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54 洞房之后当然是要去见见家长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这章甜到不行了大家记得要刷牙噢。」

 

54 洞房之后当然是要去见见家长

 

李熏然浑浑噩噩地醒过来时,浑身上下都在泛着疼,从骨头传来的酸楚每动一下牙齿都得要打颤,他呻吟了一声,最为无力的腰间便覆上了一双温热的手掌。轻柔的推拿动作令李熏然很是受用,他半趴在枕头上,才刚清醒过来的意识又随着按摩的力道逐渐飘向远方……直到凌远坏心眼地在他腰上拧了一把。

「嗷!」李熏然叫了一声,抖着身子缩回棉被里。

「这不动作还挺快的嘛。」凌远拍了拍李熏然拱起的棉被团,噙着笑说。

「……那是肾上腺素激发。」李熏然闷闷的声音从棉被里传了出来,抗议着喊:「我浑身都疼!」

凌远无奈一笑,拍着棉被的手倒是又轻了些,他尝试着把李熏然从棉被里挖出来。

「是我不好,昨晚就该给你推点药膏,就是怕你今天出门满是那药味会惹人怀疑……」

「你知道会被怀疑,昨晚还——唉唷……」李熏然羞愤地猛地掀起被子,一不小心牵扯到了不可言喻的伤口,立刻又猫了回去。凌远怎么说也不让他躲了,着急地想查看伤势,被李熏然左闪右躲地嚷着不给看,凌远没辙,怕他动来动去等会儿又痛得更厉害,只好举起双手投降。

「行,我不动,你老实说是不是很疼?」

「……疼。」李熏然半张脸蒙在了被窝里,眨眨眼睛说。

「那不行,真疼了我还是得看看——」凌远作势又要去翻。

「不是不是不是!」李熏然连忙扯住被角,撇着嘴伸出手说,「是我的手疼,手疼!」

「……」凌远盯着他委屈的小表情看了一会儿,伸手将他依旧带点红肿的指头给收拢进了掌心之中,他一一亲吻着因冷风而受冻的肌肤,一面数落着说:「昨晚就让你小心手,结果呢?一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又急吼吼地往我身上招呼拳头,你说你打我不要紧,痛了自己的手那才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

「说好不提这桩的!」李熏然瞪圆了眼睛咬牙说,「你还敢说!谁让你瞒着我的!」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你误会又累得你伤心难过,都怪我。」凌远连忙承认错误,大有向组织赔罪恳求从轻发落的意思,那恨不得自己打自己五十大板的模样让李熏然忍不住笑出了声。

「花言巧语。」李熏然憋住了盒盒盒,忍着笑意扳起脸说,「下回再让我发现你骗我,哼,绝不轻饶!」

「是,夫人说的是——」

「谁是夫人?」李熏然瞇起了眼睛,棉被底下的脚蠢蠢欲动,正等着凌远一出口就施以酷刑。

「……我是夫人,我是。」凌远陪笑着打哈哈,弯腰在他眼皮上亲了一下。

这还差不多,有人宠就自个儿飞上天的李熏然哼哼唧唧了几声。

有人说,肌肤相亲之后两人间的距离也会跟着拉进,凌远弯着眼看李熏然在床上小腾小闹地使着性子,竟没来由地觉得窝心。若非百分百的信任和自在,是做不到在旁人面前当个小孩儿的。

凌远连着棉被把李熏然一把从床上捞起来,在他的惊呼声里头低声教训着别赖床,又接着一口一口地把人给吻得炸毛。

小孩儿啊,他的小孩儿啊,好得令他一分一秒都舍不得放开。

 

——「远哥,你快给我起开!!」

 

李熏然自觉每一步都走得有些别扭,一路上不管看见谁都有些尴尬,反倒是凌远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和每一个人打着招呼,发型助理饱含着八卦的眼光往两人身边凑,直接了当地掏出了手机想给凌远看论坛,却意外地发现里头的文章过了一晚已经被删得一干二净。凌远知道她想问什么,也没等她开口就直接说了。

