀气的,要是是个女儿身的话,肯定会是个抢手货。不过现在身为男生的炙手程度也不差就是了。他一个帅气成熟的Alpha有多少蠢蠢欲动的Omega想爬上床,几乎不用想就知道一定不少。

王凯咬着下唇,忽略了自己也是个足以迷倒一票Alpha的Omega,在靳东的眼裡看来,王凯被人觊觎的风险比自己要大得多了。

「没挺老,就是比你虚长了几岁,不然怎么当你师哥?」靳东说着,伸手就想去摸王凯的唇,吓得王凯往后一缩,警戒的问着干啥呢。

「别咬着唇,当心咬破皮。」靳东皱起了眉说,他第二次探手没给王凯躲过的机会,直接就覆上了小孩儿的额,「冷吗?」

虽说王凯的感冒在随队医疗的检视下已经被宣布復原了,但他还是有点担心王凯吹着凉意晚风会不会吃不消,刚才在酒店裡头忘了叫他多加件衣服再出门,真是失策!

「那点小感冒早好了,今天拍戏生龙活虎着呢!别总把我当病号。」王凯有些不满的皱了皱鼻子,典型的伤好了就忘了疼,也不知道是谁前几天还病恹恹的躺在床上直嚷着鼻塞难受。

靳东有些好笑的看着王凯。他换下了早上靖王那一身华贵又细緻的衣裳,高高梳起的整齐髮冠也拆了下来,只穿着一件白色圆领,搭了件黑色皮衣外套,贴身牛仔裤和球鞋,没抹髮蜡的头髮软软的垂了下来,真的特别像大学校园裡的学生。他不知不觉的就摸上了王凯的髮,像戏弄小孩子似的将人的头髮给拨乱,果不其然惹来连声的抗议。

「哥!」王凯生气的喊。

那一声不甘的、软软的又带著些许撒娇意味的称呼,直直地撞进了靳东的心头。

「你刚喊我什么?」靳东突然之前就停下了手,瞪着王凯问。要不是看眼前的小孩儿一脸支支吾吾的模样,他差点就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师哥好唸是好唸,但有时候……喊哥比较顺口……」王凯一看事迹败露,乾脆嘿嘿地笑了两声,「师哥你不介意吧?」

「你再喊一声我听听就不介意。」靳东笑眯了眼睛说。

王凯扬起了嘴角,眼眸裡一亮一亮的,模样特别乖巧的开口,喊了声:「靳老师。」然后哈哈哈地就跑远了。

靳东嘴角一抽,心想着等我逮住你个小兔崽子,看我怎么好好教训你!


王凯一口气的就奔到了梦幻谷的门口顿时气喘吁吁,距离闭园只剩下一个小时,来玩的游客多是已经玩累了打算尽兴而归,大批大批的人潮向外涌出。他还没想好自己一路跑来这儿到底是要做什么,本能的就躲到了比较偏僻的地方,虽然他不是什么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好歹也是拍过几部戏的小演员,大剌剌地曝光在人群裡总归不好,更何况他身上还带着若有似无的Alpha味道——他出酒店前刻意的在身上喷了点香水加减掩盖。

「你躲这儿来做什么?」靳东好整以暇的出现在王凯后头,除了呼吸凌乱了点外,根本看不出有跑过步的迹象,王凯瞅着他那一身衬衫休閒裤,觉得实在是太不合理了。靳东朝他亮了亮两张星光票,说:「走吧。」

「走哪去?这都要闭园了!」王凯一头雾水,猝不及防的又被拉住了手。

「去这梦幻谷裡头最值得去的地方。」

靳东带着他穿过鱼贯而出的人群,彷彿逆流向上一般,一路上握紧的手一刻也没被放掉过,王凯觉得手掌间传来的温度有点儿高,烫得他像是有股热气在向上窜似的。

五光十色的摩天轮在夜色裡宛如发光的璀璨宝石,王凯直到被靳东推进车厢前都还是处于有点懵的状态,是关门上锁的声响唤醒了他。

「师哥?」

「你看看外头。」随着摩天轮的慢慢高升,靳东指着玻璃说,「酒店的夜景不错,但只有这裡才看得见打了灯的秦王宫。」

王凯眨着眼,看着眼前淼小的宫殿泛着神祕的光晕,想着今早就是在那裡头拍的戏,顿时觉得那些靖王大粱什么的离自己好近又好遥远。壮丽的景像令他不由得全神贯注,等到他觉得是有蹊跷时,整个车厢裡头已经充满了暗涌的麝香。

「师哥,你——」

「嘘。」靳东的轻声消融在张狂的信息素裡头,王凯只觉得迷茫的热意绵腻的在身体裡不受控制,他瞪着不安好心的靳东,却软弱无力的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向自己靠近。

脑袋裡的警铃不断作响,他甚至不敢保证他家师哥不会头脑一热就在这半公开的地方办了他。在这紊乱的气氛之中,靳东轻狂的信息素就好像暴风一样的包裹住两人,但中心点却是暴风眼般的宁静,他只是轻轻地、珍惜地,在那鲜豔欲滴的唇上印下一吻。

如此反差,让王凯一个心动之间,花梨木蜂拥而出。


-

靳老师:想要摩天轮play的喊+1。

⋯⋯您别给我擅自开统计啊!


评论 ( 38 )
热度 ( 327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