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七種設計》【樓誠衍生合輯預告】

這合本的截稿日是明天,所以⋯⋯你們懂的。
不是我刻意不更新花黎啊啊啊(/ _ ; )

這次在《相愛的七種設計》裡我負責的是譚趙部分,但是!不是一開始就從炮友起家的譚趙噢!是我特地想的另外一種,總之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2333

過幾天會把試閱放出來,亞影翁一定要來找我玩唷!❤️❤️❤️

阿橘.P:

雖然,我雨中開車的結尾還沒有寫完。(跪地)


雖然,這是個今年五月就敲定的企劃......但是大家仍然是極限入稿啊...........好孩子不要學!!(林真心式雨中仆街)


這是預計要在10/30亞洲影視only上發行的7人合輯,


描寫7種樓誠衍生CP各自戀情發生的不同風味~


從今天起,就能夠看到寫完的作者(嗯?XD)在自己的LO上PO出各自的文章囉~(全文或試閱依作者決定),參與作者與收錄CP如下:




《相愛的七種設計》


B6判,繁/正體直書右翻膠裝,預計4~6萬字之間(吧)


R18有,既然都是戀情開始自然都是HE~XD


|封面設計|inevan


|排版|miyako


|作者|


樓誠/奔跑的藍汐 @奔跑的蓝汐 


凌李/秋魂 @秋邊一雁聲 


譚趙/手心 @強摘的果實不甜


東凱/inven @因為是王可愛啊


藺靖/miyako @miyako 


玄霖/七色花(沒有LO~w)


庄季/阿橘




至於臺灣以外的販售,


請等我們都寫完以後再來公布是由那邊代理了(跪)


--


◎相愛的七種設計是臺灣的一部電影。


◎而這本書跟電影完全沒什麼關係w


◎但我表弟的工作室擔任這部電影的美術設計&入圍了該年度金馬獎,拿來沾光一下。


◎發文是為了斷後路。


◎玄霖是秦玄策與許一霖之宛如傻瓜與野丫頭(?)


◎庄季的場合豈不是「如果獅子有愛情」<<


◎明天還有一天假可以趕稿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普天同慶痾...OQ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