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45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45


王凯进组的时候,靳东正难得清閒得在家裡晾着脚ㄚ子。一壶茶一份报纸,电视机调到最小声像是遥遥荡荡的背景音乐,活脱脱就是个老干部。王凯出门的时候还笑着说,只差没穿件白背心和球帽,不然就可以演一个光荣退休的老荣民了。哥,说句想当年来听听呗?

靳东不动声色的从报纸后面探出头,轻笑了一声朝着满脸看笑话的小孩儿挑起眉毛,中规中矩的拖了个长音。

想当年——我第一次办了你的时候。

哥!王凯张牙舞爪的就想要扑上去,惹得靳东又是笑得一阵狼心狗肺。莫名其妙就被调戏一把的王凯觉得自己特别没面子,出门前哼哼了两声别过脸愣是不给道别吻,徒留下一句闷闷的再见就甩上了大门。行,小孩儿在他面前是越发任性妄我了,靳东明明就被拒绝了一个吻,却不知为何的觉得心底一阵高兴。然而没过多久他就更高兴了,因为手机震动送来了一行微信。

坐上车左思右想又觉得有些懊悔的王凯慎重的奉上了三个字:「么么哒!」

靳东捏着手机笑弯了眼,轻声念了念,而后乾脆直接落了一个吻在手机上。末了,还不忘传一个拥吻的图回去。

车上的王凯掩着嘴也跟着乐了,每次看他师哥正经八百的传些乱七八糟的图就觉得好笑,但转念又记起这图是对着自己传的,笑裡便带上了点羞怯。甜腻的花梨木让整台车彷彿坠进了一场丰盛的下午茶。


电视剧《等你爱我》是一部暖心励志作品,片中王凯饰演的是一位天才大提琴家,从小音乐成绩除了歌唱外都马马虎虎的他面对一把把的大提琴和钢琴等等乐器都快傻了眼,一旁的胡苗又好气又好笑的表示不早跟你说过了要眼音乐家吗?干啥对着乐器面色铁青,让你空閒时候在家提前准备都给忘了?

没忘啊……王凯有些委屈的撇嘴,但他才空了一天,第二天师哥就千里迢迢的飞了过来,什么研究乐器都变成了研究人体乐器,信息素是最好的乐谱,而呻吟则是最优美的音符。但是,这些都不能当作理由讲给胡苗听,王凯只能无辜的眨眨眼,再三保证自己一定很快就上手。

于是开机仪式完之后暂时没戏分的王凯就窝进了道具室开始摆弄那些大提琴,不得不说其实一个一个都挺重的,王凯尝试着挪动它们,又装模作样的持弓比划,闭上眼睛假装沉浸在音乐之中。协奏曲、奏鸣曲、弦乐四重奏……能记得起的经典名曲旋律全在王凯的脑海中浮现,假想的低音凝聚着,他节骨分明的手指捏着弓水平划过琴弦,耳边却突然响起了低沉的嗓音——

办了你的时候。

嘎地一声,王凯一个激灵在尖锐的杂音中睁开了眼睛。坏了,他木着一张脸想,然后在心底骂了千百次非要在今晨耍流氓的靳东。


没事在家裡打了一个大大喷嚏的靳东,抹抹鼻子开始担心是不是季节交替的流感又快要盛行了,他想着要好好叮嘱自家小孩儿注意别着凉,尽量作息规律别让他担心,准备起身拿手机时却不慎碰掉了放在茶几上的剧本,他捡起来翻了翻刚好是王凯正在拍的等你爱我。

反正閒来无聊就来看一下小孩儿的新戏呗。

靳东这样想着,一边哼着小调一边读起剧本,好似不死的又刚好是直接从剧中央开始翻起,于是当一个场景描述印入眼帘时,他立刻就被热茶的呛着了。


咳咳,床戏,小孩儿要拍床戏!?


-

欸嘿,曲和的床戏!

靳老师:给我删掉。


评论 ( 22 )
热度 ( 285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