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小明星大跟班 番外 重蹈覆辙地爱爱爱不完

×演艺圈PARO,宠溺向小甜饼。

×媒体大鳄谭宗明x模特儿赵启平,那些在异国的二三事。

前文请见TAG

 

恭迎谭赵2.0上线♥

 

番外 重蹈覆辙地爱爱爱不完

 

户外拍摄的大阵仗总是会吸引不少人围观,一个长相出众身材高挑的模特儿,穿着时尚大牌的夏季新款,随着霹哩啪啦响的快门和轻快的音乐,在明暗闪光中扭腰摆臀。

赵启平乐于在炙热的眼光下展现自己,他眉眼轻挑,微微颔首,一举一动之间都是魅力。快门声,转身,从薄唇之间溜出的软舌,艳红地往空气中一勾,在唇瓣上留下了湿润的光泽。

本应该是响起尖叫声的,只可惜这次的拍摄地是峇里岛附近的私人小岛,只有蔚蓝海洋和孤单打上岸的水波,以及早已看得无感的曲尚集团千金在一旁偷偷地打着哈欠。

「我可是看到了啊,看得一清又二楚。」赵启平看完刚才的照片,趁着调整的时间放了个风,转个圈就看见百般无聊的曲筱绡正带着墨镜,大辣辣地躺在躺椅上晒太阳,一点儿老板样都没有。

「你看见什么啦?」曲筱绡像泄了气似的摊着,连都懒得动一下,「可别告诉我,你又看见什么海龟游过去了,姑奶奶我这两天已经看了七、八只海龟了,睁眼就是那绿花花的花纹。」她挣扎着坐起来,气呼呼地抽掉墨镜说,「赵启平,我还以为这次拍摄能让我晚上去花天酒地异国风情一下,结果却是困在了这个鸟不生蛋的不知名小岛,一点儿娱乐都没有,到底是谁想出来的主意!?」

「你们杂志社自己提出来的行程安排,妳不知道?」赵启平一点也不想躺浑水,退了几步离开那短手脚能拍打的范围。

「……知道我还能来吗?」曲筱绡哀莫大于心死,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

「来看我潇洒的身姿?」

「可别。」曲筱绡斩钉截铁的说,「我还想在晟煊的眼皮子底下多活几年。」

赵启平闻言勾起了嘴角,看来这小妮子那会儿死活不信自己已有伴而穷追猛打地缠着时,吃了不少谭宗明明里暗里丢出来的苦头啊,这都能学会教训长了见识了。

谭宗明啊谭宗明,你的一手到底能遮多少天? 

模特儿看似光鲜亮丽,背地里却全是深不见底的脏水,忌妒让恨意滋生产生了陷害,浅规则的炙热和非浅规则的冷漠造就了攀亲富贵淫迷的蜘蛛网,当初赵启平一个华人好不容易在国外站稳脚步摆脱了泥沼,红回中国却是陷入了更水深火热的境界,还是谭宗明出手替他摆平的。

谭宗明从来不介意自己被贴上什么标签,也从来不害怕他的执意维护会给晟煊带来什么危险,他总是游刃有余地去一一瓦解可能对赵启平造成的伤害,再把他小心翼翼地捧在掌心里美其名地说谁让咱们是兄弟呢?

赵启平一想到这儿就忍不住笑意,还拿兄弟当挡箭牌呢,伪君子。

「平哥,要换最后一套啰!」随着助理的叫唤声,赵启平伸了伸懒腰重新走回属于他的战场。突然,好像就有点想那个离自己跨了一片海洋的人了。

 

当夕阳照红了海水,在蓝天中渲染出艳紫时,赵启平在峇里岛的拍摄行程终于结束了,那个盖来当造景的沙堡被收工的工作人员们一拥而上踏成了平地,终于耐不住的曲筱绡打了个电话叫了辆私人游艇,预备今晚就和大伙儿脱离去主岛上玩个尽兴,结果被一群人给逮个正着,离了公司就没大没小惯了的员工们纷纷嚷着不公平一个接着一个的跳上小游艇。

小码头上顿时人声鼎沸,混着昆虫、鸟鸣声和曲筱绡的尖叫声,赵启平彷佛遗世而独立地站在岸边笑看着他们打闹,暖风吹来掀起了他的衬衫,另一辆纯白的游艇徐徐地划破静谧海湾,停到了他的面前。

吵杂声瞬间便停了,游艇的主人靠在栏杆上朝地面挥了挥手,低沉的一声启平里黏腻着思念,缠卷着钻进了赵启平的耳里。无可控制勾起的嘴角越来越深,他捉着那人伸过来的手,长腿一迈便跃上了甲板。

「好巧啊。」赵启平睁着笑意盈盈的眼,如是说。

 

好巧啊,曲筱绡站在另一辆游艇上,模仿着念了一句,又旋即翻了个大白眼。

巧个屁啊。

 

