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番外 宝宝想你了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突如其来的花黎番外,但因为是今天才打的所以这篇"并未"收录至书本中。

 

宝宝想你了

 

刚入冬的季节里气温最容易变来变去,更别提这一下北一下南的,上飞机前二十几度,下了飞机后连十度都不到,如此剧烈的温差变化搭上体质稍微弱一点的很容易就会患上感冒。

王凯缩在高领毛衣里头觉得喉咙有些痒,吞了几口口水之后觉得惨了,因为痒变成了些微的刺痛感。他咕哝了几句千万别生病呀,然后就在胡苗的视线下打了一个颇大的喷嚏。他嘿嘿地讪笑两声接过卫生纸,花梨木香气里头带着点隐隐约约的麝香,在冷空气下暖烘烘地衬在身旁。

 

他擤了把鼻涕,顺势摸了摸自己的腹部,小小圆圆拢起的肚皮里头正孕育着另一个小生命。胡苗顺着他的手向下看,然后清晰地啧了一声,王凯墨镜下的眼神略带委屈地扫了他姐一眼。

「我先告诉你啊,怀孕之后可是不能乱吃药的,你要是感冒了就得两个人一起难受着。」胡苗压低着声音说,「还有你要是真感冒了,休想我会帮你瞒着东哥。」

王凯一听就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他想起自家师哥那严厉的麝香和表情,又吞了吞口水,开始用意志力说服自己其实一点都没有要感冒的征兆。

结果天不从人愿,他抗争了好半天的感冒病菌还是在颁奖典礼上活动乱跳地跑出来耀武扬威了,害得他在整场镁光灯的闪烁下都笑得有些僵硬。下了台即使有成药也不敢乱吃,只能喝着温开水顺喉,但水喝多了又有些反胃想吐,再加上发热时带来的酸痛和头晕目眩,他觉得整个人难受极了。

好险典礼已经结束了,他迷迷糊糊地趴在后台安慰着自己,又拍了拍腹部安慰里头的小宝宝。胡苗还在外头接着替他打点事宜,备车差不多也还要个十来分钟,王凯想着趁机小歇一下,刚闭上眼放在梳妆台上的手机便震动了起来,他一把抄起来看,是靳东接连好几条的语音消息。

一个个箭头一一点开,里头满满全是靳东略带责怪和心疼的问话,一下子骂他怎么又不多穿几件衣服不多注意一下身体,一下子又关心他病得怎么样哪里疼哪里不舒服严不严重,接连好几条秒数不一的语音消息听下来,王凯趴在桌子上不知不觉就开始傻笑了起来,他听完了一遍又再从头放了一遍,也不嫌那儿的背景声音吵杂的很。

他本来就想睡,听见靳东的声音后就更想睡了,微信开着抓着手机就这么趴在梳妆台上睡了过去,连手机掉在了地上都没察觉。

小助理收好了东西听见车备好了,蹑手蹑脚的进休息室想叫醒王凯,这才看见孤伶伶掉在地上的手机屏幕正闪着来电显示,她捡起手机摇了摇王凯,然后发现——他摇不醒了。

 

谁也没想到一个看似小小的普通感冒会搭上流感,王凯连夜被悄悄地送进了急诊,他们没惊动任何记者却不敢瞒着靳东。于是靳东凌晨的时候一下北京机场立刻就搭车赶往了医院,他在门口狠狠吸了一整根烟,然后一语不发地往急诊走去,走廊上到处都是哭嚎声,听得他心烦意乱,四处飘散的信息素一点自制力都没有乱得不象话,好险他一看见胡苗就得知王凯被转去单人病房的消息,要不然王凯若是真待在这种地方,他肯定会气得发疯。

怀了孕的Omega本来是不太能用药的,但流感这细菌感染不治不行,所以医生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吊水来稀释比较温和的药性,几瓶营养液和退烧剂打下去,王凯其实没过多久就醒了。

他一醒来就看见靳东坐在木椅上双手环胸低着头补眠,就算睡过去了双眉还是紧蹙着。他眨了眨还有些模糊的眼睛,鼻尖嗅了嗅,熟悉的麝香味儿便流进了血液里头,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觉得有些想哭。

被子摩擦的声音让靳东醒了过来,他睁眼就瞧见自己的Omega红着眼盯着自己猛看,睡意立刻全跑了个没影,他挺起身子就摸上了王凯的额头去量温度,另一手忙着帮他把被角都给压好,嘴里还不断地问着怎么了?是不是还是很不舒服?要不帮你喊医生好不好?

语气里满满全是疼惜。

「……哥。」王凯有些艰涩地喊了一声,从棉被里探出手来勾住了靳东的手指说,「对不起。」

靳东一愣,旋即又板起一张脸

「认错等你好了再说。」他捏了捏王凯指腹上的肉说,「你是想吓死我是吧?微信看了不回电话也不接,然后胡苗电话一来就说你进了医院,看等你病好了我怎么罚你。」

花梨木讨饶似的代替本人在靳东的身边拱了拱,王凯带着鼻音说:「哥,我真不知道会闹成这样的,就以为是小病。」

「早跟你说了小病拖久就会变大病。」靳东瞪了他一眼,「你现在拖家带口的注意点行吗?要不你就别接工作了,就待家里养着!」

「那可不行!我——咳咳——」

「好好好你别激动,先喝口水!哎,小心别压到针头!」靳东手忙脚乱的给人递水拍背,看着小孩儿咳出泪来又是满满的心疼和不舍,他干脆单脚跪在床上抱着人顺气,麝香怜惜地安抚着花梨木。

「当初你怀了孩子后咱们就说好了,工作行,不能逞强。」靳东放了水杯后抱着王凯亲了亲额头又亲了亲脸颊。

王凯一下子就垮了肩膀,弱弱地说:「我记得。」

「你压根就不记得,上回才受了伤,这回又感冒进了急诊,根本就只有我记得。」靳东情不自禁地想说教,但是看着王凯恹恹地窝在自己怀中又不忍心了起来,「真的是要急死我!」

王凯没接话,只是伸手抱住了靳东,近在咫尺的Alpha信息素比任何强效药都来得有用,他觉得整个人都觉得好多了。

「哥,宝宝想你了。」

「别拿宝宝打马虎眼。」

「我说我。」王凯眨了眨眼说,皱皱鼻子说,「我想你了。」

花梨木缠卷上麝香,压抑的想念和无力化成无形的委屈,病中的王凯很快地就又红了眼眶,靳东看着他弃械投降似地叹了一口气,执起他还插着针头的手背亲了一口。

「我也想你了。」

「但更想那个健健康康笑着和我闹的你。」

他抿起唇边的笑意用拇指抹掉王凯眼角的泪。


所以,我的凯呀,你得赶快好起来。

听见没?

 

 

 

-

做为一个同样感冒但写文写到凌晨三点的我求一个靳老师安慰。

靳老师:首先你要成为王凯。

 

……


评论 ( 24 )
热度 ( 4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