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51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51


房间的事情,靳东一个旨意就交给了小助理去处理,不管用什么办法总之他就是得住在王凯隔壁,手段自己想。犹如晴天霹雳的命令让小助理顿时感到无助极了,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房卡,再转头看了看其他助理,认命地吞了一口口水去做厚脸皮的说服与交换动作。

这一切的地下交易王凯都没有看见,他被一群梳化簇拥着着装去了,说是过没几场就要开始拍受伤的戏码,他们得花很多时间把王凯打扮成明诚,在花更多时间把明诚打扮成受了伤的明诚,所以一刻钟都耽误不得。


等到靳东穿着一身帅气大衣,背完剧本无聊得快要把李雪给缠疯时,王凯才姗姗来迟的出现在拍摄现场,西装笔挺上满是血迹,就连手掌上也全都是红色的,他一路上不断的反射性想摸摸自己脸,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旁边小梳化给挡下,然后又再一次的听见颜料摸上去妆就得重化的半威胁半恳求。为了不让小梳化的精心作品真的得再来一次,他改儿端着那隻手去吓唬其他的剧组人员和演员,反正大家早在琅琊榜时就混熟了。

大家逃跑时的喊声从靖王殿下变成阿诚少爷,但一样都惹起了王凯低沉的笑声,他人在那头儿玩得乐,声音却传到了靳东这一头,还没看见人影就先听到笑声大概也是王凯的一门绝活了。

不不不,这不会沾的,你别跑啊。要不你摸看看?还是我摸你一下好了,盒盒盒盒!王凯一整个有了一个血掌就天下无底的感觉,就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得怕他,他玩心大起的开路,还装模作样的拍着照片,直到他回头时差点撞上靳东为止。

「想摸谁呢?」靳东抿着笑看他,一袭蓝色的大衣显得稳重又成熟,这么端着一个架子还没入戏就有了几分明楼的味道。

「哥!」王凯的眼神亮了亮,他扫了一圈靳东的模样又不怀好意的笑了笑,伸出自己的手动了动五根指头,语带威胁的说,「哥,你可不能惹我,我有武器的。」

「喊我一声哥还敢威胁我,」靳东佯装生气的挑眉说,「没规矩。」

「嗯?」王凯有些不满的鼓起两颊,瞪圆了眼睛示意靳东注意他的手,没想到他家师哥却是背着手在他旁边绕了一圈,眼神裡全是赤裸裸地打量。

「这西装还挺不错的。」靳东掠过撑起西装裤的浑圆臀部说。一句话就让王凯炸了毛,光明正大的调戏什么的实在是太不要脸了!也不想想旁边都是人!

「说什么呢!」王凯对着他嘶了一声,恨不得一掌堵住这个老流氓的嘴,他用没沾上血的另外一隻手狠狠地拍了靳东一下。

「呦,还动手动脚,我看你是想反了吧你。」靳东觉得恼羞成怒的王凯简直是可爱极了,忍不住伸出手揽过了那人的腰,单薄的西装一身冰凉,他瞬间就皱了眉头问,「冷吗?」

「裡头能塞的地方全塞了暖宝宝。」王凯说,「哎,你手可别乱动啊,再动我真抹你了。」

靳东偏不信邪,大手就这么在王凯的臀上不轻不重地揉了一下。

「哎!」王凯倒抽一个气还真就直接一掌煳上了靳东的脸,情急之下也没注意自己到底用得是哪隻手,回过神来才发现遭了。


明楼的脸上留下了一道血淋淋的掌印。


-

今冬最流行的彩妆——媳妇儿巴掌印。

小孩儿:乱讲!谁是媳妇儿呢!

靳老师:谁打的就谁是。


评论 ( 34 )
热度 ( 3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