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62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62

 

王凯回了北京自己的家,那个他和师哥两人新购的小窝暂时是去不得了,因为到处都有着娱乐记者在赌他想要挖到更加劲爆的消息。靳东被禁止去探望王凯,更被勒令禁止发表任何相关的言论,侯鸿亮知道命令没什么用,刊脆就直接让经纪人去靳东家看管着。

靳东把家里所有能砸的东西全砸了,笔电和手机上的画面不是微博就是天涯,他双目通红得像是可以杀人,满屋子信息素像带尖儿似的乱刺,膨胀的压力几乎快把屋顶给掀翻。

但他经纪人是个Beta,一脸淡定地坐在靠近大门的椅子上,对于发怒的靳东和信息素视若无睹。

靳东懂公司的考虑,也懂在风口浪尖无谓的袒护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坏,可是他无法忍受自己只能这么乖乖坐着什么也不干,甚至不能亲自去找王凯只能听着小孩儿在电话里哽咽着逞强说没事。

对,他一知道事情发生的当下就打了通电话给王凯,通话声响了好久好久才终于被对面的人接起来,王凯闷闷地说了一声「喂,东哥?」就让靳东整颗心都揪了起来,因为他分明就听见了王凯喊他名字的语气里所包含的种种委屈,一大堆原先想好要安慰的话语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了,沉默了半晌只说得出:你放心没事,哥帮你处理这种没什么用的话。

「妳让开。」靳东穿着大衣,拿着钱包手机凶狠地对着经纪人说。

「不行,侯老板有交代,这时候放你出去肯定会出乱子,王凯那边已经有胡苗她们过去顾着了,你就别想多了,过几天风声平息也就没事了……」

「什么叫做没事?他妈的王凯说一句没事你们就真当他没事?」靳东踹了经纪人身后的门一脚,门板碰地一声发出了巨响,「屁话!」

「妳给我让开,今天妳让我出去我出去,妳不让我出去我还是要出去!少拿什么事业来威胁我,王凯比那些都要重要一百万倍!」

 

那些流露出去的照片和对话,有些或真价实都是王凯曾经说过的话,但更多的是经过扭曲和重新排列组合的赝品,可惜随波逐流的网友们不一定都能分辨得出真假,俗话说得好,三分真七分假才能鱼目混珠,是抹黑的最大原则。

黑稿里通称王凯是一个不知检点的Omega,浮沉演艺圈数载早已不知为了功成名就睡过多少Alpha和Beta,还曾和其他Omega一起组团去国外猎艳。最一开始这事儿爆出来的时候挺多人还全当是则笑话的,但随着越来越多不知名的人出来爆料,风向渐渐地就偏了,有些跟王凯打过照面的工作人员看不下去,明里暗里的在网络里头帮着说话,连他其实是靳东的Omega这真相都有人说出来了,可是漫天的黑水还是往王凯身上泼得一滴不剩,泼得王凯整个人都是懵的,那些刺眼的照片和文字就像针扎似地痛进了骨髓。

亏得王凯近日并没有什么通告,就算有也被延后了,他整日把自己关在家里头,密不透风的窗帘遮住了所有的日升日落,也好似把所有的悲哀也给遮住了。王凯沉默了几日,接着把胡苗和助理都客客气气地请了回去,他笑着说他很好、说他没事就想一个人静静,就连手机里头亲朋好友传来的慰问私讯也都一个一个仿若无事人一般地回了回去。

惟独面对靳东……王凯差点就忍不住满腔即将溃堤的情绪。靳东电话打来的时候王凯几乎是全程紧握着拳头强撑完的,挂上电话的那瞬间他脱力似的滑到了地板上,早已失去知觉的右手麻木又僵硬,好不容易张开五指掌心上全是指甲压出的痕迹,鲜艳的红印刺进皮肉里有些怵目惊心。

王凯看着自己的手,突然就觉得鼻子一阵发酸,眼前模糊一片好像有什么东西抗不住地心引力开始往下掉,他征征地眨了眨眼睛,直到温热的液体滴上了手心,他才意识到自己哭了。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他一直都藏得很好的泪水,终于还是在听见师哥的声音后忍不住落了下来。

王凯把头埋进膝盖里,抽抽搭搭地哭着,就像个真的伤了心的小孩,所有负面情绪的反噬让他完全招架不住,他哭着哭着觉得有些喘不过气地难受,混乱的思绪将所有的念头都导向了坏的一边,他迷迷糊糊地开始想着刚才那通电话肯定让自己显得孱弱了,他突然有些害怕靳东会不会也开始跟着嫌弃他。

身上的麝香味若有似无,花梨木香气委屈地依存着紧有的一丝依靠,孤单地把自己瑟缩在角落里的Omega突然好想他的Alpha。

 

他的靳东。

 

 

-

靳老师我发誓就虐这章。

靳老师:发誓要是有用还要警察干嘛?

 

不,看在我如此勤奋度过这关的份上别抓我,嘤嘤QAQ


评论 ( 19 )
热度 ( 282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