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38 噢,我的艺人,我的爱人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我要吻你吻你吻你,直到天明♪」

 

38 噢,我的艺人,我的爱人

 

近距离的鼻息洒在脸上,带来的不仅是温热还有一整片的酥麻,李熏然甚至觉得那一块肌肤都在烧灼地阵阵抽蓄。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着,闻到了凌远身上除了沐浴乳的香气还有一丁点茶香,李熏然的思考瞬间就脱离了自己的掌控,和那些带给他一夜好眠的棉被枕头怀抱一起滚做一堆。

凌远停在了离李熏然嘴唇不足三公分之处,几乎是在张口闭口之间都能感受到即将碰触的柔软,他在等,等着李熏然开口说好或是狠狠拒绝,可是预想中的强烈推拒既没有发生也没有听见那一声含羞带怯地好,凌远磨搓着李熏然的发尾,抬起眼来瞧他,看见他睁着一双大眼,似乎被吓坏了愣愣地一句话也说不出。伴随着凌远的一声轻笑,李熏然微不可见地颤抖了一下,眼神又重新找回了焦距,他对上凌远那一双温柔得溺人的双眸,动了动嘴唇,还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你不说话,我就当作是默认了。」凌远又往前倾了倾,抵上了李熏然的额头,勾着嘴角诱惑着说。

「……我……你、你……为为为什么?」李熏然艰难地组织着语言,十万个为什么汇积在脑海里最后全省略掉了前文后续,只剩下为什么三个字。

「为什么吻你?」凌远又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因为李熏然的单纯、因为李熏然可爱的迟钝、因为李熏然面对自己时慌乱无措不自觉带上点讨好的语气,「如果吻你真的需要一个理由,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李熏然,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李熏然的心漏跳了一拍、两拍、三拍,一瞬间平稳的心跳频率全都紊乱了。这不是他第一次听见别人向他告白,但却是使他最为动情的一次。凌远喜欢他所以想吻他,那他呢?他愿意接受凌远的吻是不是就也代表着喜欢呢?李熏然长了二十好几岁,谈恋爱的次数却是寥寥无几,更多的还是无果的暗恋,他根本无从评估起自己的心意,可是……他知道自己喜欢待在凌远的身边,知道自己没了凌远就睡不好,知道自己的视线不知从何开始会绕着凌远转,知道自己不管遇上了什么事都想第一时间告诉凌远,更知道自己从来没想象过没了凌远的未来……

认识的时间长短不等同爱情发酵的程度,性别、身分和地位也不是评判爱情的依据,李熏然望向凌远那永远只盛满着自己的眼眸,忽然觉得自己就像膨胀的汽球,被灌满了充盈的气体,疯狂的喜悦随着血液渗透进四肢。

 

喜欢我的人,我喜欢!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李熏然,」凌远等久了,原先赌定的神态渐渐攀上了一层焦躁的怀疑,就连抚摸着发尾的指尖也颤了颤,他强压住开始漫延的恐慌说,「如果你不喜欢,只要一句话,我就离开,只要你开口说一个不字我就——」

「好。」李熏然咽了口口水,细如蚊吶地打断了凌远的话头,仅一个字就让凌远闭上了嘴巴。他感受到了凌远瞬间僵直的动作,怕凌远是没听懂,又结结巴巴地补了句:「……我、我说,好——」

 

势如狂风的吻堵住了李熏然最后一个尾音,温热的唇覆上觊觎已久的软唇,剎那间酥麻的甜蜜贯穿了脊椎,将两人一同甩向了意识恍惚的高空。不满于只是轻轻地碰触,凌远含着李熏然的下唇舔拭着,趁着他不备直接侵占入室,勾着毫无章法的软舌吸吮着,李熏然抓着凌远的手臂的手突地就收紧了,凌远一手压着李熏然的后脑勺,一手安抚似地抚摸着李熏然的背,嘴上却是一刻也不得闲地强势掠夺,他攉取着蒸腾的氧气,把李熏然给吻得头昏脑热,直到李熏然因为缺氧发出一声不明不白的喘息为止。

凌远退开,瞧见李熏然满脸通红地深呼吸,又忍不住再度凑上前去轻啄了一下他红艳的唇,这一下吓得李熏然又屏住了气息。凌远一边笑,一边伸出姆指磨擦着李熏然的唇,羞得李熏然忿忿不平地拍开了他的手,满脑子的热气不晓得是被吻出来的还是被激出来的。

凌远见好就收,也不打算再闹他,只是拍了拍他的后腰问:饿了没,我去给你热菜?

李熏然眨眨眼睛,感觉还没从震撼中回复过来,凌远只好又噙着笑意往前亲了他一下问:饿了没?再亲了一下问:要不要吃饭?

李熏然连忙伸手挡住了凌远的第三下,舔着下唇飞快地说:我饿了,很饿很饿,想吃饭。

凌远弯着眼睛,往李熏然的手心上亲了最后一下,接着起身洗手作羹汤去,李熏然目送着凌远的背影,然后扑通一声向后倒在了沙发上,面红耳赤。

 

菜,是早就做好了的,也不过是再热上一遍,凌远眼睛盯着微波炉,心里脑海里全是刚才李熏然闭着眼睛接受亲吻的样子,他现在心情好得可以哼歌。

 

李熏然,他的小太阳,他的艺人,噢,还是他新晋升的爱人。

 

李熏然坐在餐桌的对面,一手拿着筷子夹菜,一手握着汤匙吸哩呼噜地喝着汤,低垂着头避开凌远的视线,原本想假装无视的,无奈视线实在是太过炙热,他吞了几口菜,最后还是受不住地抬起头来说:「远哥,你能别那样笑着吗?我觉着有点慌。」

「我高兴。」凌远说,他收了收自己的表情,但没过多久又恢复成了原状。李熏然被他的笑容给弄得一噎,苍天洱海地无声地吶喊了一遍,还我高冷的经纪人啊!

「我是真高兴,李熏然。」凌远说,「现在是不是该改口喊你熏然了?」

「……咳、咳咳咳!」李熏然被凌远喊得一呛,哽着了喉咙噙着泪拍胸,凌远慌忙地站起身子,绕到背后替李熏然拍了拍。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凌远蹙着眉,见人缓一点了,又倒了杯水给他润润喉,「慢点喝。」

李熏然哪里管得上什么慢点喝,一口气喝了好几口才终于把喉咙的刺痛给纾解掉,他哈地放下杯子,抬眼瞅了瞅凌远,委委屈屈地抱怨着别乱喊吓死人。

「你不喜欢我喊你熏然?」凌远伸手捏了捏他有些泛红的耳垂问,「那……然然?」

 

李熏然一秒想起了远在家乡的老妈。

 

「……还是喊熏然吧。」

 


 

 

-

熏然!

凌经纪:熏然的名字也是你喊的吗?给我改口。

 

……然然。(到底多不怕死


评论 ( 63 )
热度 ( 5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