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庄季】在我心上开一枪 14

预警:部分架空正剧向,专业的谈情,不专业的说案,从两人初遇开始到好上之后一起破案的故事,不虐。

前文请点下方TAG


14

 

男人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啄,见他没反抗还更加得寸进尺的往他唇上舔了一口,季白觉得自己忍住了拳头没往庄恕脸上招呼简直用光了毕生所有的克制力,他在庄恕再度欺上时毫不客气地档住了他的脸。

「我刚才可没吃这么多吧?」季白说着,本想故作傲慢的脸却不小心破了功,车子里全是盒盒盒的笑声。

「是没吃这么多。」庄恕捉住他的手腕落下一个搔痒似的吻,「那我下次煮多点,你吃多点。」然后我就可以吻久一点。

「还是不了,」季白抽回自己的手,「我可没兴趣被养成一个胖子。」

胖子?庄恕在季白的眼神下不由自主地瞄了一眼自己的肚子……应该没凸出来吧?

季白笑得欢快,一边笑一边下车,庄恕在他身后按了一下喇叭,他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就当告别。当轿车驶出警局范围只留下烟雾时,季白伸手抹上了自己的嘴唇,那上头还残留着一点温暖的触感。

后知后觉的,红晕渐渐攀上了他的耳根。

 

有时侯越是自以为隐藏得深、越是尽挑些小路走,就越容易被光明给捉住衣角。江阳试图藉由认罪来转移焦点的套路在季白亲自走访了一趟江家,和江夫人及佣人们逐一问过话后便不攻自破。

李熏然很后来才明白江夫人为什么始终这么冷静,因为她根本就不爱江柏贵,顺水推舟也不爱江阳,她在外头一直都有着另外一个爱人。不过等到李熏然追着蛛丝马迹发现到这件事情的时后,江阳已经被确定判了刑要进行押送了。

 

季白也开始三天两头的在庄恕家里当起了食客,庄恕不知从哪听来了「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这句话还将它奉为了真理,开始贿赂上级透过小李警官探听情报,并且勤劳地翻着食谱。所谓勤能补拙,庄恕这从小在西方长大的人也没多么讲究中规中矩,遇到不会的就跳过,碰上不是很明白的就照着自己的想法创新,于是乎,季白便有幸的亲眼目睹了用手术刀切牛排的活生生、血淋淋的场面。

 

每一次用餐后季白都不会多留,但每一次庄恕都不会忘记和他讨餐费,季白有时候是在餐桌上就给、有时候是在客厅看电视时给、有时候是在玄关告别时给……原先轻巧的碰触随着次数增加逐渐变得难分难舍,庄恕叼着他的嘴恨不得将他拆吃入腹,却又无奈于季白扯着嘴角说不行的小模样。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因此直到季白的扭伤已经完全好了,庄恕依旧努力不懈地邀请他来共进晚餐,可这次季白却拒绝了,因为邻县出了个大案子要求支持,他得连夜赶过去。季白还以为庄恕传来的微信里会全是叮嘱,类似把所有扭伤后的保养方式全部条理分明的写在了上头那种,没想到庄恕却只是传了三个字。

 

我等你。

 

季白抿起嘴角,笑着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把上头的字放进了心里。

 

×

 

季白前脚刚离开,李熏然后脚就像个大爷似的把脚跨上了办公桌,刚因为报告交得不理想而被局长训了一顿的赵寒苦哈哈地从他后面经过,小声地咕哝了一句:头儿不在就占地为王,当自己美猴王呢。

李熏然忿忿不平地拍桌站起身子质问:你说谁猴子!

「猴副队,刚局长说你要跟押送车。」

「为什么我要跟押送车?」李熏然瞬间一脸懵逼,不是——谁姓猴呢!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赵寒一边躲着李熏然,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江氏集团多有脸面啊……这、这出了这种丑闻肯定记者满天下追……本来是派给头儿的,但头儿不在,不就得你去了嘛……」

 

李熏然停下脚步,因为局长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门口,然后威严无比地哼哼了两声。一山还有一山高,虽然说人定可以胜天,但官大一级压死人,主子有令不得不从。

李熏然毕恭毕敬地行了个军礼,再三保证他肯定会优秀的完成任务。

得,这下又要改姓马了,赵寒在心里打趣着。

 

凌远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李熏然正坐在断后车辆的副驾驶座上啃着肉干,他用肩膀夹着手机,舔了舔油腻腻的手指,模糊地喊了一声老凌。

『……李熏然,你又在上班时间偷吃点心了吗?』听见咀嚼的声音,凌远抬起了眉毛问。

「摀才没有!」李熏然把肉干吞进肚里,义正严词地说。一听就知道是在狡辩,底气这么不足。

大概是知道小狮子身边有人要面子,凌远轻笑着不忍戳破他,只好接着他的话给人顺毛:好好好,没吃,咱家小李警官看不起那些小点心,等着晚上回家吃好吃的对吧?

李熏然一听有好吃的三个字,眼睛里立刻亮起了星星。

「老凌,你今晚不用值班?」

『不值班了,庄恕那家伙不知道怎么了硬是要替我的班,我只好忍痛割爱给他了。』

「是不是你欺负人家?老凌,官逼民死不可取。」李熏然盒盒盒地笑着说要上报衙门。

『如果逼死人的官和衙门是同一个大人怎么办?』

「那就只好奏请皇上了,快,喊声吾皇万岁就饶你不死之罪。」

『吾皇?』凌远说,『喊你小妃子比较快,怎么还不请安呢?』

「滚你ㄚ的!」李熏然把手机换到了另一边,遮住话筒像讲悄悄话似地小声的说,「我正搭着警车去办事呢,旁边都是人,我就跟你说一句话啊——我晚上想吃红烧肉!」

嘟嘟——凌远看着断了讯号的手机屏幕,失笑地摇了摇头。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江氏集团的案件终于落幕时,一场飞来横祸却彻底打乱了所有的计划,押送江阳的警车在行进途中被一辆卡车横向撞击,整台车在车道上翻了两圈,虽然后方的警车立刻展开救援,但后座上首当其冲的江阳依旧不幸地当场毙命,其余包含司机在内的三名刑警皆因为重伤被送往了第一医院进行急救。

 

赵寒接到通知时以为这是个玩笑话,直到他看见站在手术室前的李熏然为止。他不知道那些兄弟们进去了多久,也不知道他们伤得怎么样,只知道李熏然双手和衣服上的鲜血令人怵目惊心。


他拨出了季白的手机,一遍又一遍,可是不论怎么打却全都是无人接听。

 

 

-

 

接着要搞事情(大概吧)


将目录写在手心上(1.17更新)

新春绝不容错过的来抽奖✪◡✪为东凯铜矿集气★

另外是目前正在进行中的:

【樓誠衍生】CWT45 凌李小說本《院長家的人魚》預購

【东凯】《花黎与麝香》二刷中♪


评论 ( 14 )
热度 ( 2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