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潜规则反啦 (上)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大明星东x总裁凯AU

×下通告的大明星东被嚣张的名车接走,来到了摩天办公大楼,本以为是被企业金主潜规则,没想到却完全相反,潜规则了金主凯的一个玛莉苏故事。


01


电视台大楼外聚集了满满人潮,清一色都是女性,她们手举着各式各样的牌子,迎颈期盼着正在裡头录影的艺人。玻璃大门打开时的声响明明就和针落地一般细微,但所有人却在刹那之间安静了下来。

穿着窄版烟管裤和黑色皮外套的靳东,带着️ㄧ副Wayfarer墨镜从容的从台阶走了下来,自带强列的气势,一出场便震摄住了所有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慢了几拍才此起彼落地响起,他率性的挥着手和粉丝们问好,唇边挂着ㄧ丝恰到好处的性感笑容。

获得最具实力男演员奖项的同时,所演唱的戏剧主题曲也登上了排行榜的榜首,靳东红的发紫,所受到的待遇和一般一流大明星没有任何差别。于是几个工作人员迅速的冲了出来开路,走道的另一头正停着一台白色保母车,他沿途的笑容没有停过,既使场面再溷乱都依旧亲切的和所有支持他的人打招呼,在闪光灯不停的状况下,他走到了保母车旁,理所当然是应该要直接上车的,但他却停下了脚步,转头望向了停在保母车后方的那辆车。

一台黑得透亮的Aspid跑车低调却张狂的亮起了车头灯,顶着GT-21Invictus极具未来感的外观地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靳东藏在墨镜下的眉毛一挑,脚后跟一转就改而来到了这辆车旁。早就已经在门边等候的司机什么话也没说,毕恭毕敬的帮忙开了车门,靳东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上了这台风骚炫富的西班牙劲车。

所以的粉丝包括工作人员都还没反应过来,司机已经小跑步地上了车,离合器一踩,花了三秒钟直接由静止加速到时速一百公里的扬长而去,将所有目瞪口呆全远远甩在了身后。

靳东在订製的内装后座上优雅翘起二郎腿,似乎早就知道了这辆车会出现,也似乎早就知道了这辆车的主人是谁。他卸下装模作样的笑容,直接从车门边拿起一罐Perrier,一点儿也没把自己当作是个普通的乘客。

「靳老师,总裁正在办公室等您。」带着白色手套的司机望了一眼后照镜说。只见靳东不可置否的嗯了一声。

窗外的景色因为速度流线型的掠过,靳东突然就在脑海裡想起了那首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他跟着脑海中的旋律哼了两声,想起那人的确是永远都在那裡给着他祝福又等着他归来,心裡不自觉的就放柔了,连带着脸色也跟着泛起了一丝笑意。

霍别三个月不见,他还真想他了。


那栋摩天大楼是用玻璃帷幕建筑的,以独特的造型鹤立鸡群于所有的大厦中,象徵着周遭蓬勃的发展皆以我为中心,嚣张得令人咬牙却又不可否认。它宛如一片明境,反射着时移景异,无穷变幻,与湛蓝的天空溷为一体,堪称杰作。摩天大楼的拥有权属于得舍集团,那台载着靳东的Aspid直接就开进了闪耀着得舍LOGO的地下停车场裡头,警卫远远地就帮忙拉起了围栏,查都不带查一眼地就放了人。

靳东下了车直接进了直达电梯,一路到了九十八楼都没停,短时间内拔升的高度让靳东有点儿耳鸣,他压着耳膜,电梯叮的一声打了开来。

迎面而来的是纯白的接待空间,乾淨力落的柜台横跨在正中央,左右两旁分别是柔软的沙发组,靳东熟门熟路的直接走向柜台,裡头只有一位打扮得十分亮丽的女孩,那是总裁的私人执行秘书,靳东认得她,她叫做王鸥。

「哎,靳老师,您稍等一下啊,我打完这行字再帮您开门。」王鸥埋头在萤幕前双手飞快的打着文案,一边一目十行一边怀着歉意的说。

「我自己还不能开门吗?妳就忙吧。」靳东笑着说,觉得这女孩儿能登上私人执秘又能跟总裁像个闺蜜一般的友好不是没有理由,简直纯真得可爱。

「说的也是,那您就直接进去啦!然后顺便帮我和裡头那个说一下我今晚可不加班!」王鸥抬起一张笑脸说,末了还俏皮的眨了眨眼。

靳东说了声行,也没问理由,就直接堂而皇之的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当然,他没敲门。

坐在办公椅上的人正在讲着电话,后头一整片的落地窗景色辽阔,但他却微蹙着眉头,一脸的不耐烦。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这约有问题你再看一遍,就再看一遍有这么困难吗?」他顿了一下彷彿再听对方解释,但很快的他就又开了口说,「等你看完了我们再讨论。」然后直接挂上了电话。

靳东噙着笑,直接走到了桌子旁,在那人的视线中特别没规矩的坐上了办公桌,将脸上的墨镜摘下,顺手带到了他的脸上,修长手指留恋似的向下移,划过脸颊落到唇边,食指擦过了有些乾燥的下唇。

「王总裁,谁又惹你生气了?嗯?」他说着,最后的一个尾音轻挑,勾起了心底的一丝酥麻。

他脸上挂着放荡不羁的笑,眼眸裡赤裸裸的都是挑衅。

被喊王总裁的人伸指勾下了墨镜,露出的眼神带着同样的调调,他挑着眉命令着说:「喊我王凯。」


这是一个清奇的脑洞,不小心就开了。

我这两天会先把这填完,花黎与麝香请等等我呀~


评论 ( 31 )
热度 ( 2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