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32 这个剧组还是我说了算的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好吧,我自首,三十二章没有爱的亲亲也没有爱的酱酱酿酿。」

 

32 这个剧组还是我说了算的

 

说是这么说,结果李熏然一连三天都跟凌远在同一张床上睡着又醒来,习惯了睁眼就可以看见经纪人放大的脸的生活,原先那点自我怀疑也在莫名其妙地越睡越好的情况下被抛诸脑后,李熏然每个早晨清醒时都感到满足且活力十足。但相较于他的容光焕发,凌远反而是越睡越憔悴了,怀里抱着个睡姿不安分的人本就不容易睡好,更别说那个人还是自己尚未说出口的心头肉了,简直就是差点没把自己给憋坏。

明楼看着他的脸色就猜到他大概过上了摸得到吃不到的生活,想起自己带阿诚时也曾经有过这么一段时光,他思考了半会儿,最后还是招来了明诚,指着正在捏鼻梁舒缓眼压的凌远说:阿诚,你能取笑你凌哥的机会来了。

明诚翻了一个白眼,咕哝着自己一点也不想淌这个混水,然后后脚跟一转,在路过凌远时似笑非笑地挂上了一个暧昧的笑容。凌远一愣,转头就冲着明楼瞪了一眼。

哎呀,不愧是我的好阿诚。明楼笑着抹了抹下唇,对于凌远的目光毫无畏惧。

怎么着?哥就是比你早走过这一段路!

李熏然对于他们暗地里的较劲浑然不知,兴高采烈地拎着两个便当凑到了凌远身旁,敲敲筷子说:放饭啦!

 

下午是开放媒体探班的日子,一窝蜂的媒体朋友挤进了片场跟着一起遭受风吹沙的摧残。不知道是刻意还巧合,媒体被放进来之后的第一场戏就是方孟韋在沙漠中举枪直指胡八一的戏份,李熏然和明楼各执一方,一个眼看就要濒临爆发界线,一个则是坦然中略带着急。李熏然手中的枪当然不是真枪,但依旧能够上膛和开枪,他的食指扣着扳机,明楼靠得越近他就抖得越厉害,最后明楼扑上前去把李熏然给推倒在地双双滚落沙丘,砰的一声枪响不知打上了何方。

导演才刚喊完卡没多久,凌远和明诚就把李熏然跟明楼给扶了起来,他们得赶在媒体采访完导演之前把满身沙的两人给清干净好上镜。至从两人双双走红之后,明楼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在片场享受过明诚这样的贴心服务了,遥想上一回大概还是在拍摄碟战剧的时候吧。明楼站着像木桩四地让明诚替自己拍沙整理衣服,还要时不时地背对着一大群媒体朋友朝着明诚眨眨眼,明诚笑容不减手上动作却不经意地用上了点力道,皮带咻地一声就被拉紧了。明搂揉着自己的腹部,俯身在盒盒窃笑的明诚耳边威胁着说: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很快被打理好的李熏然站在明诚身边,偷偷地伸手捏掉嘴里的漏网之沙被凌远给捉得正着,一瓶矿泉水就这么递了过来——凌远还特地替他扭开了瓶盖。李熏然转头朝着凌远笑了又笑,抹抹鼻子又不小心打了个喷嚏,眼前人无奈地扯着嘴角,拿出手帕替人抹了个干净。

轮到三名主角接受访问时,一只只麦克风就戳向了明楼和站在一旁笑吟吟的明诚面前,从寒暄开始的访问和闪光灯接踵而至,李熏然做为名不见经传的第三男主角被忽略倒在常理之中,他把手上的麦克风都挪到了两人的面前,俨然成为了另一名穿着戏服的记者。明诚在明楼把重要的、正经的事情都讲完了之后,立刻就把话风带成了轻松的家常闲聊,三句话里两句话都带着李熏然转,媒体朋友的焦点也渐渐地从两位主演变成了三位主演,李熏然为人亲和、笑得爽朗,还几乎是有问必答,大家也就乐得多跟他说上几句,套些剧组里无伤大雅的小八卦。

「最会吃……可能我和明诚老师不分秋毫吧,戏里最会吃得是老胡,因为就他心最宽,我和范老板两个人整天因为这因为那个受惊,压根儿就食不下咽。」

「对,咱们剧组里最明察秋毫的还是范老板,就连私底下团购个小点心没带上他都会被发现。」

「为什么不带上他?盒盒盒盒,因为我们打算直接订了送他呀。」

凌远站在外围看着镁光灯之下对答如流的李熏然,觉得他整个人都在沙子堆里闪闪发光着,他掏出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将初露锋芒的画面定格成了永久的记忆。

 

当天晚上李熏然一下戏就忙着拿手机看新闻,梳化姐姐替他卸妆,他就睁一眼闭一眼地滑着微博。

看见明楼和他对戏的小视频,不意外。

看见三人同时接受采访的文字稿和照片,不意外。

看见凌远替他抹鼻子的照片……这就有点意外了。什么时候被拍的!?李熏然瞪着眼睛翻了翻,发现照片的转发数和按赞数都高得出奇,甚至还有人替一向在圈外低调没什么人认识的凌远做了八一八,把凌远在美国的经历都给翻了出来。评论里头有褒有贬,有得说李熏然耍大牌连自我管理都不做、有得说他捞到了这么一个大牌经纪人来头肯定不小,也有得称赞他俩感情好,但不论是什么样的评论都清一色的圈了李熏然——谁让凌远没开微博呢?

一夕之间,这张照片在今天的媒体探班里出了另一种的风头。

「远哥!」李熏然用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拎着手机摇头晃脑地冲出去找人,然后看见早已换好衣服的明诚正站在凌远身边,指着手机教他创立微博大号加V。

李熏然眨眨眼睛凑过去,发现他们似乎在密谋着新一波的营销策略。

 

于是,当天晚上明诚翻出了当初凌远替李熏然吹眼睛时的照片,在微博上掀起了另一波转发潮。

 

@明楼Ming Lou V:我不同意 带资进组另外考虑  //  @李熏然然V:如果明天中午多一只鸡腿的话[doge] // @经纪人凌远V:如果我家小方警官同意的话。 // @明诚二少爷V:#鬼吹灯之危沙城# 小方警官你的贴身经理人红了,咱剧组能否借来拍戏沾沾光?[喵喵] @明楼Ming Lou @李熏然然 @经纪人凌远【照片】

 

3分钟前来自Iphone7客户端 收藏 转发82110 评论10158 赞53032

 




-

我为了研究微博体花了好长时间,然鹅还是只能掰出一小段。

凌经纪:谁让你不务正业?

 

我帮你开了微博欸!让你以后可以尽情PO出小李演员的照片欸!这算正业!


对了那什么,4/3魔都楼诚聚会开放最后报名噢!欲知详情请直接私信我♪


评论 ( 55 )
热度 ( 47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