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46 只要感觉对了,秀恩爱哪还需要分时间地点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我躺在床上几乎快一天,清醒的时候没几个小时,吃了晚餐总算是好一点就来码了篇文,抱歉昨天断了日更。

小明星即将开启下一个新副本(◔౪◔)

 

46 只要感觉对了,秀恩爱哪还需要分时间地点

 

为了营造出枪林弹雨的效果,那辆改造的军用摩托车特别做了几处松脱的螺丝和铁片,等着到时候拍近照时能坳起来拍,谁也没想到铁片会在车子行进中掀了开来,谁也没想到明楼往下跳时会这么巧的撞上铁片,在自己的小腿上划出一道血淋淋的口子。

伤口的范围不大,但是深,细细的一条划进去也不晓得到底划了多少,只知道可能伤到了血管,这才使得血不停地流出来。

李熏然一看见那伤就觉得腿疼,他瞅瞅凌远又瞅瞅表情实在太过难看的明诚,最后什么安慰的话也说不出来,只能一脸担心的蹲在明诚身边,小声地说:没事的。

明楼想哄却心有余而力不足,他朝着明诚露出虚弱的微笑被狠狠地瞪了回去,只能抬起眼来求助凌远,凌远对着他摇摇头表示爱莫能助。

在沙漠中等待救护车来救援实在太不明智,随队的医疗一看约莫是得逢针,一边就着清水冲掉伤口上的沙子,一边就让大伙儿抬着明楼上车,直接开去医院处理。

明诚理所当然是要去的,除了随队医疗外,还有他俩的助理和制片里头几个比较机灵的人跟着去医院帮忙,导演留下来坐镇现场,想想还是觉得不太放心,索性就又派了执行导演也跟着一齐去。

「明楼老师会没事的对吧?阿诚哥他——」李熏然想起两人跌落瞬间和明诚坐上车时垂着头看不清脸的模样,就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明楼没事阿诚就会没事。」凌远拍拍李熏然的肩,「你放心,那家伙身子骨强得很,以前翻围墙摔下来摔断手,没安生几天就打着石膏又去翻了一次。这次只是擦破了块皮,肯定没事的。」

李熏然不晓得凌远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只是光看着凌远带着暖意的眼神他就下意识地放松了下来。凌远悄悄地拉了拉他的手说,拍戏受伤难免,别担心,明日娱乐自己家的剧组,说什么也会把一切处理好的。

演员不慎出了意外送医院,着实让剧组慌了好一阵子,只是紧急处理过后,该怎么转还是得怎么转,也不是说干著急着等消息才是关心的表现,如何在不影响进度的情况下安排好,让演员好好休息才是一个剧组该做的事。导演组几乎是立刻就开起了会,商量着要怎么把拍摄的顺序给侨一侨,首先就是把有明楼的戏份都往后挪,接着把李熏然独自的戏份给率先提上了日程。

李熏然顿时间成了变相的万众瞩目的宠儿,整个剧组都围着他团团转,先是导演问了他意见能不能改儿先拍哪几幕,接着是梳化组的人冲出来带着他去换衣服换妆容,道具组和场务组的人忙忙乱乱地收拾现场换场景,凌远第一次觉得自己站哪儿都不对,干脆长腿一迈,帮李熏然更衣去。

 

傍晚,剧组收了工之后,李熏然才终于有时间伙同凌远往医院赶去探望明影帝。医院方面的诊断是说还好没伤到大血管,缝合好了好好养着几天就能走路,就是怕覆盖上伤口的沙子容易引起感染,这两天还得留院仔细观察。明诚俨然就是一副要陪夜的打算,无论明楼怎么表示自己一个人没问题都劝不了,这会儿看见李熏然和凌远就彷佛见着了救星,明里暗里的要两人帮着劝劝明诚。

「抱歉啊,一点小伤就劳师动众的,还拖累了剧组的进度。」明楼已经换了医院的病号服,靠在摇起来的病床上客套地说,装模作样不晓得是演给凌远看还是李熏然看。

「你自己也知道啊?拖累事小,别让人担心才是真。」可惜凌远压根儿不买账,敷衍敷衍几句,趁着李熏然跑去慰问明诚时数落了明楼一番,「我听说你缝好了伤口就闹着要出院?我可告诉你,就你拖着着病腿,别说明诚不让你出院,我也不会帮你说话的。人年纪大了就是要服老,不好好养病想跟人家逞年轻直接出院?我看你是腿不想要了是吧?」

「你大爷的,有你这样探病的吗?」明楼瞇着眼睛笑,嘴里却是吐出了一句骂人的话,它押低声音嘶嘶说:我让你把阿诚带回去,你给我扯什么五四三。

明诚耳朵尖尖听见了这边在讲悄悄话,转过头来「嗯?」了一声,明楼立刻就又闭紧了嘴巴,都说明诚在外做人处事那可谓是圆滑至极,但要是事情牵扯到了明楼身上,真狠起来也是六亲不认的,饶是凌远也不会选择在这时间去惹明诚,硬生生地就转了个话题。

「你进医院的消息不晓得为什么泄漏了出去,微博上炸成了一团,还是你们明日娱乐出面发了条声明才安抚好粉丝,可是我看这医院也无法安生太久了,不用到明早,八成待会儿就会有记者来堵门。」

「公司方面刚才有通知我了,我已经和医院打了声招呼,不会允许他们进来的。」明诚面无表情地说。

「阿诚,你看,你这身分待在这也不方便,让助理留下陪我就是了,你不如回——」

「大哥。」明诚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沉着气打断了明楼的话说,「你别白费力气了,不管说什么我都不会走的,留在这陪着你我才能安心。」明楼当然明白明诚心中的担忧和不舍,可是他也舍不得明诚委屈自己陪夜,正想开口晓以大义甚至是拿工作来威吓明诚,小护士便进来换药了。她掀开沾着血的纱布,露出底下大片瘀青和缝着线的狰狞伤口,明诚几乎是一瞧见就暗自红了眼眶,明楼看着他那样就知道他在自责,自责受伤得怎么不是自己。他心里头满满都是疼,比伤口还疼,低声一叹也不愿再多说什么要明诚回酒店的话了,只是拍了拍明诚紧握成拳的手,也好,你陪着也好。

 

李熏然出医院的时候外头已经全黑了,凌远开着借来的车载着他回酒店,沙漠边界的小城市,说不上繁华也说不上是落后,只是邻近深夜的时刻路上寥无几人。无光害的地方能轻易看见星空,凌远瞧见李熏然紧贴着车窗,眨巴着眼睛向外看,不由得就放慢了车速,最后干脆靠边停在了路边。李熏然开了车窗钻出半个身子,无暇的眼眸中映照着整片璀璨。凌远下了车,绕了个圈,倚在了引擎盖上。李熏然看着天空,一闪一闪的星星;他看着李熏然,他夜晚中皎洁的月光。

 

时间彷佛暂停了,彷佛这世界只有你和我,凌远看着李熏然的笑脸,最后还是忍不住俯身吻上了他姣好的唇。

 

细细品尝。

再细细品尝。

 

直到手机震动的嗡嗡声把凌远给拉回现实。

 

 

 

凌经纪:(二话不说把手机丢掉)

 


评论 ( 30 )
热度 ( 4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