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31 另类的口嫌体正直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31 另类的口嫌体正直


大概是因为早上风吹沙的戏真的是累坏了众人,导演良心大发早早地就让剧组收了工,拎着他的导演椅把演员们挨个挨个赶回了饭店。李熏然刚踏进房间就嗷呜一声窜进了浴室,洗了个梦寐以求的热水澡再接着泡了个澡,浑身上下紧绷着叫嚣的细胞全都在热水的浸泡中松懈了下来,他向後仰躺在浴缸边上,可能真是太累了,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凌远是在半小时後觉得里头安静得不太对劲才敲的门,这一敲不仅把李熏然给敲醒,还把他给敲得一抖直接滑进了热水里头,哗啦啦的水花伴随着李熏然的一声惊呼溅上了浴室地板,大动静吓得凌远直接打开了门,结果一开门就看见里头的人把自己弄得像头落难的斗鸡,趴在浴缸边上狼狈地咳着水。

「……你干啥了?」凌远狐疑地问。

「……我睡着了。」李熏然说着甩掉满头的水,抹了好几把脸这才睁开了眼睛,他傻呼呼地笑了几声,瞌睡虫全被吓跑了,只剩带着血丝的眼瞳还在述说着疲倦。

凌远沉默着走上前去摸了摸水,果然凉了。他探手进浴缸拔掉塞子,重新打开了热水说:「让你洗个澡也能睡着,待会儿着凉了可怨不得别人,快起来冲点热水回被窝里躺着,我给你泡些热的喝。」

「不要茶!」李熏然踢踏着水朝外头的人喊,被凌远悠悠地回了句:没得挑。害得他丧气地把自己给泡进剩下半缸的水裡,咕噜咕噜地吐着泡泡。

结果白吐了,因为口是心非的凌远在他穿着浴袍冒着蒸气走出来时递上了一杯热可可。

「粉泡的,不是什麽好牌子,将就点吧。」

「我什麽时候挑过了。」李熏然扑上床,盘腿坐好後接过了凌远手中的杯子说,他轻啜了一口,虽然可可粉味不算香,可尝起来倒还能算是甜而不腻。

「吃得可就挑了。」凌远看着他似笑非笑,「也不知道是谁总自称美食家,看不上眼的连一口都不肯多碰。」

李熏然脑海中闪过了那些拆开後只尝过一片就弃之如敝屣的饼乾,和令人闻闻味道就皱起脸的外卖,左思右想实在想不到该如何为自己辩解,一时冲动便脱口而出:「可只要你做的我从不挑的!」

凌远愣了这麽几秒,旋即伸手覆上李熏然盖在头上的毛巾,「那是因为我煮得好吃。」

李熏然哎哎了两声赶紧闭上眼睛以免被浏海给戳到。一离开李熏然的视线,凌远抿着的唇一下子就松懈了下来。

刚才的那句话着实让他动摇了,用"只要是你"这句话当作开头,不论後头接着的是什麽样的话语,都能够轻易地撩拨着一个人的心,更不用说这句话是从李熏然嘴里说出来的。凌远擦拭着李熏然湿答答的发,忍不住轻叹口气,李熏然啊李熏然,到底该拿无心的你怎麽办呢?

他想着想,手上顿时没了个轻重,被扯到头发疼着了的李熏然仰着头睁开了双眼抗议,凌远看着那抹反射着自己影子的晶亮,不由自主地又弯起了笑意。


夜半三更,原本还想抱着剧本再多啃一会儿的李熏然被凌远强制熄灯赶上了床睡觉,可向来一觉好眠到天亮的他不知为什麽今个儿翻来覆去地就是睡不着,他在辗转之中强迫着自己入睡,却没想半梦半醒之际睡得更是不踏实,老是突然惊醒过来。凌远在他第五次翻身时撑起身子,点亮了床头柜上的小灯。

「你又怎麽回事?」凌远问,「这麽晚了还不睡,明天不想起来拍戏了?」

「不是,我想睡,可又睡不着。」李熏然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呆,明明身体很累但意识却异常清醒,这感觉最难受了。

「……你该不是要跟我说你过了一星期才开始认床吧?」

「当然不是。」李熏然撇撇嘴,翻了个身面对凌远,在昏暗的空间之中眨了眨眼眸说,「就觉得浑身不舒服,说不上来的不舒服,有点酸有点疼还有点儿冷。」他说着又往被子里缩了缩,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寒颤。

「可别真感冒了。」凌远皱了皱眉头,「要不再多给你一床被子?」

李熏然摇摇头,嫌厚重。

「行了行了,我还当真拿你没办法,让你穿外套睡你肯定也会给我说不。」凌远认命地从自己的床铺上坐了起来,指使着李熏然往另一边挪挪位置,然後在他瞪大着眼睛的注视之下,自然而然地钻进了李熏然的被窝之中,「勉为其难给你暖暖床,别瞪了,睡觉。」

凌远一手关上灯,一手拉着棉被把李熏然给盖得严实,再顺势往自己怀里拉近,李熏然僵着身子大气也不敢出,微微向後退了退,同床没什麽大不了,可他从来没有在躺着的时候和另外一个男人靠得这麽近。

「怎麽?下午取暖老往我怀里钻就没事儿,换了个地儿就不行了?」凌远也没强迫他,只是像拍小孩似地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李熏然的背,在黑暗中挑起了没人看得见的眉。

「……」什麽不行?哪里不行?这跟不行有什麽关系?重点是这个吗?李熏然好说歹说也是个男孩子,听见某些关键字还是敏感得很,他扭紧了眉毛赌气似地一头撞进了凌远的怀里。

凌远什麽话也没再说,就只是安安静静地给予着一旁的人依靠,大概是因为黑漆漆的视线中只能看见朦朧的影子看不见表情没有那麽难为情,自己闹了一会儿别扭终於静下来的李熏然在另一个人的温度包裹中嗅了嗅空气,在同样的沐浴乳香气中闻到了属於凌远的味道。

或许是身边有了个人令人心安,也或许是因为凌远规律的呼吸声平顺了李熏然原本有些急促的吐息,更或许是怀抱里略带熟悉的气味安抚了燥动,言而总之,李熏然原先消失无踪的睡意渐渐地又攀了回来,他下意识地蹭了几下後彻底放松了全身的肌肉,歪在凌远的颈边睡着了。

熟睡之後的李熏然凭藉着本能自己给自己侨了的好位置,大剌剌地把脚跨到了凌远的身上不说,还一掌啪上了凌远的肚皮。不安分的睡姿害得凌远整晚都没有睡好,间接导致了闹铃响得时後凌远整个人都没清醒过来,按掉了闹钟又搂紧了手臂下的人。李熏然在凌远的臂弯之中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就着清晨的阳光眨了眨眼。


严格来说这不是他们俩第一次同床共枕,但却是李熏然睡着到醒来全程记得的第一次。


乱翘的卷毛呆萌呆萌地晃着。


……嗯?我什麽时候成了一个需要抱抱睡才能睡着的人了?



-

三十章赏了一个爱的抱抱,三十一章赏了一个爱的抱抱睡,接下来三十二章……嘿嘿,您猜错了,是不会出现亲亲酱酱酿酿的。


凌经纪:你也猜错了,其实我是在想这小剧场是不是该废除了。


捞一下《院长家的人鱼》凌远X李熏然 淘宝预售。好像快结束了。

评论 ( 40 )
热度 ( 5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