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初生之犊不畏虎

※人鱼AU

※系列短篇请点tag

※无逻辑短篇甜饼

-

小小工商时间:

【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淘宝预售日期:2016/08/05晚间8:00-8/12晚间11:59

淘宝卖场连结:请点我

-


上流阶层的派对说不常举办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儿,大家经常会以一些鸡毛蒜皮的庆贺当作藉口来行真正人际交流之实,如果是地位足够的人的话,几乎每个星期都能够获得一张类似的邀请函。

谭宗明就是属于那种每个星期都会拿到一张的人,他的企业实力够雄厚,才学品德兼俱,颜质和气质都很出众,自然而然就成了上流阶层一颗亮眼的星。不过他本人对于对于出席派对这种事情,除非是真的有必要,不然一律都让下面的人代替。今个儿的晚会他是推不掉了,因为主办方是和晟煊有往来的基金会,晟煊有不少股东都在该基金会裡有着一官半职,谭宗明就算再怎么不好这些表面的玩意儿,也不得不卖给自家股东们一个面子,他只能趁着大伙儿在饭局上喝了个半醉的期间,抽身独自来到甲板上透透气。

真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因为想要展示基金会资金充裕的关係,这次的晚会哪个高档酒店不挑,偏偏就选了艘豪华邮轮当做会场,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海风将酒意给吹澹了不少。

谭宗明有些不耐烦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连着几天没日没夜的他比起享受邮轮上的设施,更想回家好好地睡上一觉,但不行,因为邮轮离开了岸边正漂泊在海上。

脚步声传来的时候,谭宗明细不可察的皱起了眉头,他没想到这时间会有人跟他一样走上甲板吹风,他一边懊恼着休息时间被打断,一边拉了拉西装外套转身堆起笑脸,然而过来的却是一个令他意想不到的人,年轻的男人似乎没看见他,迳自的走到了船头,双手倚靠上了栏杆。

海风捲起了他的浏海,璀灿星辰倒映在海面上的银光照亮了他的脸庞,尖挺的鼻梁,微微弯起的唇线,他在笑,然而那笑容看起来却充满着怀念与不捨,眼神流转间带动的情感似乎将谭宗明也跟着一起扯进了漩涡。谭宗明没有动作,就像是隻蛰伏在暗夜中的勐禽,默默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或许是因为视线太过炙热的关係,年轻男人扭头看见谭宗明时露出了稍纵即逝的慌张,他有些僵硬的点点头后调头就想走。

「哎,谭总,原来你躲到这儿纳凉来了呀!裡面都在找你呢!还不快进去再多喝几杯……咦?你是谁呀?」一位同样是被邀请来的嘉宾喝得微醺,藉着酒意摇摇晃晃地来到甲板上找谭宗明,不料却撞上了另外一个陌生的人,「你是……你是哪家公司的呀?刚刚怎么没有瞧着你?呦呦,长得还挺一表人才的嘛!来!走走走……赶快也进去一起喝一杯……」

「不——」

「他是我带来了,刚才不舒服就在客房裡休息了一下。」谭宗明走过去一手揽住了年轻男人的肩膀说,他明显地感觉到对方僵硬了身子,忍不住又多用了一点力道将人往自己肩上压,「身体不好自然不适合饮酒,我先送他回去,晚点儿再去找你们请罪。」

谭宗明不由分说的带走了年轻男人,不管是那个微醺的人还是年轻男人本身,都在这样的强势之下愣是说不出任何一句拒绝。


×


「赵启平,我是不是只要到了海上就会撞见你?」谭宗明关上房门时不动声色的扣上了锁,他靠着门板双手还胸,似笑非笑的问着。

他的确不是第一次见赵启平了,上一回看见他时还是在自家的小游艇上,谭宗明真的这辈子从来没想过自己不过是出来海钓也可以撞见人鱼这种神奇的生物,所以当赵启平因为被鱼钩划破皮肤而生气地拍着尾鳍溅了他一脸水时,他整个人都是懵的。没想到会再度看见赵启平,更没想到这隻赵启平竟然会偷偷摸摸地摸上游轮来玩。

「这就要看谭总是出现在哪面海上了。」赵启平被认出来了也只是轻笑一声,他从容不迫地坐上床铺翘起二郎腿,彷彿刚才在甲板上的惊慌失措都是在演戏,「你老是出现在我的领域裡,就不能怪我阴魂不散。」

「我可没怪你。」谭宗明挑着眉走道茶几边替自己倒了杯水,冰凉滑过喉咙带来一阵清爽。

「噢?那你是在窃喜吗?」赵启平看着谭宗明上下滚动的喉结,勾着笑走过去接走了他手中剩下一半的水杯,他沿着玻璃杯缘舔了一口,轻轻地就着刚才谭宗明喝过的位置抿水,惹得谭宗明眼神一暗。

「如果我说是呢?」谭宗明伸手环住他的腰,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扯,紧紧碰触在一起的下半身,让所有细微的变化都昭然若揭。正在喝水的赵启平被这样一撞,水冷不防地就撒了出来,透明水珠沿着脖子滑下,落进了白色的衬衫之内。

不知道是谁的轻笑声为暧昧的气氛染上了一点火热,赵启平把玻璃杯放回茶几上,不发一语地开始帮人解领带。修长的手指在深蓝色的布料上翩翩飞舞,领带被抽掉的声音让谭宗明也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

「谭总因为遇上我而窃喜,代表我的价值还挺高的,既然被高看了,那也不好让你失望不是?」赵启平半垂着眼将谭宗明推上床,慢条斯理的开始解着他的衬衫扣子,谭宗明抿着笑意欣然接受赵启平的服务,手掌还不忘在他的背上摩擦着。

锁骨、胸膛、腹肌……赵启平伸出手指沿着裸露的肌肤向下滑动,如羽毛般的轻抚带来了一阵酥麻,谭宗明闷哼了一声,皮带上的金属扣环也跟着被解了开来。赵启平舔了舔下唇,一手撑着床铺,俯下身在谭宗明的耳边呼了口热气。

「满意吗?」

「挺满意的。」谭宗明想扯着赵启平的手让他也跟着跌上床,没想到赵启平动作却是比他还快的先一步起了身。

「那这就当你刚才帮我解围的谢礼吧。」赵启平说,「我走了。」

「等等……你去哪?赵启平?」谭宗明眼睁睁地看见赵启平俐落开锁的动作,简直就是风中凌乱。

门砰地一声关上之前赵启平还不忘朝着自己眨眨眼。

「赵启平!」

好你一个撩了就跑!谭宗明看了看衣衫不整的自己,第一次觉得自己被调戏了,他咬牙切齿的搥了一下床铺。

赵启平,就不要让我逮到你!





三日后,晟煊集团。

「安迪呢?」

「安迪小姐不小心崴了脚,现在正在医院裡。」

「医院?哪个医院?」

「第一医院。」

「行,我去看看她好了,知道是哪个医生吗?」


「骨科副主任医生,赵启平。」


评论 ( 19 )
热度 ( 376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