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24 旧的不用去新的也会来

挪用《欢乐颂》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欢脱宠溺向谭赵,附带ABO设定,一点点凌李。

-

【小小工商】凌李《我的小祖宗》

淘宝预售:淘宝卖场请点我 到2016/07/22止(数量没了就没了)


预计大概再1-2章就会完结了。

跟宝宝们的愉快生活大概会是番外篇(大家现在可以开始来提议宝宝要叫什么名字了


24 旧的不用去新的也会来


两个星期的假,赵启平大概只浪费了一天在发呆上,剩下的十三天他全部一股脑儿的拿来买网购了。家裡的纸箱越迭越高,从最初的X-BOX和无数游戏片,进展成了大量的日文版黄爆漫画,谭宗明不懂哪些,除了会跟赵启平一起窝在视听室裡玩超级马力欧以外——赵启平嫌他不会玩游戏,不肯跟他一起玩太空战士——他对于情色漫画是一点儿零星的认知也没有,他曾经随口问过安迪田龟源五郎是谁,头一天安迪眨眨眼表示不知道,结果隔了一天安迪在见到谭宗明时就换上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脸色。

谭宗明挑挑眉亲自去翻阅了一下,然后抓住了在一旁笑得欢的Omega问他是不是欲求不满,结果被人嗤之以鼻敷衍着回说:很满很满,没看到我肚子都这么胀了吗?谭宗明微笑着,俯下身,抽走了赵启平叼在嘴裡的薯条。

小日子过的挺滋润,赵启平仗着自己肚裡有小闺女,对谭宗明撒娇耍赖样样来,然而只要不是太过份的事情,谭宗明几乎都会依着他的性子。

赵启平说想要骑骑脚踏车运动,隔天谭宗明就替他买来了一台淑女车,理由是骑越野车会压着肚子。

赵启平说他突然嘴馋想吃港式料哩,谭宗明就大半夜的招来了主厨在别墅裡开办外烩。

赵启平说他觉得家裡院子应该要盖个大象熘滑梯给小闺女玩,谭宗明立刻就请旗下的设计师赶出了相关的规画案,除了大象熘滑梯外还额外多加了盪鞦韆跟环保沙坑。

赵启平卡关不爽就直嚷着不玩了,谭宗明就趁着他睡觉时偷偷把问来的破解档给灌了进去,然后被赵启平发现后痛骂了一顿。

赵启平赖在谭宗明的身上嗲声撒娇着说很久没去夜店玩,谭宗明闻言露出了一抹高深的笑意,拍拍他的屁股说:我可以带你玩更好玩的。



李熏然生孩子的那一天,外头正在下着大雨,谭宗明护着赵启平赶到第一医院时,第一眼就看见淋成落汤鸡的凌远着急地在手术室外踱步,看见两人也只是点点头就算打过招呼。赵启平当然也担心着裡头的李熏然,可是他从来没见过院长如此不镇定的样子,在一旁直盯着勐看。谭宗明拉着人到一旁椅子坐下,又脱下了自己的夹克盖到赵启平的身上。

「你干嘛呀?」

「医院冷,刚出来时让你穿多点你偏不听,这件外套披着免得着凉。」

「我这么大一个人了,着不着凉会不知道吗?」赵启平嫌气似的唸着,倒也是没有把外套脱掉的意思,他嗅了嗅布料上头残留的味道。

「是,你不着凉,我怕小闺女着凉了行吧?」谭宗明勾起嘴角,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髮。

凌远紧张得要死,觉得后头那两个人根本就是来乱的。他信得过第一医院的医疗设备,也信得过秦少白,更信得过李熏然答应他和孩子都会好好的约定,可是他就是无法遏止地感到手心发凉,背后全是冷汗。

生孩子尤其是双胞胎,过程总是漫长,赵启平在旁边坐久了也不由自主的感到有些恐惧攀上心裡,明明自己就是医生,对于生产这件事情从理论到实践都有一定的知识与实践,可不知道为什么抬眼看着那扇隔挡着李熏然的门,一想到自己不久后也会在裡面,就突然有股不安开始扩散。

佛手柑散发着不稳定的气味,惹得谭宗明眉头一蹙,直接伸手把人给揽进了怀裡。

「启平?」他亲暱的亲了亲赵启平的额角,轻声问道,「怎么了?哪裡不舒服吗?」

赵启平摇了摇头,可是却下意识的把自己往谭宗明的怀裏塞了塞,他摸摸现在异常安静的腹部,在葡萄酒的安抚下平復了不少。

「我第一次看见凌远那傢伙这副模样,以往总是冷静得像是没心似的。」谭宗明说,「他遇上李熏然挺好,总算是活得个人了。」

「谭宗明,如果今天是我在裡面,你也会向院长一样这么紧张吗?」赵启平问。

「不会。」谭宗明斩钉截铁的回答让赵启平一愣就想揍人,可是谭宗明却握住了他的手继续说,「我不会在外面,我会在裡头陪你。」

「……你想的美。」赵启平皱起鼻子哼哼了两声,「要是可以进去你以为院长会在外面吗?」

而且就算可以进去,我也不会让你进去的。赵启平在心裡头想着,他不想让谭宗明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

谭宗明又抿了抿嘴笑,他捏着赵启平的耳垂凑过去在耳边轻语:你不让我跟进去也行,我就在外面等你,一直等你,直到你平安出来为止,你可别让我直接等了一辈子啊。

赵启平切了一声,一掌将谭宗明的脸给推远。

「有你这么诅咒自己的Omega的吗?」他说。




手术灯灭,大门被推了开来,赵启平咻地一声站起身子,头顶刚刚好撞上谭宗明的下颚。赵启平没空摸自己的脑袋,也没空看谭宗明有没有咬到舌头,冲到了凌远的身边,就看见护士堆着两个包在布裡的小宝宝走了出来。小脸瑟缩在包裹之下,皮肤略红又皱皱的,实在是称不上可爱,但是凌远却是在见到他们的第一瞬间便红了眼眶,他伸出有些颤抖的手指摸了摸两个小宝宝的脸颊,接着转头就冲着护士问:熏然呢?他怎么样了?他——

凌远的话还没说完,秦少白就推着李熏然走了出来,她给了凌远一个放心的笑容。凌远快步走到床边,然后看见他的熏然扬起了一个苍白又虚弱地笑容喊:「老凌。」凌远几乎是在那么一瞬间便落下了泪来,他温柔地拨开李熏然的浏海,俯下身在汗湿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熏然,谢谢你,辛苦了。」


评论 ( 39 )
热度 ( 45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