谭宗明千里迢迢飞来峇里岛,又特地租了辆游艇来找赵启平,这当然不可能是巧合,而是预谋以久。

因为再过几天便是他们的交往周年纪念,他怕错过了,好久以前就开始着手进行,他先是从自个儿的子公司——赵启平的经纪公司——要来了赵启平的行程,又接着去买机票、订大厨和饭店。

要说赵启平浑然不知那肯定是假的,但谭宗明摆明就是想营造出一个浪漫巧遇,他也就乐意地配合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着看他家的男人准备给他什么样的惊喜。

结果惊喜还没等到,倒是先等来了惊吓。他才刚踏上甲板站稳脚步,就被谭宗明扯着进了座舱,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就被按着吻了个头晕目眩。

「唔——老谭——」赵启平挣扎着在空隙中喊,却没想反而更加深了谭宗明的攻势。

游艇低沉的马达声回荡在海面上,哒哒哒,哒哒哒,嗯啊,混杂了一声轻吟。

 

×

 

赵启平趴在Villa庭院中开放式客厅的沙发上,享受着总裁级的喂水果服务,一旁的大厨眼观鼻、鼻关心地煎烤着牛排和蔬菜,做到了非礼勿视和非礼勿听,正朝着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目标前进,可惜那肆意的香味还是时不时就能收获赵启平的关注,就连谭宗明的水果也拉不回他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挨到了把晚餐给煮好一一装盘之后,大厨鞠了个躬就赶紧落跑,留下满眼发光的赵启平对着食物狼吞虎咽。

「你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谭宗明无奈地说。

「我饿死了。」赵启平嚼了嚼嘴里的牛肉说,不满的说,「我这工作了一整天什么也没吃,又被你拉上船折腾,现在还不让我吃?」

「吃吃吃,都给你。」谭宗明被他的小表情给逗笑了,连忙拿起刀叉替人切牛排夹色拉,抬头一看,「小馋猫,嘴角沾上酱了。」

「噢。」赵启平闻言伸出舌头来舔了舔,可惜有些太过外围的地方怎么舔也舔不到。

「用纸巾吧?」谭宗明拿着纸巾起身往赵启平的方向靠,没想到却被赵启平给捉住了手腕,「?」

「你用纸擦?」赵启平挑了挑眉,压低眼眸扬起了笑问。谭宗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了然的低声一笑。

「不用了。」

他扔掉纸巾,直接倾身用舌舔掉了酱料。

赵启平没躲,也没脸红,脸一侧就咬上了谭宗明的唇,交换了一个带着牛排味的吻。

「周年快乐,平平。」谭宗明一下又一下地亲着赵启平,手也没闲着地抚上了他的细腰,「想我第一次吻你的时候,你嘴里也都是鸡尾酒味儿,甚是怀念。」

「怎么?你怀念酒后乱性?所以你才安排了和我们第一次告白时,一模一样的场合和情节?」赵启平呵呵笑了几声,一手抹上谭宗明剃得干干净净的下巴,眨眨眼说,「看不出来呀,宗明哥。」

宗明哥,这是赵启平少年时期老挂在嘴边的称呼,一路喊到大,喊到了去法国深造才又突然觉得别扭改掉,后来就好像有什么禁忌似地死活不喊,直到现在谭宗明也只有在某些特殊时候才能再听见几声。

这一声,大概也能算是他的周年礼物了吧?

「平平,这是你祝我周年快乐的方式?」谭宗明用手指搔着他的手心问,在赵启平觉得痒了想抽回手时,却又紧紧地捉着不放,改而亲柔地细吻着掌心。

「宗明哥,你也太小看我了。」赵启平狡黠地笑,抿了一口又一口的红酒,「周年快乐?我要你每一年,不、每一天,甚至每个小时,每一分钟都快乐。」他揪着谭宗明的领子,把嘴里的酒全都渡了过去,未了还不忘舔拭着湿润的唇宣示说,「而且是我给你的快乐。」

谭宗明心一动,眼眸一沉,二话不说就抱起了赵启平往池畔边的双人躺椅走去。

「喂,等——我的晚餐,谭——唔——」

 

远离都市尘嚣、充满自然风情的峇里岛,一个撇了公司去度假的谭宗明,一个拎着合约去拍杂志封面的赵启平,无瑕海滩夜景、惬意浪声、摇曳烛火,故作巧遇加上一点儿小意外,浓烈炙热的心意再加上微醺酒意,一颦一笑、一挑眉一勾指,再没了略带距离的问候,再没了洁白纯净的床单,冉冉上升的低喃喘息,萦绕着攀上了一望无尽的星空。

 

于你最好的礼物,便是重蹈覆辙,也依旧爱你。

 

五年前如是,现在亦是,五年后更是。




 

评论 ( 26 )
热度 ( 4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