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49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49


标记这件事情一直在靳东的心裡盘旋着,却迟迟没有被提上日程了,不是说靳东想要标记的心不够强烈,而是……怎么说呢?他实在是受不了小孩儿受苦的模样。

非发情期的标记伴随而来的会是剧烈的疼痛,所以靳东宁愿忍忍等到王凯发情期来时再实行他的标记大业,只是殊不知他这一等,竟然就等了整整快一年。

说好了Omega平均每三个月就会发情一次呢?

靳东觉得很不满,偏偏这不满又不好意思跟王凯说,说了就好像有一种好像在觊觎人家什么的感觉。待在北京的日子裡他望眼欲穿的每天都在期盼着王凯情朝的来临,可是一直到王凯的《等你爱我》都快拍完了,他也还是没有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欲求不满就好像蚂蚁爬满了心脏啃噬着又痒又难耐。靳东閒在家裡的时候不只一次想跑去王凯的片场探班,但上次床戏那次后来的发展有些太过了,导致王凯三申五令不准师哥再来探班,平白害靳东少了不少乐趣。

于是靳东只好一个人过起了孤独老大爷般的生活。大约是十一月中的时候,侯鸿亮听闻自家好友正在闭门独居,便神神秘秘的拎着剧本跑来打扰了一翻。

新的剧本是抗日谍战片,不管是题材还是角色都深得靳东心,当然!更让他满意的是同剧组的演员名单中,有王凯的名字。而且不知王凯,就连胡歌、刘敏涛和王鸥等人也都在列,根本就像是琅琊榜的前世今生嘛!靳东得知了演员名单后第一个吐槽的就是这个,偏偏侯鸿亮还不打自招一脸笑意的表示他就是爱用熟人,因为熟人用起来顺手。

这话怎么听怎么怪啊?靳东挑眉看着眼前喝茶的人说,不过不管你爱不爱用熟人,你可得先告诉我王凯演得是什么,要在像上一次一样连个对手戏都没有,我告诉你,我不演!

侯鸿亮乐呵呵的说这次绝不会让你失望的,因为他看上王凯演的那个角色叫做明诚,是你的明楼角色的左膀右臂,和其他人的对手戏全部加起来也没你多,怎么样,够意思吧?

靳东笑着不说话,用手上的茶杯轻碰了一下对方的,以茶代酒谢了啊。

没诚意。换来了侯鸿亮不满的啧啧声。


王凯接到剧本的时候《等你爱我》已经进入了尾声,再有一、两天他的戏份就拍完了,胡苗笑嘻嘻的把几个剧本全拍在了他的眼前让他选。已经好久没有嚐到可以选择的滋味了,王凯抬头看着胡苗一脸的不可思议,心裡头还有些不小的激动,他收下剧本大致翻了翻后噼头就给了靳东一个电话。

「哥。」一声清脆的调儿尾音上扬,传达出了王凯的好心情,而接到王凯电话的靳东也忍不住轻笑出声,这小孩儿,还当真是什么心思都藏不住,一个字就露了馅。

「今天收工了?这么早?」靳东的声音透过话筒有些失真,但传到王凯耳裡还是带上了些暖意,明明就只是一句平常的问候,他却偏偏可以听出包含在其中的关心而暗自窃喜。

「今天没我的戏份了,过几天补拍些镜头差不多就能杀青。」王凯说着,他特意夹着手机走到离胡苗有些距离的地方,「哥你呢?评委的事情都结束了?」

「差不多了。等你杀情回来咱们庆祝庆祝吧?」

「行。」王凯听出了靳东不怀好意的语气,他笑着接了话,突然有些期待他家师哥到底能变出什么花样来,花梨木带着蠢蠢欲动的气息翻滚着,恨不得能透过电话线扑上那个朝思暮想的人。

「对了,哥,我今天拿到了好几个剧本,有些还是男一的剧本呢!」王凯说着说着,不知不觉覆上了骄傲的笑意,「可是哥,你猜怎么着?」

「怎么?」

「我还是想选家裡的戏。」王凯说着,从剧本堆裡头挑出了其中一本,翻开第一页的演员名单,他伸出手指摸上了其中一个名字。

「为什么?」

「因为,」王凯笑了一声,就好像讨到了糖吃的孩子,「家裡有你。」


评论 ( 21 )
热度 ( 357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