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53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53


王凯的这场感冒像是感冒,又不像是感冒,靳东晚上熘去他房间时也没听见不舒服的咳嗽声或是呢喃,小孩儿软软的睡在棉被裡头,呼吸浅浅地还挂着笑,除了脸色红了点外一点也看不出生病的样子。

少了平时的活力和闹腾,王凯睡觉时候的样子就和天使没什么两样,靳东抿着笑在床边蹲下,悄悄地伸出手指拉下遮住半张脸的棉被,轻轻地吻上了红艳的唇瓣。

靳东拉开距离就看见王凯咂了几下嘴巴,像极了小孩子梦到什么好吃的意犹未尽,忍不住地又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

这一摸王凯就被他摸醒了。

「哥?」王凯睁开眼睛还没看清楚是谁呢就模模煳煳地喊了一声,他蹭了蹭靳东的手掌,鼻尖嗅到一丝熟悉的麝香。

「是我。」靳东对于他小动物般的行为笑了笑,原先抚摸的动作改而轻轻地捏了捏脸颊,「你看起来好多了。」

「其实我真没生什么病……」王凯小声说着,看见靳东突然凌厉起来的眼神又嘟嚷着补了一句,「我是说,之前是病了没错但那已经好了,现在的……」

「什么?」

「……大概是发情期快到了吧。」王凯犹豫了一下,想找点别的词代替,但最终还是放弃了直接说出口。他才刚一说完,就看见他家师哥的眼神一瞬间就亮了,靳东揪着他的被子一连问了两遍真的吗?

……你干嘛这么兴奋?王凯抽抽嘴角,嘴一撇就伸手用棉被蒙住了头,闷闷的声音从底下传了出来,这几天就先吃点口服的抑制药好了,我会再让助理去帮忙买几罐强效的抑制剂以备不时之需——

「你说什么?」靳东一顿,旋即脸色一黑,他不顾王凯的挣扎扒拉掉那层碍事的布料,「抑制剂不是什么好东西,没事别用!」

「不用怎么办?还得上戏呢!」王凯刚闷在被子裡的脸蛋有些红,他瞪着圆眼问。

「这不还有我吗?」靳东勾起了嘴角说,「你有一个现成的Alpha还需要什么抑制剂?」

王凯蓦地胀红了脸,明明就知道他家师哥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但还是结结巴巴问着你想干嘛?

「你觉得我想干嘛?」靳东双眉高挑,似笑非笑的问了一句,「我还能干嘛?」

「帮我买抑制剂……?」王凯话一说出口就被靳东拍了一下额头,他嗷的一声委委屈屈地伸手给自己惜惜。

「标记。」靳东执起王凯放在脸上的手,温柔地在手背印上了一个吻,「可以吗?凯凯,我想标记你,让你真正成为我的Omega,只属于我的Omega。」

靳东说得轻巧,但眼神中的慎重却像是在下着一生的誓言,其实打从王凯决定跟他好上了以后,就已经作好了准备接受永久标记,只是在毫无任何心理准备下听见这如同求婚的台词,那一下子打翻的蜜糖罐全都倒在了心口上,甜腻得发慌。

「你愿意吗?」靳东手掌转了个向和王凯的十指交扣,在紧密的指节间又落下了一个虔诚的亲吻,语气裡一丝丝的颤抖在笃定间透出了不具名的害怕,让王凯一下子就笑了,他的男人,那个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居然因为等待着自己的答案而露出了些许软弱的一面。

王凯就像是浑身都被塞满了蓬鬆甘美的棉花糖,他用点力气将靳东拉倒在床上,接着连人带棉被翻了一圈,背对着天花板上鹅黄的灯光,他居高临下的对着靳东扯开了笑容说——


「我愿意。」



-

靳老师我真是对您太好了。

靳老师:这是你份内该做的事。


评论 ( 29 )
热度 ( 37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