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骄傲的心跳 (甜/小段子)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时间线为跨界歌王半决赛后
-

王凯又揉了一把哭红的眼,他是真伤心了,面对摄影机怎么也做不出效果,只好哽咽着表示不说了。他捏捏鼻樑试图缓和一些情绪,却没想打开休息室的门会看见那人。

靳东倚靠着梳妆台,手上不知道在把玩着什么,他侧脸映着明亮的光晕,唯有抿起的嘴角清晰可见。王凯动也没动的杵在门口,有那么一秒钟怀疑自己是有了幻觉,可没人告诉他今天靳东会过来呀。

王凯不动不代表靳东也不动,打从开门声一响起后他就抬起了头,刚才还在萤幕上唱着歌一面笑一面哭的人,现在正红着眼眶傻乎乎地愣在了门口,不是好久不见、不是一次就好,是不论你去哪儿了我终究都在。

「粉丝们说明天要嫁给你就这么高兴?还高兴的哭了?」

明知道不是这样,但是靳东还是忍不住要调侃一下那个在台上得意又羞涩地笑着的王凯。果然王凯一听就不乐意了,他鼻子一皱,把刚才的不捨和伤感全给抛了,闷闷地喊了一声哥。

靳东笑着,扯着王凯的手臂进休息室,门砰地一声关上瞬间,王凯也跟着落进了一个结实又温暖的怀抱之中。靳东强而有力的臂弯透着怜惜,熟悉的体温和味道,几乎一致的心跳,王凯把下巴靠上了靳东的颈窝,感受到他轻轻地拍了两下他的背。

「你很好,你值得被她们无条件的爱着。」

唱歌向来是演戏外的另一个梦,王凯走红了之后凭藉着人气得了录製跨界的机会,原本只是想尝尝当歌手的滋味,却没想他这样的任性粉丝也跟着买单。何德何能呀⋯⋯他不只一次的在心裡问过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受到这么多爱戴,又何德何能可以拥有眼前这个男人。

靳东带着点骄傲的神情说他值得被捧在掌心上,王凯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痠。

刚才的歌词旋律还在脑海中迴盪着。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王凯咕哝了一声,环着靳东的手不由得收紧了一些,他凑上前去索取一个宠溺的吻。


如果我是你的骄傲,那么你就是我的心跳。


评论 ( 8 )
热度 ( 271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