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52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52


撇除开机当天那场小意外,伪装者的拍摄过程一直都很顺利,除了明长官老是藉机偷吃阿诚秘书的豆腐,惹得王凯一下戏就不是炸毛就是冷着一张脸以外都很相安无事。


那天他们要拍一场雨景,所有人都得在雨中被淋得像是落汤鸡,不低的气温外加上连续的再来一条,就算助理早就准备了大毛巾、外套跟热水在一旁蓄势待发,也阻止不了王凯这单薄易感冒的体质被病毒给缠上。


他一连低烧了好几天都不见好转,有时觉得很冷有时又觉得很热,外套穿穿脱脱地反而又更加重了病情,进入导演凶勐模式的李雪板着一张脸盘算着要不要给王凯休息几天,可是王凯本人却坚称自己还可以撑得下去怎样都不愿休息,一旁的小助理急得团团转拼命发讯息给胡苗求救,就只收到冷冷澹澹地回覆上写着:没顾好凯哥小心靳东老师找你。助理从手机抬头刚好看见靳东朝这裡走了过来,他浑身一颤整张皮都绷紧了。


可是靳东根本没空分神管他。他直接走近了无精打采的王凯,摸上他发热的额头,眉头一皱立刻就低喝了一声:「休息。」


「哥,我没事!我等一会儿就好了,我还可以继续——」


「这不是在跟你商量。不管是做为你的师哥、还是和你拍戏的演员,或是以你爱人的身份,我都不允许你再这样糟蹋自己。」靳东几乎从来都没有和王凯说过这么重的话,他一向任由王凯撒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甚至是无理取闹,但是这次却是碰触到了他的底线了。再怎么逞强都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王凯看着他家师哥一脸严肃的抿着嘴,忍不住咬了咬自己的下唇,他妄图开口做最后的挣扎,结果什么字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感受到了强烈的麝香气场压得他连呼吸都有些凝滞,那犹如滔天巨浪袭来的讯息素裡头隐含着压抑的愤怒,王凯觉得侵入血液裡的全是靳东放不下他的深深担忧,他细微地颤抖着抬起眼眸想和师哥认错,但是体内突然勐地一撞的花梨木,却让他开口便是短促的呻吟。


「凯凯?」靳东扶住小孩儿的肩膀,看着他有些喘不过气的模样立刻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有些紧张的追问。


「……没事。」王凯握了握拳头,刚才一瞬间袭来的无力感和搔痒有些熟悉却又陌生,他眨了眨眼缓过神后,用苍白的脸给了靳东一个笑容。


这还叫没事。靳东觉得自己简直就快要气炸了,这小孩儿肯定是天生就来剋他的,一个没注意就为了工作搞得自己如此狼狈,还笑嘻嘻地说着没什么大不了,根本就是想让他心疼死。


于是他二话不说就让王凯的助理带着王凯回房间好好睡上一觉。王凯转身才走了一步就又转了回来,他突然觉得自己现在不太想离开靳东,就连花梨木也在吵闹着渴望更多麝香包覆,可是理智还是压过了感性,王凯琢磨了一下才选好词开口,他小心翼翼地问说:哥,你下戏后来看看我好吗?


语气轻柔地有点儿委屈让靳东有些失笑,他伸手摸上了王凯满是髮胶的头髮,硬是揉了两下,回道:「当然。」


就算你不开口,我心心念念的也全都是你,又怎么可能不去看你呢?


哥,你们再不同框我都要哭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35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