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你会不会突然出现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15日也依旧没有铜矿看的我就是条咸鱼。

但却又偏偏相信他俩好不容易处于同一个城市中肯定会见面。

怎么着?只好自己来一发了。


王凯又是在凌晨录完的跨界歌王,接连几天都没睡上几个小时的他体力已经快要透支了,浑浑噩噩的走回休息室,一坐上椅子就想立刻秒睡,但他眼睛才刚闭上,就被胡苗拍着肩膀给喊醒。

「姐,我就睡个三分钟行吗?」他半眯着眼睛有气无力的说,沙哑的嗓子有些疼,连讲话都带上了疲倦。

「我要是让你睡个三分钟,你等等就得恨我了。」胡苗坚决的摇着王凯说。

什么睡三分钟恨妳,妳不让我睡我才恨——王凯被烦的不行,睁开有些不满的眼睛,却看见休息室的门边多站了一个人。

那个人穿着一身的黑衣,带着黑色的帽子,双手怀胸,抿着一丝澹澹的笑意望了过来。

王凯征征的看着他一句话也没说出口,眼裡全是他迈开的长腿,耳裡全是细微迴盪的脚步声。胡苗悄悄退出休息是带上门的瞬间,那人正好走完了最后一步,来到王凯面前。

哥。对上那双成满萤火的闪烁眼眸,王凯不自觉的呢喃了一声。

「又瘦了。」靳东轻笑了一声,伸手抚上王凯的脸。熟悉的温度,熟悉的触感,熟悉的味道……几乎是肌肤相碰的那一瞬间王凯便红了眼角。

他忍着鼻头的酸涩,回道:「你才瘦了。」

下一秒,他那些逞强倔强的语调全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给赌了下来。靳东将王凯拥在怀裡,就好像是寻回了失散许久的宝贝,发狠的力道控诉着每一个想念而不可得的夜晚。

王凯被压在结实的胸膛上听着规律的心脏声,那一分钟超过一百次的心律,每一下都强而有力的撞击着王凯,他伸手紧紧回抱住靳东。如果可以,他宁愿就这么一头栽进师哥的心裡,再也不分开。

唇上温柔的轻啄是好久不见,深情的亲吻是思念成疾,放肆的侵略是按耐不住。浓烈的气息萦绕在鼻尖就好像是引信,点燃了欲求和占有的未爆弹。

当靳东牵扯着银丝离开王凯唇瓣时,迷迷煳煳的小孩儿还不满意的追逐上前,直到被戏谑性的咬了一口,才眨眨眼睛停了下来。

「我刚跟苗姐说睡三分钟。」王凯看着靳东委屈的皱起眉头,低语说道,「你连梦裡也不让我亲完。」

那一脸像是被抢了玩具要哭不哭的表情让靳东又好笑又心疼,他亲暱地捏了捏王凯的脸,直到他吃痛的呼了一声缩起脖子,才笑着开口说道:「我把事情全安排妥了就赶来看你,你倒好,把我当成黄粱一梦了?」

「……哥。」王凯傻傻的点头,又傻傻地笑了,他把双手举高了说,「那你抱抱我呗。」

靳东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还在王凯腰上的双手,又抬头挑眉在王凯的脸上看了一圈,最后一把撑着那人的屁股将他抱离了地面。累坏了开始迴光返照的王凯乐呵呵地攀上了靳东的脖子,修长双腿紧紧地夹住了他的大腿。

王凯趴在靳东的肩上,用抹着髮胶又硬又刺的头髮蹭着,一边说着累了,一边又加重了双手环绕的力道,在靳东觉得自己就快要不明不白地窒息在小孩儿手下时,突然地就感到了怀中人的放鬆。

他转了个方向对着又偷偷摸摸打开门的胡苗无奈地扯了扯嘴角,做了几个口势。

睡着了。

他掂了掂怀裡变轻的重量,侧过脸在王凯的耳廓上印下爱怜一吻。


行,你睡吧。哥带你回家。


评论 ( 18 )
热度 ( 287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