「我的确是有谈对象,不过不是安迪,她只是生意上的朋友。」

凌远一句话没曝光什么,却成功地转移了大家的焦点,李熏然躲在他的身后胀红着脸一句话都不想接,提起脚尖踹了踹他的脚踝。

既然当事人都已经否认了,个人私事也不好过于追问,当发型助理怀着一个不知道该算是重磅炸弹还是不是重磅炸弹的念头姗然离开时,李熏然都快把凌远的后脑给瞪秃了。

「熏然,你别一直用这种热烈的眼光看着我,我怕我会忍不住。」凌远趁着四下无人注意时,侧着身子和缩成虾米的人咬耳朵,痞痞的气音传递到了李熏然的耳膜边上,蒸红了耳朵。

「凌!远!」小狮子眼看就要亮爪子发动攻势,一道清脆的女聲优雅却响亮地打断了他们之间剑拔怒张的气氛。

 

「哎呀,小远啊,你可算回来了!来来来,快过来这儿。」明镜一见他俩往片场这儿来,连忙站起身子招手,「明楼和我说你急急忙忙回上海,是为了处理要紧的家里事,结果就起了个头,还不让我多问,一点手足情都没有,可把我给急坏了!」

「大姐,你说这话就不对了,我那不是因为信任凌远才这样说的嘛。」明楼正在卷着自己的裤管,让贴着贴布的伤口透透气,一听见明镜这样说,头还没抬就忙着为自己辩解。

「没让你说话,你插什么嘴啊!」明镜扭头,气得一跺脚,明楼立刻就不出声了。

明诚垂下头忍着笑,拍了拍明楼扯了好半天也还没折好裤管的手,直接接手了他的动作。

「小远哪,你现在回来了,事情是不是就处理好了啊?有没有需要姐姐帮忙的,你尽管说,别一个人憋着。」

「大姐,也没那么严重,已经处理好了,一点小事而已我能应付得来。」凌远伸手握住了明镜递过来的手掌,由得她安抚似地在自己的手背上拍了又拍。

「好吧好吧,我还是比较信得过你的,你说没事就没事,要是真有事儿了可不许瞒着我!」

「一定一定。」凌远做出了再三保证,才哄得明镜拢着围巾重新坐下。

「对了,大姐,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李熏然,是我现在带的艺人,这次正好和明楼阿诚一起拍戏。」

李熏然本来还躲在后头悄悄地打量着连明楼都不敢违抗的明镜,一下子被凌远揪到了台面上,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应过来,两颗圆圆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像只受惊的仓鼠。

「好好好,这又高又俊的看起来又乖,一看就知道是个好孩子。」明镜的眼光来回审视了几眼,笑容就又堆上了嘴边,「刚才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明董事长,我叫李熏然。」李熏然乖乖巧巧地行了个礼,立刻便又获得了明镜的赞赏。他把恰到好处的阳光笑容漾在嘴边,趁着没人注意之际偷偷拧了凌远一把。

凌远没呼痛,反到是揽着李熏然的肩往明镜前面一站。

「喊什么明董事长,我喊大姐,论辈分,你也得跟着喊大姐。」

 

剎那间,时间彷佛暂停了。

明诚察看着明楼伤势的动作暂停了;明楼偷把手放在明诚腰上的计划也暂停了;李熏然更是在瞬间就倒抽一口凉气停止了呼吸。

只有明镜一个人眨了眨眼睛,从茫然中回过神来。


「小、小远啊,你刚才说什么呢?什么辈分?」

 

 

-

凌经纪:熏然是弟妹,当然得跟着一起喊大姐了。

……我怎么觉得有人上了床之后脸皮也跟着厚了呢?

 

 

好了,上面麦芽糖吃完,下面要来说些正事了。(眨眼)

 

《小明星大跟班》按照原本的排程是要在七月楼诚翁首贩的,但有鉴于我……脱离了大纲太远有可能写到截稿前最后一刻的关系——先来求有没有人愿意来当简体校对啊啊啊QAQQQ

有编辑经验、懂得使用追踪修订的小伙伴最好(报酬部份咱们私聊)

预计需要三名,请有意愿的亲留言或私讯救救只会打字不会挑错字的手心。

 

啊,另外,本书预计会有工艺和多样预购特典,需要做一下初步的印调。

拜托想购入的亲在此篇底下直接留言+1让我统计一下数量噢♥(´∀` )人

(这篇直接调查到截稿日为止那是几号,如果人太少我就……就印最普通的版本hhh

 


评论 ( 107 )
热度 ( 447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