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ARO的凌李小段子

李熏然最近很勤奋,因为他在图书馆里翻到了一本关于万圣节的咒术书,每天每天都在研究里头那些看起来不太靠谱的咒术,结果一次的咒语反弹害得他把自己变成了狮子——而且还不是什么威武的雄狮,而是只连走路都跌跌撞撞的小奶狮。

 

于是凌远最近走到哪都会抱着一头小狮子在怀里,李熏然不准凌远告诉别人他变成了狮子,因为他觉得很丢脸,但是每当他看见熟悉的人迎面走来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意时,他都觉得自己还是暴露了。明明不是凌远的错,可是他还是张嘴在凌远的手臂上磨牙。

一点儿也不痛,凌远一边轻笑着一边搔他的下巴,李熏然嗷地一声用小小的肉掌拍上凌远脸颊。

 

我是狮子不是猫!

 

「晚上吃火腿肉不好?我帮你放炉火边烤一烤,烤熟了吃。」凌远低头亲了亲小狮子的头顶问。

「嗷!」李熏然眨着眼睛叫了一声,突然歪着头蹭了凌远的下巴一把。

 

刚谁说他不是猫来着?

 

-

这是亚影翁G15的万圣节无料噢!另外还有楼诚与谭赵!

PS我这两星期都处在「快感冒了!」和「赶快压下去!」的循环之中,痛苦x100


评论 ( 12 )
热度 ( 16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