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番外 小祖宗的称呼方式(上)

我的小祖宗系列文章请见Tag

《到爱的距离》x《他来了,请闭眼》挪用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甜甜甜,参了浓郁焦糖的甜。

-

小祖宗的称呼方式(上)


相比起赵启平和谭宗明好上之后,每天平平来Daddy去的噁心巴拉黏腻称呼,李熏然和凌远还是保持着非常普通的互称,就连手机上的通讯录也不像某两个恬不知耻的人大剌剌地写着亲亲乾爹和娇蛮小情人,活像包养与被包养的关係。简瑶不是第一次吐槽李熏然通讯录裡头那正经八百名字了,就那么生硬的凌远两个字,一点儿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明明就是放在心上的人却显得如此平澹,一点儿情趣都没有。

……真的吗?李熏然被骂得有点委屈,因为凌远的手机裡头对他的称呼也只不过是去掉了姓而已。


于是凌远累了一整天回家之后,就看见他们家的小警官半夜不睡觉,窝在床上对着手机勐瞧。他心裡略略一沉,对于李熏然这种网瘾搬的行为十分不苟同。

「不睡觉还玩什么手机?」凌远站在床尾一边解着领带一边说,眯起的眼睛有些不满。但李熏然只是抬起头来看着他什么也没说,就连手机也还是牢牢的握在手裡。凌远只好挑高了眉,走过去用两指夹起了那个散发着电磁波的金属块状物。

翻过来一看,不是在玩游戏也不是在和人聊微信,画面停留在通讯录裡头他自己的名字上。这又是在做什么妖鹅子?凌远表示他不是很能理解,莫非是想他想得只能盯着他名字出神了吗?

「熏然,这是在做什么?」

「凌远,你有没有看过赵启平的手机?」李熏然张开双手不管凌远反应自己还没洗澡,硬是扑上去在人身上蹭了蹭。

「不是跟你一样的Iphone6P?」凌远接住了他家小祖宗和没头没脑的问题,有点儿摸不着头绪。难道是想换新手机了吗?

「不是问你型号!我是说你有没有看过赵启平手机裡的内容?」李熏然皱了皱鼻子说。

当然没有,他没事才不会去管别人手机裡的隐私。凌远说。

李熏然想了想觉得也是……好吧,那换另外一种问法,你知不知道启平怎么叫谭宗明的?

「谭总。」凌远试着说了一个最基础的,但李熏然却是抿起嘴摇了摇头。

「老谭?」

李熏然还是摇头。

「谭宗明?」

李熏然又摇了头。

「……宗明?」

依然摇头。

「……噢。」凌远回想起上一回他看见赵启平奔向那台保时捷时喊的名字,突然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他看着李熏然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答案,但是他一点儿也不想说出口。

让他叫谭宗明宗明就够过份了,休想他会喊谭宗明一声爹!

「所以?」凌远挑起眉看着怀中的李熏然。

「瑶瑶今天指着我的鼻子骂了我一通,说我不懂情趣都没帮你取个黏呼呼的小绰号。」李熏然有点愤愤不平又有点委屈,他侧过脸咬了凌远的脸一口还顺便磨了磨牙,「可你也没帮我取绰号啊?」

「我觉得喊凌远就挺好的,不然你想喊什么?」

「跟赵启平一样?」李熏然眼珠子一转,嘿嘿地笑了两声,捏着嗓子喊了一声Daddy,学得特别微妙微俏,喊得凌远鸡皮疙瘩全部掉了满地。

「打住。」眼看李熏然有想再喊一声的趋势,凌远连忙伸手摀住他的嘴。虽然他可以接受各种不同的花式玩法,但乾爹梗这种他真心不懂,还是把箇中奥妙留给谭宗明品尝就好,他可不想自家单单纯纯的小警官被带坏。

李熏然看凌远瞬间抽蓄的嘴角玩得正起劲,不料却被封住了嘴,他呜呜啊啊地抗议,最后乾脆伸出舌尖在手心上划了一下,让你不放开!

湿润的触感一闪而逝,被软舌舔拭过的地方泛起了一阵麻,凌远在心底倒抽了一口气。偏偏撩人而不自觉的李熏然还再一而再而三的挑战着凌远的耐力。

「嘘。」凌远凑近李熏然的耳边用气音安抚了还在嗯嗯啊啊的人。耳根被热气沾染上了一抹红,李熏然下意识的想躲却发现自己根本挪不出凌远的控制,他眨了眨眼睛,开始意识到刚才玩闹的气氛好像在他没发觉的时候便消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触即发的暧昧。

他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想出声喊凌远,没想到凌远却先他一步开了口。

「你不是想找新的称呼方式吗?我想到了,有个时候一定可以让你找出满意的称呼。」

「……什么时候?」李熏然觉得自己问了可能会不太妙,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出口。俗话说得好,好奇心可以杀死一隻猫,同理可证也可以杀死一隻属于猫科的小狮子。

凌远勾起不怀好意的笑容,将手移开,狠狠地吻上了那两片唇瓣,低哑的回答在缠绵的气息中缭绕。


他说:


「高潮的时候。」



-

昨天才在为了完结感到忧伤,结果转头立刻就又写了番外。

我果然凌李真爱,呜呜QAQ

最喜欢院长流氓了~


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呀?


评论 ( 30 )
热度 ( 35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