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63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63

 

一连几天没什么进食的王凯一个人卷缩着在床上连被子都没盖的就睡着了,被门铃声吵醒的时候他冷得四肢僵硬,发了好一会儿呆才想起自己应该起床去开门,他一路上扶着墙壁柜子来到门边,还因为有些贫血不小心碰倒了花瓶,瓷器碎裂的声响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门铃声停了一会儿突地按得更凶了。

王凯血压低又冷又饿,被门铃声这么一吵更是头昏脑胀,他心烦气躁地透过鱼眼看出去,看见一个比他更气的人站外头瞪着门。王凯顿时吓得僵住了身子。

是师哥。

靳东等了许久都没等到回应,适才又听见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搞得他更加心乱如麻,就怕王凯一个人待在家里会出什么意外,去他的什么经纪人助理都在,跟本就是经纪人助理都不在!靳东耐不住性子继续按铃,干脆徒手拍起门来。

王凯被门的震动给惊得往后退了一步,他打开门从门缝中露出半张脸,靳东没看见他的惊慌无措,只看见他憔悴的脸色和眼底下的黑眼圈,他推着王凯往里走,手上摸到的衣服全是冰冰凉凉的,明明人看起来像是刚睡醒,但是身体却不是热的?

门砰地一声关上时靳东的怒火也跟着飙到了最高点,扑面而来的麝香全是强烈的攻击性。

「你懂不懂得照顾自己?」靳东没给王凯反驳的机会,二话不说就将人拦腰抱起,轻成这样骨头都嗑着疼了,到底是有吃饭还是没吃饭?王凯没动也没挣扎,就只是傻愣愣地任由靳东将他丢到沙发上,又扯了毯子把自己给裹住。

「你看看我不在你把自己活得什么样了?老说我不会照顾自己,我看你才不懂得照顾自己!抱起来又轻了几斤,你今天到底是有吃饭还是没吃饭?」靳东又气又着急,嘴里一句接着一句停不下来。

「外头这么冷你屋子里暖气怎么不开足点?你刚才在睡觉是吗?为什么睡得浑身都凉?是不是没盖被子?你现在还冷吗?要不要我帮你多拿件衣服?」

「王凯,我问你话你怎么都不回答?还是你饿了,我帮你叫点外卖好不好?」

靳东做完了一系列动作才发现他这个小师弟半声没吭,想要起身一探究竟,衣服下襬却被人伸手给攉住了。靳东顺着自己的视线将手掌覆上了王凯的手,一摸上去就感受到了令人心疼的轻微颤抖,他心突地一跳,伸手就想去摸王凯的脸,可是却被王凯躲开,指尖擦过带起了一些温热的湿气。

靳东的麝香、靳东的声音和靳东的温度,每一样都成了王凯的救赎,他就好像一只负伤的小狮子在茫茫草原里晃过了日日夜夜,然后终于在体力不知之前看见了大狮子踏着日落来寻他。所有的委屈和难过全在看见强大的依靠后一并翻了出来,越过原先抑制的牢笼,狠狠地刮走了他所有坚强的伪装。

王凯的泪一滴又一滴的落进毯子里,不像上回歇斯底里地哭泣,这次他哭得很安静,一滴滴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无声地往下掉。靳东弯腰一看还得了,连忙连人带毯子涌入怀中。麝香不再带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温柔又暖和地轻轻安抚着伤心的花梨木,他的小孩儿皱个眉头都能牵动他的心,更何况是哭?跟本就是把他的心剖开了拿去割嘛!

「凯凯,我不会叫你别哭。你哭吧,想哭多久就哭多久,我在这儿陪你哪都不去。」靳东抱着王凯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宽大的手掌一下又一下地轻抚着他的背。

他的小孩儿憋太久了,一个人逞强太久了,情绪濒临崩坏点连花梨木都跟着摇摇欲坠。

王凯把脸埋在靳东的怀里,顾不上是否把师哥的衣服给弄脏了,他拼命想叫自己够了别再哭了,但偏偏现在什么感官都不受他控制,就连思绪也是。负伤的人最需要的是存在证明,王凯受伤的本能一直在叫嚣着重新体验活着和被爱的滋味,他收紧了捉着靳东的手,猛地抬起头来就吻上了靳东,支离破碎的花梨木渴求着安慰。

咸咸的泪水混着甜腻的吻纠缠起火热,王凯急切的拉扯着靳东滚在沙发上,豁出一切似的连嘴角都咬破了,靳东本想着王凯现在的身体状况连忙在着火前拉开了一点距离,不料王凯却是哭着对他喊着哥,眼眸里全是祈求,靳东眼神一暗像只猛兽朝着王凯扑了过去。

 

这晚他做得特别卖力,不留任何一点空间和余力让王凯去想别的东西,只能全心全意的沉浸在自己所给予的爱和欲望里,把所有该流的泪全给发泄得一乾二净。

 

-

时间线什么的都是浮云,当然事情的解决方式也会和现实有所出入。

另外就是五章以内应该能完结,因为我比较想写番外(欸)

 


评论 ( 33 )
热度 ( 3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