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47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47


床戏不需要脱衣服,但具体而言要在床上滚多久、吻多久和缠绵多久都视现场导演而订,卡没喊就代表得继续装模作样的激情。

第一遍不小心笑了场,第二遍两人只好多放了点感情进去,花梨甜甜的香味若有似无,在空中撞上了同样带着甘甜的香橘。王凯努力的吻着却不敢张开嘴,紧闭着眼睛将脑海放空,不去计较到底过了多久时间。

柔软的床铺一半让人放鬆一半却又令人紧张,他压在孙熙身上小心翼翼的用手肘撑着自己。


靳东从进拍摄饭店的那一层楼开始,就不停的听见工作人员藏着笑意的低语,先是说王凯喝酒壮胆的害羞表情多么可爱,再说到两个Omega兜在一起还是挺有模有样的,明明就是称讚王凯的话,但靳东怎么听怎么都觉得不太悦耳,应该说,打从他知道小孩儿要跟别人滚床单之后就没释怀过,就算对方是个没什么威胁性的Omega也一样。

王凯的床,只有他靳东能爬!

其实说起床戏,靳东这个早王凯毕业几年的中戏师哥理所当然也曾经经历过不少,归咎于他那放荡过的岁月,拍激情戏码向来都不是个难题,要多挑逗就能多挑逗,几乎快能算是信手拈来的技能了。

可是当他一想到王凯也得有样学样的对着别人展露性感的一面,让别人看见他覆盖上情欲的迷离双眸和一张一合鲜豔欲滴的唇办……他的麝香就不由自主地带上了攻击性的味道,呛得嚣张又跋扈。

Alpha的独占欲在血液裡头叫嚣,恨不得冲破血管扬着獠牙警告大家谁也别想动他的Omega。


胡苗带着靳东来到现场后乾脆就闪得不见人影,徒留下靳东一个人看着床上王凯的翘臀和长腿,一个不留神麝香就这么飘散了过去,在满是甜味的空气中留下一道辛辣的痕迹。

熟悉的味道窜入鼻尖时,王凯整个表情都变了,他还没来得及意识到靳东在现场的事实,没来得及感到慌乱,身体便习惯性地放鬆了下来,瞬间被抚慰的信息素沁透进肌肤之中,抚平了些许焦躁不安的情绪。

「好,卡!这条过!」当特赦令下达之际,王凯睁开有些迷茫的双眼,有点儿摸不清东南西北,他看着眼前的孙熙,却又觉得眼前的不是孙熙,熟悉地麝香翻弄着花梨木,明明就是师哥的味道,但怀裡的却不是师哥让他感到无所适从。

孙熙其实也不怎么好过,一方面是因为Alpha突如其来的信息素呛得她难受,一方面是因为她躺在床上可以轻而易举的看见面无表情走过来的靳东。

王凯被拉起来的时候特别乖巧,他眨了眨眼,有点儿震惊靳东的出现,却又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花梨木软绵绵的就捲了上去。

「师哥,你怎么会过来?」

「来看我家师弟工作有没有上心。」靳东说着,特别在上心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他挑眉看了凌乱的床单一眼。

王凯的脸蓦地就烧了起来,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拍到床戏,也从来没想过靳东会亲自来盯自己的床戏。他一面觉得自己拍戏为了戏裡所需和人假戏滚床单是理直气壮的,但一方面却又在靳东的眼神下挺不起嵴椎来,莫名地有一种被抓姦在床的心虚感。

后头服装小妹喊着曲和要换衣服的声音让王凯鬆了一口气,可是当妹子下一秒拿着一件白色睡袍晃出来时,靳东的脸色立刻就变了。


衣冠楚楚还可以忍,衣衫不整就简直无法忍了。


-

不能忍您想怎样?骂导演?

靳老师:远景让我当替身。

……请您正视体型差距。


评论 ( 29 )
热度 ( 33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