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祖宗的激情方式 05

我的小祖宗系列文章请见Tag

《到爱的距离》x《他来了,请闭眼》挪用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甜甜甜,参了浓郁焦糖的甜。


05


那一整天李熏然都直不起腰,频频作痛的屁股在打了凌远一顿后也没见好转,反倒是凌远那一脸餍足又听话的忙东忙西任劳任怨的模样,更加深了李熏然的气不打一处上来,他仗着下不了床作威作福,一会儿要吃酱牛肉,一会儿又闹着说要看刚上映的鬼片,害得凌远简直就是应接不暇,但一想到自己终于将李熏然纳为己有便又不自觉得笑开了花,乐颠颠跑去给人筹备点心。

那什么,俗话说的好,上了年纪的人谈起恋爱来,就像是老房子着火,不可救药。

看着凌远跑出房间,李熏然有些不是滋味的想下床走走,但脚才一落地就发现有些不妙,踩在地板上传来了阵阵刺痛,原先破皮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磨擦感染还是怎么的红肿了起来,一按下去就会疼,他一拐一拐的走出去找凌远,一脸愤恨的撩起裤管指了指自己的脚踝。

大有你看看你这禽兽的意思,完全没有想到昨天不让人治疗的根本是自己。

凌远一看见肿起的脚踝脸就黑了一半,二话不说的将李熏然打横抱起放回床上,不顾他捶着自己的背抗议,弯下腰来小心翼翼地视察着伤口情况,良久后他才吐出一口气,还好没有酿成蜂窝性组织炎,只是普通的伤口发炎。但搞成这样也是有点儿严重了,于是凌远板着一张脸把还在叨念的李熏然给丢下,自顾自地从外头翻出了医药箱后回来,用棉片沾消毒水抹上伤处,李熏然立刻就嘶了一声,想抽脚却被按住。

「这脚不想要了?」凌远略带恐吓的说,就见李熏然一下子弱了气势,喃喃说着也不知道是谁害得,眼珠子转了一圈那表情说有多无辜就有多无辜,摆明就是吃定了凌远拿他没辙。

只是没辙归没辙,伤还是得治,凌远叹了一口气后放轻了手中力道,仔细的抹好药膏又从冰箱裡翻出个冰袋,细心地用手帕包好后递给李熏然,示意他放在腿上冰敷一下消消肿。李熏然一手压着冰袋,一手拉住凌远的衣袖,问了句去哪?

「我还能去哪?」凌远挑眉。

「不管,我不想待床上了,我要跟着你出去。」李熏然说。

「你这哪都是伤不好好躺着养养是打算要去哪折腾?」凌远一听就不乐意了,他宁愿把小祖宗捧在手心上拱着,也不愿他拖着伤到处乱跑。

「你刚不是在做点心吗?我也顺便学学?」李熏然眨巴着闪亮的双眼说,可惜凌远不买帐,冷冷地说了句不行。

那我不站着,我就去沙发上看着你行吗?李熏然只好后退一万步哀求,从昨晚到现在快下午了都待在同一个房间裡,他觉得浑身都不舒服。凌远还在思考着要不要答应,李熏然立刻就又垮下脸来,可怜兮兮的低喊了一句,凌远你拔屌无情。

……。凌远觉得自己有机会应该要去造访一下李熏然的国文老师。


最后他还是凹不过李熏然,把人抱出房间安稳地放上沙发上,叮嘱了几句别动脚好好冰敷后,这才转身回去处理他熬到一半的苹果。李熏然趴在沙发椅背上看着凌远在厨房裡忙进忙出,苹果在加热后散发出一股浓郁的香味,闻得他嘴馋。他砸了砸嘴,望眼欲穿的看着凌远的背影,彷彿那宽阔的背影上全是满满的苹果派。他偷偷摸摸地掏出手机,趁着凌远不注意的时候拍了一张背影照,一脸骄傲的发上了微信朋友圈,还噼哩啪啦的打了一堆备注。

一条条的回覆全是惊叹号看得他傻乐,没过多久赵启平便传来了微信,直言不讳的说这看起来就像是事后照。李熏然默默地跳出去把照片放大后细细查看了半天,又沉默了半晌后才那闷地回问怎么看出来的?结果下一秒就看见赵启平发了条语音,点开来全是笑声和断断续续说着我就随便说说还来真的的声音,李熏然立刻就气炸,敢情自己居然是被框了!他二话不说的拉黑赵启平,去你的远房表亲,分分钟登报解除血缘关係!

凌远把派放进烤箱后走出来就看见李熏然把手机一丢,不知道在和谁生气似的一脸气鼓鼓,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令人忍不住想揉揉他的脸颊。他从沙发缝中捡起手机放到一旁,坐到李熏然旁边挪开脚踝上的冰袋看了看后,一把将还在气头上的人儿给揽进怀中拍了拍。

「……凌远,你哄孩子呢?」李熏然窝在凌远的胸口声音有些闷闷的,不着痕迹的翻了个白眼。

「不哄孩子,就哄你。」凌远笑得眼角都是摺子,他放开不断挣扎的李熏然,柔乱了他的髮丝说,「怎么?玩个手机也能生气?」

「你别动我头髮!」李熏然呲牙裂嘴地拍掉凌远的手,扁扁嘴又嘟嚷了一句没什么。总不能跟凌远说他被赵启平给骗了吧?那多没面子!

所幸凌远也没追究,只是哼了一声后什么也没说。

「那个……凌远啊……」李熏然扭扭捏捏的攀上凌远的肩头,在凌远的身上嗅了嗅,看起来颇不安分,一脸的欲言又止。凌远有些懵的环住他的腰,看着他的小表情,手掌鬼使神差的滑向了大腿,李熏然只穿了条短裤,那细緻的触感令人爱不释手,不知怎么的凌远就想起了昨晚那些血脉喷张的画面,顿时有些热意涌上。

熏然。凌远喊着怀中人的名字,微微前倾想一亲芳泽,没想到李熏然却突然像是下定决心似的眨了眨亮眸,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闻起来好像苹果派呀,我好饿!」


论,跟一个小吃货讲情调玩罗曼蒂克,分分钟都只有被食物打败的份。


评论 ( 19 )
热度 ( 35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