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35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这章就算是个过场。

我发现我得去研究一下这两人2014-2016的活动和拍戏行程了……或是有没有整理好的资料呀?跪求!


35


靳东的戏赶得紧,王凯白日也是睡醒没事就跑去片场晃晃或是待在房间内刷微博,两人唯一腻乎乎的时候又只剩下了晚上。而三天假期很快的就过去了,再怎么依依不捨也得含泪互道一声离别,搭飞机的前一天靳东做的特别凶狠,好几次都顶到了内腔,天知道他到底多想成结,但小孩儿没亲口答应点头,他绝不擅作主张。

完全标记对于他们来说是灵魂上的婚姻契约,虽然医学上已经有了标记去除手术,而且也获得了法律的认可,但在靳东看似放荡不羁实然守旧的心裡,一但标记那可就是终生的事儿,这也是为什么他以前也挺爱玩,却始终不像那个有了传说的某中戏师哥一样惹过什么风流债的原因。他做为一个Alpha打从心底只愿守护着他唯一认可的Omega,其他全都只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他对王凯挺认真的,至少是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感情。王凯虽然也喜欢着他,但毕竟年轻无法下决定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两人都不是什么一般小市民,都是在演艺圈裡头打滚的人,王凯的事业还在酝酿着起步,也不适合被结合所带来的纷杂给干扰。反正他靳东看上的人,没一个躲得过追捕,更何况是早抓在手上的人,想逃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想想后他只是又多顶了几下就放过了求饶的王凯。


于是王凯回到浙江时依旧是没被标记却带着浑身麝香的Omega,那一身呛鼻的味道让来接机的胡苗毫不客气的直接打了个喷嚏。王凯拖着行李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擤鼻涕,嗅了嗅自己的袖口问,有这么难闻吗?

「太嚣张了。」同样作为一个Alpha的胡苗本能对于其他Alpha的味道没什么好感,更何况靳东的麝香裡头毫不掩饰的全是强烈的佔有慾,她直接拿出了信息素抑制剂喷雾,喷了王凯一身,「我还是比较习惯你身上是甜的,这罐带着呗!以备后患。」

……什么患。王凯一脸古怪的接下那罐喷雾,对于周身味道突然消失有点不适应的皱了皱鼻子,转得慢的脑子在胡苗一脸匪夷所思的眼神中慢慢地会过了意,然后渐渐地变成通红,他支支吾吾的说最近大概也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

那就留着之后用,放心你总会用到的。胡苗说着,一把推了王凯表示外头车子已经再等,一边悄声的嘀咕着靳东这傢伙手脚还挺快的呀,真看不出来……

看不出来什么?王凯眨了眨眼问,是说妳怎么知道这味儿是师哥的?

哎,都忘了你不知道,我以前接过东哥的几场活动。而且助理都和我事先报备过了,你当大家真傻看不出你和靳东?胡苗摇着头心想,白菜被拱走真的不能只怪大野狼,还要怪白菜儿没长心眼。

真的?王凯惊讶的瞪大了眼。

骗你干嘛?我閒得荒呢我?胡苗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说,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还多着呢。王凯暗自覆诵了一遍,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是一点儿也不了解师哥的过去,而且不只过去,就连现在也是一知半解。


琅琊榜在最后一个月密集敲锣打鼓之下总算是杀青了,连日来的紧绷和压抑全在导演的喊声中获得释放,几个主要演员全都乐疯了,明明已经累得像条狗一样却还是相揪着庆功宴,一群人在餐厅中大吃大喝还不满足,续摊直接包了间ktv包厢打算闹一个通霄。刚好回到横店拍另一部戏的靳东也被李雪和侯鸿亮临时叫了过来,虽然王凯早就比他们两个更早发出了邀请,但因为靳东那时候正在拍摄中,所以下戏时等于是一同看见了三条讯息,就当是给两个大家长长长脸面,假装是应了他俩的邀请好了。

王凯约人自然是因为想念,但李雪和侯鸿亮约人大概就是怀着二心了。李雪拍蔺晨时没少被气到,不趁这次弄回来他不甘心;而侯鸿亮则是自从上次得到消息说白菜被拱了之后就没再见过靳东这损友,肯定是要当面质问一番的。于是靳东赶到包厢裡时,他最想见的王凯正被郭晓然和张晓谦缠着玩游戏灌酒,而李雪和侯鸿亮的前面则放着两大杯的啤酒,正笑着恭迎靳东入门。

靳东突然有点种想甩上大门的冲动,但还没来得动作就被身后正好上厕所回来的二爷给推进包厢裡头,时也命也。靳东笑着和所有人打招呼,说没两句话就在导演和製作人的联合威逼下苦笑着乾掉了那两杯。


一杯还少阁主风流潇洒找的麻烦,一杯谢你在茫茫人海中发现王凯,就这样儿,两不相欠了啊。靳东反扣上杯子,露出招牌的一字笑说。


喝酒误事啊靳老师。

靳老师:你别乌鸦嘴!


评论 ( 16 )
热度 ( 295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