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MyDear  @奔跑的蓝汐 跑来跟我说上次那个盗卖的终于撤了她的本子,然后……就换成了我的,什么鬼啦23333 

这感觉就好像东哥和凯凯连着上同一本杂志封面一样相亲又相爱

可是不行噢,NONO,因为这间盗卖的卖场并没有给我出场费。

 

请各位亲爱的读者们在购买任何东西前都要先注意以下细节:



  1. 遇到超离谱的售价请用力摀紧支付宝不要轻易按下购买键。



  2. 请翻月历再次确认一年只有十二个月,3.254月发货的原理大概就跟9½月台一样,可能送货的不是顺丰小哥而是猫头鹰。



  3. 盗图可耻,而且你的宣传图上明明都写着40RMB了为什么还给我卖100多?就算有亲笔签名也只会拉低价格不会涨价啊!



在此慎重重申,人鱼本已经全面预售完毕,手心家的本子目前也只给亲爱的宝贝 @熊师尊掌柜 进行代理。

任何没有熊掌柜出没的卖场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太重要讲三次!

请大家不要被骗噢QAQ

想要什么已经下架的本子在急着买高价前可以先来问问我有没有存货在秘密小仓库

 

另,因为这样那样我逛起了淘宝,一不小心就看见了……

 

 

 

 

然后我好想手滑买这个……

 


嘤,你们不觉得他长得很像李熏然吗?

结果这篇文到底在干什么



评论 ( 16 )
热度 ( 45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