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39 我洗好了,换你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天哪上一篇一句歌词勾出多少五迷啊!只好这次再来一句了——

 

「就让我穿着你的外衣还有你的内裤♪」

 

不行我觉得我这样改词阿信会杀了我哈哈哈哈哈但很贴切啊不信你们自己看本文

 

39 我洗好了,换你

 

两人之间的薄纸被桶开之后,李熏然的脸皮似乎又变得更薄了一些,凌远亲他他脸红,凌远摸他手他脸红,凌远压低着嗓子喊他他也脸红,甚至是凌远对着他笑他都脸红。

完了完了完了,李熏然把自己用毛毯裹成了一团赖在沙发上,一个人自顾自地苦恼着,不知情的人路过还以为他是看恐怖片看到怕了呢。

他今天被凌远留了下来过夜,浴室里头传来的哗啦啦水声似乎在体醒着他什么,一对刚确认关系的情侣,小手拉也拉过了,抱也抱过了,亲也亲过了,那接下不就、不就是——李熏然轰地脑袋冒了烟,就连水声什么时候停下来了都没有发现,他从毛毯里探出了个脑袋瓜子,直盯着天花板发愣。那啥……女友交过是交过,可都没进展到最后一阶段,更别说是男友了,根本就是白纸一张。告白是凌远是主动,接吻也是凌远主动,那、那那那是不是该换他主动一回了?可是、可是接下来的那件事要他主动……李熏然想象了一下,又把自己想了个大红脸。

凌远披着浴巾走过来时恰巧挡住了电灯的光芒,他逆着光对仰起脸来看他的李熏然说:「换你了。」

这么快?李熏然瞪大了双眼:「换、换我什么?」

「换你洗了。先洗洗比较舒服,洗完再来当沙发马铃薯,快去。」

噢,原来是洗澡啊。李熏然暗自松了一口气,又不禁在心底嘲笑着自己的胡思乱想,他捏着散发着热度的耳根,奔也似地冲向了浴室。凌远看着他彷佛夹着尾巴落跑的模样,唇边又勾起了笑意,他低头瞧见沙发上凌乱的毛毯,伸手一探里头还留着小孩儿的温度,凌远随手替他把毛毯给折了起来。

李熏然一鼓作气地洗好澡,用了凌远放置在一旁的毛巾擦干后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是空手来的凌远家,哪有什么换洗衣物可言。可是总不能不穿吧?他瞥了眼被自己揉成酸菜干的内衣裤一眼,瞬间就打消了把旧衣服穿回去的想法,不得已,只好咬咬牙拉开了条门缝,朝着外头的凌远喊:「远哥,我……我没衣服换,你有没有衣服可以借我穿啊?」

李熏然话才刚喊完没到三秒,就看见凌远捧着一迭换洗衣物悠悠地走过来,得,原来人早就想好了。

「我挑了件以前的T裇和长裤,可能会有些大但应该勉强能穿,另外内裤是前阵子网购送的还没拆,难为你将就一下了。」

「不不不,不将就,有得穿就很好了!」李熏然摇着头说,湿漉漉的浏海贴在额头上显得稚气,他伸长了手要去接衣服,「谢谢远哥。」

凌远没把衣服交出去,反而是挑着眉把门缝里的李熏然给从上到小看了一眼,明明就只是露出颗头没露出其他,但李熏然还是觉得自己被赤裸裸地调戏了遍,他不着痕迹地把门又拉小了点,求饶似地喊了声远哥。

凌远抿着笑,把衣服全放到了李熏然的手上,李熏然一接过立刻就碰地关上了门,他在满是雾气的浴室里贴着门板,偷偷地骂了一句:流氓!怎么以前都没发现你这么流氓!

 

于是李熏然洗完澡之后脸依旧是红通通的,凌远觉得他像颗被闷坏的苹果,想替他散散热又不好开空调,只好调了杯热水给人以毒攻毒,李熏然抿了一口就立刻放下水杯,被烫得吐出了舌头,凌远一个没忍住,直接欺上前叼住了在空中乱窜的小舌,以降温之名行接吻之实。

还没回过神来就人压在沙发上吻,李熏然瞪大着眼睛,意思意思地抗议了一下,但旋即就又放弃了挣扎,任由凌远舔过自己的舌面带来一阵颤栗。

刚洗过澡的肌肤还在散发着带有肥皂香的热度,宽大的T裇露出了锁骨,自己的爱人穿着自己的衣服躺在自己身下,这样的诱惑可不只是一点点,凌远吻着吻着就有些失了控制,大手滑进衣服下摆摸上腰肢,惹得李熏然惊喘了一声:「远哥!」

凌远蓦然就收住了手,他直起身子,看着李熏然的衣服下摆被自己撩起了一个角,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眼神暗了暗,伸手就替人把衣服拉好。他其实没想进展这么快的,却还是一个不小心就吓到了人。

「抱歉。」凌远把李熏然拉起来,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说。

「远哥……?」李熏然被吻得晕头转向又嘎然而止,整个人都有些云里雾里,他眨了眨不是很明白的眼睛,被凌远用毛巾兜住了头,遮住了视野。

「没事,先把头发擦干吧,不然待会儿头疼就不好了。」凌远轻声地说着,温柔地帮李熏然擦拭着湿发。

「远哥,我刚才——」李熏然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其实他刚才喊了那一声并没有别的意思,凌远是不是会错了他的意思?

「没事,真没事,别在意。」凌远没给李熏然解释的机会,低头往李熏然的头顶上亲了一口。

李熏然突然反手捉住了凌远的手腕,动作敏捷地一瞬间宛如小方警官上身,凌远被他吓了一跳,动作也停了下来。

「熏然?」

「远哥。」李熏然抬起脸来,一本正色地说道,「我、我刚才只是太紧张了所以才喊了你的名字,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也不是——不是要拒、拒绝你——我没有不喜欢,真的,我没有不喜欢,所以如果你想继续下去,我也——也——」

「……」凌远看着李熏然既使红了耳根也要拼命向自己解释的模样,心早就软得一蹋胡涂,他摸了摸李熏然的头,一把将他揽进了自己怀中,侧头吻了吻他的脸颊和耳朵,也不管那还湿着的头发在自己的肩上染出一片水渍,「谢谢你,熏然,可是我们不急,慢慢来,顺其自然就好,不用勉强自己。」

「我不勉强!」李熏然从凌远的怀里探出头来严声抗议着。

凌远笑了又笑,最后吧唧一声啄了李熏然的唇一下说:「好好好,勇敢的小孩儿,你不勉强。」


「可是我想多珍惜你一点。」

 


 

好噢,那就珍惜到结局吧!

凌经纪:……上诉,此方案须通过公民表决。

 

捞一下《院长家的人鱼》凌远X李熏然 淘宝预售。其实已经要结束了。

现在是偷来的时光,还没下手赶快下手呀!买了顶多悔三天不买终身错失人鱼然!


评论 ( 41 )
热度 ( 5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